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 [其他] Tanoth 介紹及遊玩心得 時間: Thu Mar 12 14:17:40 2009 遊戲連結: http://www.tanoth.tw/ 沒想到有蠻多人加入的,這篇修正一下吧^^" 這款是冒險式的RPG遊戲,透過解任賺取金錢、裝備還有血紅石。 血紅石的用途非常廣泛,遊戲中任務(一天五次),攻擊(15分鐘一次),地下城(一天一次) 商店商品更新(一天一次),如果一天之內想多次執行就要花費一顆血紅石。 到後期公會昇級也需要血紅石,但是一般打到的血紅石跟一開始送的血紅石是不能用來昇 公會等級的,一定要用買的才行XD 血紅石還能用來買座騎,用途是減少進行任務的時間,但是一般來說買的實用性不高 因為一天執行任務的數量有限,買了也只是快一點把今天的任務配額執行完而已。 如果有足夠的血紅石就可以不停的挑戰地下城獲取裝備。 血紅石可以從解任取得(低機率)或是付費取得。 血紅石取得機率很低,如果你已經亂點點光光了,建議你重創個帳號再來吧 執行十次任務都不一定有一顆血紅石咧,別再亂花囉! 這遊戲等級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影響更多的是本身的屬性、裝備。 遊戲中有各種成就給你去達成,每達成一階段會有全屬性+1的獎勵,對新手而言蠻有用的 新手可以先完成成就換取屬性上的加值。 屬性說明 力量:影響攻擊力 智慧:影響開場第一發咒術 攻擊力,與對手智慧差異越大則傷害越大。 敏捷:影響攻擊順位、攻擊次數。 耐力:影響血量高低 一開始可以投資智慧,因為低等敵人血量都不多,中期要有一定力量跟敏捷。 後期屬性佔30% 裝備佔70%......如何快速取得神裝比較重要xd 如果自認強運的人可以把血紅石投資在地下城,地下城偶而會打到神器... 不過一般都要25級以後比較有機會,比較穩建我會選買商店的武器。 防具用打的就好了,偶而看到很不錯的再買,勤逛商店加上不亂花血石,一般都能買到想 要的武防。 15~20級左右可以請傭兵,他可以因職業不同提供地下城冒險時的戰鬥屬性加成。 缺攻擊力-就請斧戰士/缺敏可以請獵人/缺智就請魔法師,可以依不同敵人的強弱來調整 傭兵的職業,如高敏型敵人可以請獵人提昇自己的敏捷。 地下城的敵人會越打越強,所以投資血紅石在這裡有時不合效益,等級裝備還沒上來時 到最後可能卡一個敵人卡一星期(像我一樣= =) 聽說30級時可以請第二個傭兵,因為我現在才27所以也無法確認xd 需要快速長成就加入公會吧,公會提供攻防加成、防搶金幣上限、經驗值加成 防搶金幣如果是1000 自身金幣1001時,被搶還是用1001去計算(約10%) 所以要注意身上金幣不可超過防搶金幣上限。 -- 你們先退吧,這裡我來就好 N 殺生為護生...哇靠! \ E . \╲ / Bz R | < _pal_███◣ (wO;)/(;Ow) ( Ow) F ; . ▏ <(wO;)/ \ \ v )  ̄( )\╱◥◤ . \ \ ﹤﹀ < \ / \ _ . < ﹀ ψscott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7.215
hsuhochuan:無法顯示網頁? 03/13 18:21
※ 編輯: efreetia 來自: 220.129.161.24 (03/13 19:35)
minbyminby:推有玩 冒險有機會得到血石www 03/14 13:00
minbyminby:另外建議偷抓連續開帳號的肥羊 我就是靠這樣現在8 9等 03/14 13:02
minbyminby:力敏都破70 www 03/14 13:03
minbyminby:如果想要在目前的等級稱霸 就不要解任 然後狂挑戰XD 03/14 13:04
mydoctor:...我都不小心放置太久結果都忘了|||| 03/15 15:16
gn02520469:玩這還不如去玩bitefight= = 這遊戲新手無法生存... 03/18 02:10
yakomail:有玩有推~剛剛加入,我怎都找不到羊....orz 03/20 18:10
silaerke:BF要壓等..可是我太慢壓在2初等那邊只有70%勝率.. 03/21 13:18
silaerke:TA我只能說找個公會加,那經驗累計起來也會很可觀www 03/21 13:20
silaerke:還有就是一堆能力高的跟怪物一樣..現在卡地下21QAQ 03/21 13:23
mydoctor:問一下 到底要怎麼加公會? 我點OK以後都沒反應 03/21 15:01
crasser:要公會長先給你信 問問PTT有沒有人有工會給加吧 03/21 17:27
dogppatrick:有人要創嗎...好像都沒什麼人XD 03/21 18:51
mydoctor:沒那麼多錢(攤手 03/21 19:04
dogppatrick:Dogp 要的來吧=w= 03/23 21:38
crasser:我也開了一個 想要的寄信給我 ID一樣 03/25 10:29
crasser:建議是主要強化攻擊防禦和金庫 經驗太高不一定有利 03/25 10:29
crasser:屬性到一個程度前 先稍微壓等比較有利 冒險就盡量找錢多的 03/25 10:30
crasser:或是有敵人可以給你打的 可能會噴裝備 03/25 10:30
crasser:是不一定會噴啦 不過我玩打人的比較會拿到裝備和血紅石 03/25 15:23
crasser: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03/25 15:23
ffdagger:柳暗有關係圖,那六軒的畫的出來嗎?XD 03/25 16:10
ffdagger:上面推錯~請無視 03/25 16:11
iamwhatami:為何有時候中間是黑色的,然後選項都不出來zz 03/27 14:25
minbyminby:樓上應該是lag吧 這個好像要記憶體比較多 03/29 18:06
whisp1222:我一開始也跟樓樓上一樣 但關掉防火牆條格安全性設定後 04/02 03:00
