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實在是不吐不快 明明還特地在開場前宣導很多次 快投票、沒看到夜晚前都不要離開螢幕 還是一大堆暴斃,到底想不想玩啊! 不想玩就別玩啊!幹嘛還進來! 暴斃害一堆人越玩心情越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6.249
ice2240580:我、我才不想暴斃呢 03/11 21:11
zobo:樓上糟糕人傲嬌 03/11 21:13
ice2240580:樓上糟糕人的嫁 03/11 21:17
poppymoe:這種暴斃一點也不萌! QAQ 03/11 21:46
ko86600173:戰人要衝了嗎?XDD 03/11 21:46
zobo:二樓不是我的發言...(淚目 03/11 22:00
ice2240580:難道是糟糕人用糟糕人的嫁的帳號發言嗎.. 03/11 22:04
sosmall77:樓上才是糟糕人(無誤) 03/11 22:06
zobo:六弦好聰明 03/11 22:08
zobo:才怪ˋˊ 03/11 22:08
zobo:誰是糟糕人的嫁啊ˋˊ 03/11 22:09
ice2240580:真的被盜帳號了嗎...我怎麼覺得怪怪的XD 03/11 22:11
zobo:克X洛剛剛偷用啦-ˇ- 03/11 22:13
ko86600173:揪竟~路西法自編自導自演的目的為何呢 繼續看下去 03/11 22:14
zobo:.........為什麼不相信我........ 03/11 22:15
ice2240580:原來二樓是被偷用NTR了嗎 好超展開啊.. 03/11 22:17
zobo:六弦真的很糟糕...(捏鼻) 03/11 22:19
ice2240580:我已經分不出樓上是糟糕人還是糟糕嫁了.. 03/11 22:19
zobo:都不是ˋˊ謝謝 03/11 22:20
ice2240580:原來是糟糕嫁 那我不說了 糟糕人要投死我 03/11 22:21
zobo:(猛踢六弦) 03/11 22:22
ice2240580:(躲到糟糕人後面) 03/11 22:22
kalz:(把六絃抓出來一起踢) 03/11 22:28
mydoctor:(跟著踢) 03/11 22:28
ice2240580:有人承認自己糟糕人 被踢也不虧了 03/11 22:30
judgewing:(趁亂背刺龜蒼) 03/11 22:32
judgewing:克洛洛又被毒死了XD 03/11 22:32
ice2240580:我在糟糕人前面啊 你刺錯人了XD 03/11 22:33
ice2240580:系統會自動選人品差的讓埋毒噴死 03/11 22:33
victor324:。A。...? 03/11 22:46
ice2240580:註冊單你害飯糰死了啊XD 03/11 22:52
iamwhatami:小狐狸我喜歡你啊>A< 03/11 22:57
victor324:。A。.....?! 03/11 23:05
mydoctor: 小狐狸我喜歡你啊>A< 03/11 23:05
ice2240580:我、我才沒有喜歡萌狐! 03/11 23:07
insethry:我、我才沒有喜歡萌狐! 03/11 23:08
lime2001:萌狐?巴頭用的不是?(巴 ) 03/11 23:27
victor324:戰人君欺負人家啦啊啊啊啊Q口Q---- 03/11 23:30
poppymoe:標題是否改一下比較好…(汗) 03/11 23:32
dalyadam:標題有誤嗎 他們糟糕的確是老樣月經的話題阿 (逃 03/11 23:41
ice2240580:是啊...他們真糟糕 03/11 23:44
spark0409:樓上就是最糟糕的 03/11 23:51
ice2240580:樓上一定有什麼誤會 03/11 23:53
kalz:他一定是往好的方向誤會的 03/11 23:53
ice2240580:不要學我說話= = 03/11 23:57
KouIchi:在一起!在一起! 03/11 23:57
ice2240580:樓上是哪位啊= = 03/12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