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2240580:我、我才不想暴斃呢 03/11 21:11
推 zobo:樓上糟糕人傲嬌 03/11 21:13
推 ice2240580:樓上糟糕人的嫁 03/11 21:17
→ poppymoe:這種暴斃一點也不萌! QAQ 03/11 21:46
推 ko86600173:戰人要衝了嗎?XDD 03/11 21:46
推 zobo:二樓不是我的發言...(淚目 03/11 22:00
推 ice2240580:難道是糟糕人用糟糕人的嫁的帳號發言嗎.. 03/11 22:04
推 sosmall77:樓上才是糟糕人(無誤) 03/11 22:06
→ zobo:六弦好聰明 03/11 22:08
→ zobo:才怪ˋˊ 03/11 22:08
→ zobo:誰是糟糕人的嫁啊ˋˊ 03/11 22:09
推 ice2240580:真的被盜帳號了嗎...我怎麼覺得怪怪的XD 03/11 22:11
推 zobo:克X洛剛剛偷用啦-ˇ- 03/11 22:13
推 ko86600173:揪竟~路西法自編自導自演的目的為何呢 繼續看下去 03/11 22:14
→ zobo:.........為什麼不相信我........ 03/11 22:15
推 ice2240580:原來二樓是被偷用NTR了嗎 好超展開啊.. 03/11 22:17
推 zobo:六弦真的很糟糕...(捏鼻) 03/11 22:19
→ ice2240580:我已經分不出樓上是糟糕人還是糟糕嫁了.. 03/11 22:19
→ zobo:都不是ˋˊ謝謝 03/11 22:20
推 ice2240580:原來是糟糕嫁 那我不說了 糟糕人要投死我 03/11 22:21
→ zobo:(猛踢六弦) 03/11 22:22
→ ice2240580:(躲到糟糕人後面) 03/11 22:22
→ kalz:(把六絃抓出來一起踢) 03/11 22:28
推 mydoctor:(跟著踢) 03/11 22:28
推 ice2240580:有人承認自己糟糕人 被踢也不虧了 03/11 22:30
推 judgewing:(趁亂背刺龜蒼) 03/11 22:32
→ judgewing:克洛洛又被毒死了XD 03/11 22:32
推 ice2240580:我在糟糕人前面啊 你刺錯人了XD 03/11 22:33
→ ice2240580:系統會自動選人品差的讓埋毒噴死 03/11 22:33
推 victor324:。A。...? 03/11 22:46
推 ice2240580:註冊單你害飯糰死了啊XD 03/11 22:52
推 iamwhatami:小狐狸我喜歡你啊>A< 03/11 22:57
推 victor324:。A。.....?! 03/11 23:05
推 mydoctor: 小狐狸我喜歡你啊>A< 03/11 23:05
推 ice2240580:我、我才沒有喜歡萌狐! 03/11 23:07
→ insethry:我、我才沒有喜歡萌狐! 03/11 23:08
推 lime2001:萌狐?巴頭用的不是?(巴 ) 03/11 23:27
推 victor324:戰人君欺負人家啦啊啊啊啊Q口Q---- 03/11 23:30
→ poppymoe:標題是否改一下比較好…(汗) 03/11 23:32
→ dalyadam:標題有誤嗎 他們糟糕的確是老樣月經的話題阿 (逃 03/11 23:41
推 ice2240580:是啊...他們真糟糕 03/11 23:44
推 spark0409:樓上就是最糟糕的 03/11 23:51
推 ice2240580:樓上一定有什麼誤會 03/11 23:53
→ kalz:他一定是往好的方向誤會的 03/11 23:53
推 ice2240580:不要學我說話= = 03/11 23:57
推 KouIchi:在一起!在一起! 03/11 23:57
推 ice2240580:樓上是哪位啊= = 03/12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