whisp1222:就突然可以了@@" 04/02 03:00
whisp1222:還有想請問按地圖後有很多地點 也有坐騎 要怎麼到其他地 04/02 03:01
whisp1222:方 04/02 03:01
iamwhatami:不能到其他城鎮,也不能到其他地方,地圖是給好玩的 04/02 18:57
iamwhatami:通常是任務會指定玩家到某一個地方,然後過去碾完回來 04/02 18:58
whisp1222:那坐騎是可以減少任務執行時間是嗎@@ 04/02 23:34
iamwhatami:對 04/03 21:48
LonyIce:有工會可以收我嗎? 帳號一樣 04/06 01:04
greedyfire:誰可以收我 帳號:ohcreation 04/06 16:09
iamwhatami:沒錢啦OAO 才剛買一隻1000+1的武器... 04/06 16:43
dogppatrick:上上樓0& 上上上樓也加 我也很窮的說.. 04/06 21:45
whisp1222:也收留我 帳號:whisp1222 @@ 04/06 22:19
LonyIce:好像加入成功了>"< 但工會能幹嗎? 而且大家都好有錢.. 04/06 23:18
mydoctor:找公會+1 帳號一樣 04/07 00:24
iamwhatami:( ̄ー ̄;) 打神樂好了 04/07 01:16
iamwhatami:不對啊,囧,打不動啊! 04/07 01:25
LonyIce:>"< 有點不太知道遊戲目地了 04/07 02:00
johnrolante:我的id一樣 有人可以收我嗎?@_@ 04/07 02:01
LonyIce:已經滿人了.. 感覺功能有點少 04/07 03:08
mydoctor:...噗 丙議你有打過我喔w 04/07 16:16
iamwhatami:沒啊,我打不動(  ̄ c ̄)y▂ξ 04/07 16:25
iamwhatami:我還在拿16~22的zz 今天打到一件衣服,還滿開心的 04/07 16:26
kevin770616:剛加入 id同ptt 有公會能收我嗎@@ 04/07 19:07
dogppatrick:可不可以捐一下錢的說...我開公會沒什麼錢 囧 04/07 19:25
dogppatrick:現在只能收五個囧 04/07 19:26
kevin770616:推薦朋友加入那個怎用呀@@ 把那個網址給其他人點嗎 04/07 19:37
kevin770616:喔 會了 04/07 20:13
mydoctor:...剛剛才發現我有被加公會|||| 工作完就捐w 04/07 21:31
mydoctor:安全的金幣 200是指高(低)於200不會被搶? 04/07 21:34
gwen3179:ID:gwen 有公會缺人嗎?... 04/07 22:47
dogppatrick:被打錢200以下不會噴錢吧.. 04/08 00:27
greedyfire:要不要來個每天捐出 10 %的工作所得 04/08 00:32
greedyfire:像我才等級六 一天大概捐一百 (兩小時*工資) 04/08 00:32
iamwhatami:至少能力130以上在想要不要捐錢吧,100/天對我來說很多 04/08 00:50
kevin770616:我也想入公會呀Q_Q 可以捐的話我很樂意XD 04/08 00:59
LonyIce:我捐了200了QQ 我好缺錢 04/08 01:13
iamwhatami:捐了就當貢獻啊xD 反正賺錢不難,只是要時間 04/08 01:19
LonyIce:先存3000升工會人數 多加一點ptt的人 每天每人收100吧 04/08 02:33
LonyIce:超過幾天欠繳就把他踢掉 這樣如何? 04/08 02:34
LonyIce:這樣也能過率掉不玩的人 04/08 02:59
dogppatrick:我...按了軍旗的說囧 感謝大家的捐款... 04/08 19:29
iamwhatami:一開始還是按防搶好>.O 04/08 19:30
mydoctor:...公會好像可以聊天 要怎麼送出阿? 04/08 19:39
dogppatrick:公會最下面就能聊啦XD 04/08 21:51
mydoctor:...問題是我打了以後要怎麼送出? 我按確定沒用 04/08 22:36
LonyIce:應該可以吧 你去論壇問問看 04/09 00:09
kevin770616:現在進不去嗎? 04/09 12:39
whisp1222:請問一下 我在冒險時有幾次找到血紅石 但是左上角為何 04/09 14:28
whisp1222:數量都維持不便? 在工作完後點工作才會收到工作的錢 04/09 14:29
whisp1222:那血紅石要怎麼接收 04/09 14:29
iamwhatami:找到血石的時候會自動入帳,但也會因為15內打人而消失 04/09 14:30
crasser:想家公會的等等吧 我存下錢 不然沒錢升 04/09 15:51
crasser:之前沒網路 不能回 跟沒回應的人說聲抱歉 04/09 15:52
iamwhatami:呼呼,我在等你回應呢OAO 04/09 16:55
kevin770616:囧..我現在連進去 主頁畫面一片黑 但看得到最下面的 04/09 17:05
kevin770616:Home 遊戲介紹 那些,是掛掉嗎._.> 04/09 17:05
LonyIce:有阿 正常 04/09 17:38
iamwhatami:黑屏請你重開電腦 我幾乎都是這樣好的 04/09 17:41
LonyIce:點點數好花錢喔 不知道點數好 還是留著買裝備好 04/09 17:55
iamwhatami:不點點數那會被打假的喔>.O 04/09 18:56
dogppatrick:剛剛點了..真的只多一= = 還可以收一個喔=w= 04/09 21:25
whisp1222:是15級內不能打人嗎 打的話得到的血紅石也會消失? 04/09 21:48
whisp1222:我也要公會 id:whisp1222 04/09 21:49
whisp1222:我都靠打別人過活的說|||Orz 04/09 21:58
iamwhatami:15分鐘內連續打會扣掉一個 04/09 22:29
kevin770616:我想入公會o_0> 04/09 23:24
kevin770616:id=kevin770616 04/09 23:25
LonyIce:你們兩個都想加嗎? 會努力玩嗎? 每天都要有進度喔 04/09 23:41
LonyIce:入工會的最低資格就是打贏我好了XD 04/09 23:43
LonyIce:kevin770616...我發現了你一堆分身帳號 抱歉不能讓你進來 04/10 00:18
whisp1222:可是我是冒險捏 冒險他顯示有得到血紅石 我也沒有用血 04/10 00:21
whisp1222:紅石刷任務刷商店 血紅石數量就是不會增加=.= 04/10 00:22
iamwhatami:不一定,說不定是你不小心多按一次冒險 一天5次 04/10 00:33
kevin770616:話說我15顆紅寶石全拿去洗商店裝備了.. 04/10 00:42
kevin770616:一開始不知道更新裝備會扣..就全用下去了..=.= 04/10 00:42
LonyIce:我的能力跟等級 Orz 在工會裡算好低的喔 04/10 08:22
whisp1222:覺得有件事情神奇的 看名人榜阿 有些id沒在工作 也沒在 04/10 19:14
whisp1222:打架 但卻有很好的裝備=.= 他們錢怎來的 是開雙帳號用 04/10 19:15
whisp1222:有錢的分身故意打輸給沒錢的分身嗎? 04/10 19:15
whisp1222:如果真是這樣可以去打有錢的肥羊耶 因為他們能力必定很 04/10 19:17
whisp1222:低才能輸給嫩嫩的分身 04/10 19:17
mydoctor:我也很納悶 可是我不喜歡亂打人... 04/10 19:39
gwen3179:真的只要打贏LonyIce就可以入公會了嗎!! 04/10 20:11
iamwhatami:上次打到284g喔 _A_ 04/10 20:18
LonyIce:whisp1222要找的到才行阿 04/10 22:33
LonyIce:gwen3179真的XD 但能力比我高太多就不用打了 04/10 22:34
LonyIce:好啦 我亂說的 看會長囉 04/10 22:34
gwen3179:....... 看這等級差.....說不定是壓等的....(興奮) 04/10 22:56
LonyIce:我的血石又不見了..大bug.. 04/11 00:45
whisp1222:我冒險得到幾顆血紅石全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04/11 09:39
whisp1222:上次有人偷打我 但又輸了 結果他賠100多g XD 04/11 09:42
iamwhatami:誰啊..在我羊單裡嗎OAO 04/11 11:03
iamwhatami:我超討厭有人打我,會害我聲望一直增加zz 04/11 11:09
dogppatrick:還有一個名額來吧~~ 04/11 19:19
gwen3179:ID:gwen 我來衝公會等級吧 _A_ 04/11 20:33
LonyIce:我被欺負了T^T我們開個單子,欺負回去好嗎? 發個新主題 04/11 22:23
mydoctor:我也常常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被打了w 所以都沒存錢的... 04/11 22:30
LonyIce:把名單列出來吧 看有誰可以打就去搶回來 04/11 22:34
whisp1222:如果他把錢花掉就搶不回來= = 04/11 22:55
dogppatrick:我按打都很快不知道有沒打到自己人XD應該沒吧XD 04/12 07:31
whisp1222:我看來開個羊羊名單好了XD 我的能力值都靠打羊來點的XD 04/12 13:52
samuel72:可以加我嗎? id:samuel72 04/12 15:01
LonyIce:工會一直沒錢收人... 04/12 22:53
gwen3179:到下一次可以再加人還需要多少Gold... 04/12 23:21
whisp1222:缺多少coco@@ 04/13 10:19
whisp1222:挖 要3500耶 目前只有923 = = 04/13 10:42
dogppatrick:Sorry 最近有點累..沒按到工作就睡著了XD 04/13 21:38
iamwhatami:我快追上你了唷>.O 棍,我剛剛又被老鼠打死 04/13 21:44
whisp1222:怎麼在會頻說不了話 按enter也沒反應 =.= 04/13 23:21
whisp1222:剛剛上去論壇看了一下發現公會加攻擊防禦只有在公會戰才 04/13 23:29
whisp1222:有用 所以看是要點人數 經驗直還是要金庫哪一項優先 04/13 23:29
whisp1222:攻防似乎現階段用不到(你打阿 反正大家都沒錢XD) 04/13 23:30
iamwhatami:建議先點經驗以及防搶 04/14 01:04
LonyIce:>"< 最近一直沒錢 發現自己跟相同等級和排名素質差太多了 04/14 04:53
greedyfire:我覺得不必要壓等耶 我都會去找和我差距一兩千名次吃 04/14 17:33
dogppatrick:最近常收到人要加公會...但還差3500 >< 04/14 19:25
gwen3179:沒辦法給錢....我們這些想入公會的也只能在外面喊聲 XD 04/14 19:39
whisp1222:抱歉在忍個1~2天 我會捐出我一日所得 04/15 01:06
whisp1222:不過前提是商店沒有出好物XD 04/15 01:07
OoWToO:有玩推~21等中 04/15 03:04
OoWToO:需要捐獻可以找我加入~wt760502 21等 賺錢還算快 04/15 19:22
dogppatrick:現在有位置了!快寄信給我吧!收第二名XD 04/15 19:24
iamwhatami:唉呀,我打到一隻肥羊xD 04/16 13:22
iamwhatami:1800 OwO 04/16 13:22
iamwhatami:感謝羊羊OAQ 04/16 13:28
greedyfire:一次賺一千八會不會太誇張了 =.= 04/16 14:43
iamwhatami:不會啊,我還在打,現在降到1200 04/16 14:44
whisp1222:我可以幫忙降XD 04/16 14:58
iamwhatami:你等級不夠,打他會輸xD 04/16 15:16
iamwhatami:900了OwO 04/16 15:36
iamwhatami:想打請水球或站內信..這一定是某隻高等的羊 04/16 15:38
dogppatrick:徵羊名單XD 04/16 18:54
iamwhatami:結果他把剩下的4500花掉了xD 04/16 18:56
ice2240580:爆炸 04/16 20:00
greedyfire:後期的好裝這麼貴喔 =口= 04/16 20:26
iamwhatami:石頭請在12等以前不要任意用掉,因為我今天看到一個.. 04/16 20:44
iamwhatami:一個裝備 1800+6 買不下手xD 04/16 20:45
spykin:點了網址才覺得這跟bitefight很像 原來是同一家公司(?)作的 04/16 21:30
LonyIce:感覺 能力提昇速度變慢了 04/18 08:12
Inkylain:遲到的馬尾話題補註 綁過單測馬尾,高度很重要... 04/18 15:46
Inkylain:裝可愛跟浪漫只在一念之間 04/18 15:46
Inkylain:抱歉推錯 04/18 15:47
roc24:樓上推錯不是第一次囉XD 04/18 16:56
fuhs666:找公會收留+1 帳號一樣 04/19 01:37
samuel72:找公會收留+1 帳號一樣 04/21 17:33
ragnarok2132:找公會收留+1 帳號一樣 04/22 16:21
iamwhatami:先打贏我....吧 (掩面 a841651111 04/22 17:14
gwen3179:智慧點那麼高...一下600在打.... 04/22 23:37
iamwhatami:是裝備加成O3Oy 04/23 00:15
iamwhatami:嘛,你裝比我好的說xD 04/23 00:23
lineagegan:找公會收留Q_Q yji3xu4 04/24 05:15
rekkaleo:剛開始玩 隨便亂玩 有公會收我嘛 shierry 04/25 02:40
efreetia:本來以為沒人玩結果現在爆了-.-".....很多動作一天都有限 04/26 17:45
efreetia:制像冒險、打人 等有時限 要多打就要血石 04/26 17:45
efreetia:另外公會提昇到最後需要紅石才能再昇,但是一般打到的紅 04/26 17:46
efreetia:石好像是不能用來昇級公會的......一定要用買的的樣子 04/26 17:46
efreetia:紅石不要亂花,有時商店會洗出+全屬性的裝備至少都要5顆 04/26 17:47
efreetia:以上的紅石,有耐心的慢慢等....一般要買就只買武器 04/26 17:47
efreetia:一般裝備超過2顆紅石就不太值得買,除非你真的很缺 04/26 17:48
遊戲連結: http://s17.tanoth.tw?kid=makoto012 http://www.tanoth.tw/ <==已修正 接觸這遊戲時間還不久,但是覺得比一般網頁遊戲還省時省力。 冒險式的遊戲方式,透過解任賺取金錢、裝備還有血紅石。 血紅石是遊戲中最重要的東西了吧,一般一天只能解五次任、打一次地下城 或15分一次跟冒險者挑戰的機會,商店更換一次商品也要一顆血石(不過一天會重置一次 商品,所以沒什麼必要去洗商品出來) 如果有足夠的血紅石就可以不停的挑戰地下城獲取裝備。 血紅石可以從解任取得(低機率)或是付費取得。 血紅石取得機率感覺上並不高,建議新加入的玩家別急著把血石花在解任上。 這遊戲等級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影響更多的是本身的屬性、裝備。 遊戲中有各種成就給你去達成,每達成一階段會有全屬性+1的獎勵,對新手而言蠻有用的 遊戲的流程大概是解完一天五個每日任,接下來新手可以選擇工作到明天XD...... 記得先把身上的錢點屬性點完,不然晚上會被偷打XD 高等之後工作的錢會更多喔,相對的就很容易被一些中低等的盯上。 這時找公會加入有不少好處,公會會長可以投資公會提昇成員攻防加成、防搶金幣上限 、經驗值加成最高可達50%、提昇公會人數上限等等。 感覺這遊戲還沒作到很完善,也發現一些小bugXD...... 不過有耐性的話這遊戲倒是不花錢跟時間,血紅石可以慢慢存,裝備可以打地下城, 第一天 血石15顆別亂點點光光,過五個任可以挑經驗值高的,先昇等為優先考量。 打工一小時賺全屬性+1,戰鬥勝利全屬+1,之後沒事作就可以打工了,最長可工作十二小 時,但要小心工作完被搶劫.....XD 加點有蠻多方式推薦二種 1.智>力or敏>體 2.敏>力>智>體 智力比別人高時,開場可以先用一發咒術傷害減少敵人的體力,高智型在解任比較方便 後期打地下城時屬性分配還蠻重要的......(p.s平均點最省錢) 開場一到二場大部分都是遇到低攻低智高體/高攻低智型,智力高很容易一發炸掉一半血 戰鬥上有優勢,不過從第三場左右就會出現高敏型的敵人。 敏的作用說明是寫有關命中,但是我覺得跟攻擊次數有極大關係。 高敏型敵人很容易一連巴你十幾下。 不過在七~八級前最好別去打地下城,屬性平均有40~50有打到不錯的武器可以去試試。 前一二場都蠻簡單的,出寶率也不錯。 解完任可以找些等比你低的試刀,先把錢花光就不會損失錢。 另外影響攻擊力最關鍵的是武器,商店偶爾會刷出還不錯的武器,通常要血石+錢才能買 這就是不建議把血石花在昇級上的原因。 血石效益最高的用法應該是高等高屬性後用來打地下城,拚寶物提昇自己的能力。 目前遊戲設計還不完全,不過想打發時間還不錯玩喔XD -- 你們先退吧,這裡我來就好 N 殺生為護生...哇靠! \ E . \╲ / Bz R | < _pal_███◣ (wO;)/(;Ow) ( Ow) F ; . ▏ <(wO;)/ \ \ v )  ̄( )\╱◥◤ . \ \ ﹤﹀ < \ / \ _ . < ﹀ ψscott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7.215
hsuhochuan:無法顯示網頁? 03/13 18:21
※ 編輯: efreetia 來自: 220.129.161.24 (03/13 19:35)
minbyminby:推有玩 冒險有機會得到血石www 03/14 13:00
minbyminby:另外建議偷抓連續開帳號的肥羊 我就是靠這樣現在8 9等 03/14 13:02
minbyminby:力敏都破70 www 03/14 13:03
minbyminby:如果想要在目前的等級稱霸 就不要解任 然後狂挑戰XD 03/14 13:04
mydoctor:...我都不小心放置太久結果都忘了|||| 03/15 15:16
gn02520469:玩這還不如去玩bitefight= = 這遊戲新手無法生存... 03/18 02:10
yakomail:有玩有推~剛剛加入,我怎都找不到羊....orz 03/20 18:10
silaerke:BF要壓等..可是我太慢壓在2初等那邊只有70%勝率.. 03/21 13:18
silaerke:TA我只能說找個公會加,那經驗累計起來也會很可觀www 03/21 13:20
silaerke:還有就是一堆能力高的跟怪物一樣..現在卡地下21QAQ 03/21 13:23
mydoctor:問一下 到底要怎麼加公會? 我點OK以後都沒反應 03/21 15:01
crasser:要公會長先給你信 問問PTT有沒有人有工會給加吧 03/21 17:27
dogppatrick:有人要創嗎...好像都沒什麼人XD 03/21 18:51
mydoctor:沒那麼多錢(攤手 03/21 19:04
dogppatrick:Dogp 要的來吧=w= 03/23 21:38
crasser:我也開了一個 想要的寄信給我 ID一樣 03/25 10:29
crasser:建議是主要強化攻擊防禦和金庫 經驗太高不一定有利 03/25 10:29
crasser:屬性到一個程度前 先稍微壓等比較有利 冒險就盡量找錢多的 03/25 10:30
crasser:或是有敵人可以給你打的 可能會噴裝備 03/25 10:30
crasser:是不一定會噴啦 不過我玩打人的比較會拿到裝備和血紅石 03/25 15:23
crasser: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03/25 15:23
ffdagger:柳暗有關係圖,那六軒的畫的出來嗎?XD 03/25 16:10
ffdagger:上面推錯~請無視 03/25 16:11
iamwhatami:為何有時候中間是黑色的,然後選項都不出來zz 03/27 14:25
minbyminby:樓上應該是lag吧 這個好像要記憶體比較多 03/29 18:06
whisp1222:我一開始也跟樓樓上一樣 但關掉防火牆條格安全性設定後 04/02 03:00
whisp1222:就突然可以了@@" 04/02 03:00
whisp1222:還有想請問按地圖後有很多地點 也有坐騎 要怎麼到其他地 04/02 03:01
whisp1222:方 04/02 03:01
iamwhatami:不能到其他城鎮,也不能到其他地方,地圖是給好玩的 04/02 18:57
iamwhatami:通常是任務會指定玩家到某一個地方,然後過去碾完回來 04/02 18:58
whisp1222:那坐騎是可以減少任務執行時間是嗎@@ 04/02 23:34
iamwhatami:對 04/03 21:48
LonyIce:有工會可以收我嗎? 帳號一樣 04/06 01:04
greedyfire:誰可以收我 帳號:ohcreation 04/06 16:09
iamwhatami:沒錢啦OAO 才剛買一隻1000+1的武器... 04/06 16:43
dogppatrick:上上樓0& 上上上樓也加 我也很窮的說.. 04/06 21:45
whisp1222:也收留我 帳號:whisp1222 @@ 04/06 22:19
LonyIce:好像加入成功了>"< 但工會能幹嗎? 而且大家都好有錢.. 04/06 23:18
mydoctor:找公會+1 帳號一樣 04/07 00:24
iamwhatami:( ̄ー ̄;) 打神樂好了 04/07 01:16
iamwhatami:不對啊,囧,打不動啊! 04/07 01:25
LonyIce:>"< 有點不太知道遊戲目地了 04/07 02:00
johnrolante:我的id一樣 有人可以收我嗎?@_@ 04/07 02:01
LonyIce:已經滿人了.. 感覺功能有點少 04/07 03:08
mydoctor:...噗 丙議你有打過我喔w 04/07 16:16
iamwhatami:沒啊,我打不動(  ̄ c ̄)y▂ξ 04/07 16:25
iamwhatami:我還在拿16~22的zz 今天打到一件衣服,還滿開心的 04/07 16:26
kevin770616:剛加入 id同ptt 有公會能收我嗎@@ 04/07 19:07
dogppatrick:可不可以捐一下錢的說...我開公會沒什麼錢 囧 04/07 19:25
dogppatrick:現在只能收五個囧 04/07 19:26
kevin770616:推薦朋友加入那個怎用呀@@ 把那個網址給其他人點嗎 04/07 19:37
kevin770616:喔 會了 04/07 20:13
mydoctor:...剛剛才發現我有被加公會|||| 工作完就捐w 04/07 21:31
mydoctor:安全的金幣 200是指高(低)於200不會被搶? 04/07 21:34
gwen3179:ID:gwen 有公會缺人嗎?... 04/07 22:47
dogppatrick:被打錢200以下不會噴錢吧.. 04/08 00:27
greedyfire:要不要來個每天捐出 10 %的工作所得 04/08 00:32
greedyfire:像我才等級六 一天大概捐一百 (兩小時*工資) 04/08 00:32
iamwhatami:至少能力130以上在想要不要捐錢吧,100/天對我來說很多 04/08 00:50
kevin770616:我也想入公會呀Q_Q 可以捐的話我很樂意XD 04/08 00:59
LonyIce:我捐了200了QQ 我好缺錢 04/08 01:13
iamwhatami:捐了就當貢獻啊xD 反正賺錢不難,只是要時間 04/08 01:19
LonyIce:先存3000升工會人數 多加一點ptt的人 每天每人收100吧 04/08 02:33
LonyIce:超過幾天欠繳就把他踢掉 這樣如何? 04/08 02:34
LonyIce:這樣也能過率掉不玩的人 04/08 02:59
dogppatrick:我...按了軍旗的說囧 感謝大家的捐款... 04/08 19:29
iamwhatami:一開始還是按防搶好>.O 04/08 19:30
mydoctor:...公會好像可以聊天 要怎麼送出阿? 04/08 19:39
dogppatrick:公會最下面就能聊啦XD 04/08 21:51
mydoctor:...問題是我打了以後要怎麼送出? 我按確定沒用 04/08 22:36
LonyIce:應該可以吧 你去論壇問問看 04/09 00:09
kevin770616:現在進不去嗎? 04/09 12:39
whisp1222:請問一下 我在冒險時有幾次找到血紅石 但是左上角為何 04/09 14:28
whisp1222:數量都維持不便? 在工作完後點工作才會收到工作的錢 04/09 14:29
whisp1222:那血紅石要怎麼接收 04/09 14:29
iamwhatami:找到血石的時候會自動入帳,但也會因為15內打人而消失 04/09 14:30
crasser:想家公會的等等吧 我存下錢 不然沒錢升 04/09 15:51
crasser:之前沒網路 不能回 跟沒回應的人說聲抱歉 04/09 15:52
iamwhatami:呼呼,我在等你回應呢OAO 04/09 16:55
kevin770616:囧..我現在連進去 主頁畫面一片黑 但看得到最下面的 04/09 17:05
kevin770616:Home 遊戲介紹 那些,是掛掉嗎._.> 04/09 17:05
LonyIce:有阿 正常 04/09 17:38
iamwhatami:黑屏請你重開電腦 我幾乎都是這樣好的 04/09 17:41
LonyIce:點點數好花錢喔 不知道點數好 還是留著買裝備好 04/09 17:55
iamwhatami:不點點數那會被打假的喔>.O 04/09 18:56
dogppatrick:剛剛點了..真的只多一= = 還可以收一個喔=w= 04/09 21:25
whisp1222:是15級內不能打人嗎 打的話得到的血紅石也會消失? 04/09 21:48
whisp1222:我也要公會 id:whisp1222 04/09 21:49
whisp1222:我都靠打別人過活的說|||Orz 04/09 21:58
iamwhatami:15分鐘內連續打會扣掉一個 04/09 22:29
kevin770616:我想入公會o_0> 04/09 23:24
kevin770616:id=kevin770616 04/09 23:25
LonyIce:你們兩個都想加嗎? 會努力玩嗎? 每天都要有進度喔 04/09 23:41
LonyIce:入工會的最低資格就是打贏我好了XD 04/09 23:43
LonyIce:kevin770616...我發現了你一堆分身帳號 抱歉不能讓你進來 04/10 00:18
whisp1222:可是我是冒險捏 冒險他顯示有得到血紅石 我也沒有用血 04/10 00:21
whisp1222:紅石刷任務刷商店 血紅石數量就是不會增加=.= 04/10 00:22
iamwhatami:不一定,說不定是你不小心多按一次冒險 一天5次 04/10 00:33
kevin770616:話說我15顆紅寶石全拿去洗商店裝備了.. 04/10 00:42
kevin770616:一開始不知道更新裝備會扣..就全用下去了..=.= 04/10 00:42
LonyIce:我的能力跟等級 Orz 在工會裡算好低的喔 04/10 08:22
whisp1222:覺得有件事情神奇的 看名人榜阿 有些id沒在工作 也沒在 04/10 19:14
whisp1222:打架 但卻有很好的裝備=.= 他們錢怎來的 是開雙帳號用 04/10 19:15
whisp1222:有錢的分身故意打輸給沒錢的分身嗎? 04/10 19:15
whisp1222:如果真是這樣可以去打有錢的肥羊耶 因為他們能力必定很 04/10 19:17
whisp1222:低才能輸給嫩嫩的分身 04/10 19:17
mydoctor:我也很納悶 可是我不喜歡亂打人... 04/10 19:39
gwen3179:真的只要打贏LonyIce就可以入公會了嗎!! 04/10 20:11
iamwhatami:上次打到284g喔 _A_ 04/10 20:18
LonyIce:whisp1222要找的到才行阿 04/10 22:33
LonyIce:gwen3179真的XD 但能力比我高太多就不用打了 04/10 22:34
LonyIce:好啦 我亂說的 看會長囉 04/10 22:34
gwen3179:....... 看這等級差.....說不定是壓等的....(興奮) 04/10 22:56
LonyIce:我的血石又不見了..大bug.. 04/11 00:45
whisp1222:我冒險得到幾顆血紅石全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04/11 09:39
whisp1222:上次有人偷打我 但又輸了 結果他賠100多g XD 04/11 09:42
iamwhatami:誰啊..在我羊單裡嗎OAO 04/11 11:03
iamwhatami:我超討厭有人打我,會害我聲望一直增加zz 04/11 11:09
dogppatrick:還有一個名額來吧~~ 04/11 19:19
gwen3179:ID:gwen 我來衝公會等級吧 _A_ 04/11 20:33
LonyIce:我被欺負了T^T我們開個單子,欺負回去好嗎? 發個新主題 04/11 22:23
mydoctor:我也常常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被打了w 所以都沒存錢的... 04/11 22:30
LonyIce:把名單列出來吧 看有誰可以打就去搶回來 04/11 22:34
whisp1222:如果他把錢花掉就搶不回來= = 04/11 22:55
dogppatrick:我按打都很快不知道有沒打到自己人XD應該沒吧XD 04/12 07:31
whisp1222:我看來開個羊羊名單好了XD 我的能力值都靠打羊來點的XD 04/12 13:52
samuel72:可以加我嗎? id:samuel72 04/12 15:01
LonyIce:工會一直沒錢收人... 04/12 22:53
gwen3179:到下一次可以再加人還需要多少Gold... 04/12 23:21
whisp1222:缺多少coco@@ 04/13 10:19
whisp1222:挖 要3500耶 目前只有923 = = 04/13 10:42
dogppatrick:Sorry 最近有點累..沒按到工作就睡著了XD 04/13 21:38
iamwhatami:我快追上你了唷>.O 棍,我剛剛又被老鼠打死 04/13 21:44
whisp1222:怎麼在會頻說不了話 按enter也沒反應 =.= 04/13 23:21
whisp1222:剛剛上去論壇看了一下發現公會加攻擊防禦只有在公會戰才 04/13 23:29
whisp1222:有用 所以看是要點人數 經驗直還是要金庫哪一項優先 04/13 23:29
whisp1222:攻防似乎現階段用不到(你打阿 反正大家都沒錢XD) 04/13 23:30
iamwhatami:建議先點經驗以及防搶 04/14 01:04
LonyIce:>"< 最近一直沒錢 發現自己跟相同等級和排名素質差太多了 04/14 04:53
greedyfire:我覺得不必要壓等耶 我都會去找和我差距一兩千名次吃 04/14 17:33
dogppatrick:最近常收到人要加公會...但還差3500 >< 04/14 19:25
gwen3179:沒辦法給錢....我們這些想入公會的也只能在外面喊聲 XD 04/14 19:39
whisp1222:抱歉在忍個1~2天 我會捐出我一日所得 04/15 01:06
whisp1222:不過前提是商店沒有出好物XD 04/15 01:07
OoWToO:有玩推~21等中 04/15 03:04
OoWToO:需要捐獻可以找我加入~wt760502 21等 賺錢還算快 04/15 19:22
dogppatrick:現在有位置了!快寄信給我吧!收第二名XD 04/15 19:24
iamwhatami:唉呀,我打到一隻肥羊xD 04/16 13:22
iamwhatami:1800 OwO 04/16 13:22
iamwhatami:感謝羊羊OAQ 04/16 13:28
greedyfire:一次賺一千八會不會太誇張了 =.= 04/16 14:43
iamwhatami:不會啊,我還在打,現在降到1200 04/16 14:44
whisp1222:我可以幫忙降XD 04/16 14:58
iamwhatami:你等級不夠,打他會輸xD 04/16 15:16
iamwhatami:900了OwO 04/16 15:36
iamwhatami:想打請水球或站內信..這一定是某隻高等的羊 04/16 15:38
dogppatrick:徵羊名單XD 04/16 18:54
iamwhatami:結果他把剩下的4500花掉了xD 04/16 18:56
ice2240580:爆炸 04/16 20:00
greedyfire:後期的好裝這麼貴喔 =口= 04/16 20:26
iamwhatami:石頭請在12等以前不要任意用掉,因為我今天看到一個.. 04/16 20:44
iamwhatami:一個裝備 1800+6 買不下手xD 04/16 20:45
spykin:點了網址才覺得這跟bitefight很像 原來是同一家公司(?)作的 04/16 21:30
LonyIce:感覺 能力提昇速度變慢了 04/18 08:12
Inkylain:遲到的馬尾話題補註 綁過單測馬尾,高度很重要... 04/18 15:46
Inkylain:裝可愛跟浪漫只在一念之間 04/18 15:46
Inkylain:抱歉推錯 04/18 15:47
roc24:樓上推錯不是第一次囉XD 04/18 16:56
fuhs666:找公會收留+1 帳號一樣 04/19 01:37
samuel72:找公會收留+1 帳號一樣 04/21 17:33
ragnarok2132:找公會收留+1 帳號一樣 04/22 16:21
iamwhatami:先打贏我....吧 (掩面 a841651111 04/22 17:14
gwen3179:智慧點那麼高...一下600在打.... 04/22 23:37
iamwhatami:是裝備加成O3Oy 04/23 00:15
iamwhatami:嘛,你裝比我好的說xD 04/23 00:23
lineagegan:找公會收留Q_Q yji3xu4 04/24 05:15
rekkaleo:剛開始玩 隨便亂玩 有公會收我嘛 shierry 04/25 02:40
efreetia:本來以為沒人玩結果現在爆了-.-".....很多動作一天都有限 04/26 17:45
efreetia:制像冒險、打人 等有時限 要多打就要血石 04/26 17:45
efreetia:另外公會提昇到最後需要紅石才能再昇,但是一般打到的紅 04/26 17:46
efreetia:石好像是不能用來昇級公會的......一定要用買的的樣子 04/26 17:46
efreetia:紅石不要亂花,有時商店會洗出+全屬性的裝備至少都要5顆 04/26 17:47
efreetia:以上的紅石,有耐心的慢慢等....一般要買就只買武器 04/26 17:47
efreetia:一般裝備超過2顆紅石就不太值得買,除非你真的很缺 04/26 17:48
※ 編輯: efreetia 來自: 218.171.51.16 (04/26 18:09)
linchipi:有工會收我嗎???handsomboy 3q囉 04/27 12:15
kzadb:找公會收留+1 帳號一樣 04/28 12:35
vonda:請問有公會可以收嗎 帳號 vonda61 benmar 謝謝 04/29 10:51
leica13:新手創工會,有人想加入嗎? \~/ 0.0 05/01 01:17
efreetia:我打到神器手套=.="...力+75 敏+45 >////< 05/01 13:11
iamwhatami:哪階打的ww 05/01 14:10
Feiye:樓樓上的大大可以發個邀請函給我嗎 遊戲ID:Feiye 剛開始玩 05/02 01:19
Feiye:錯了 XD 是再上面的leica13大大 感謝 XD 05/02 01:20
rekkaleo:leica13大~ 我想加公會(揮手)~shierry 請寄一下站內信~~ 05/02 10:00
linchipi:我也想加工會 handsomboy~~~謝謝囉 05/02 17:16
bahamoto:新手剛玩一個禮拜 有工會願意收留我嗎 ID:kruyia 謝謝哩 05/03 01:03
deadstar:新手+1 ID : franktim 05/03 01:07
Nightscrown:新手+1 ID:Bahamut 有人可以收我嗎?? 05/06 20:07
OoWToO:打到敘述是暗金色的裝!!!忽然變好強XDDDD 05/07 22:03
iamwhatami:棍,幾等打的啊OAQ 地下城幾樓啊.... 05/07 22:43
crasser:那要靠強運 跟幾樓沒關係 不過等滴打到的好像數值會較弱 05/08 03:41
iamwhatami:看來我的強運還不夠...OwQ 05/08 05:34
efreetia:從 20階以後我一連打到二個暗金裝...手套力+75 敏+45 05/08 10:04
efreetia:戒指:智+60 反體120.....蠻不錯用的,期待打到神兵中 05/08 10:04
rekkaleo:丙也有玩喔 OAO 你公會要收我的分身嘛~XD 05/08 14:01
iamwhatami:嗚一 那我捐錢給公會開位子好了 05/08 19:23
rekkaleo:丙~ 我分身是rekshierry 寄入會信後通知一下XD 05/08 23:47
iamwhatami:好 05/09 01:37
iamwhatami:老師,明天一次捐完,不要點到其他的喔OwO 05/09 01:38
crasser:我捐的差不多了你自己補上XD 05/09 07:10
crasser:話講我已經8天沒拿到血紅石了 裝備一堆冏 05/09 09:10
crasser:害我沒買到特價的+全18裝飾品 05/09 09:10
iamwhatami:話說我都挑高經驗的在打任務,然後有時候一天一個w 05/09 10:50
iamwhatami:裝備也是一天一個,不過都是400~200的賣價 05/09 10:50
crasser:剛剛拿到金色了XD 力敏51 減至35 05/09 11:24
iamwhatami:我看到啦...(眼神死 05/09 11:44
iamwhatami:入會信似乎已經寄出了 05/09 16:20
crasser:好像可以不用記可以直接加XD 05/09 17:43
rekkaleo:公會名跟我說一下XD 05/09 19:45
rekkaleo:我找到了XD 加了喔 05/09 19:48
c50066:聽說刖妹妹睡過頭了(?) 05/09 21:19
c50066:推錯篇(? 05/09 21:19
iamwhatami:(眼神死 05/10 20:31
crasser:有什麼好死的XD 05/10 20:38
crasser:話講反屬性好賤 看外表看不出來 我已經表到2個人了XD 05/10 20:41
rekkaleo:要怎麼在公會內說話呀? 打完話送不出去XD 05/10 21:06
iamwhatami:文字訊息框下面有一個細框,打字打完按下enter 05/10 21:07
crasser:在PCMAN底像不能用 所以請換用火狐或IE XD 05/11 05:48
rekkaleo:噗 我用PCMAN難怪不行~ 會長你的裝好棒喔XD 05/11 22:39
LonyIce:XD" 卡名次中 05/12 00:41
crasser:我的裝 是前3天人品爆發連打到史詩來的XD 05/12 04:59
iamwhatami:又多一件了(眼神死 05/13 09:41
OoWToO:我的暗金+300智-120力量XD 不是秒人就是被人秒= = 05/13 16:50
GoldWind:剛玩, 有公會願意收留嗎??ID:scias.... 05/13 21:47
kalz:同樓樓上 (眼神死) 05/14 11:19
rekkaleo:克洛洛~ 去找丙加公會XDD 05/14 13:58
dnkofe:我想找工會 ID:solarkofe 05/15 11:26
kzadb:有人需要加公會嗎?意者佔內信 目前先收四人 DIABLO 05/18 11:40
kzadb:目前還可再收一人 05/18 21:04
linchipi:我也想找公會 ID: handsomboy 05/19 12:32
caten:找公會www id:Caten 05/23 07:42
pitspawn:剛開始玩正在找公會 ID:pitspawn 不知道還有沒有空位 05/24 07:09
rekkaleo:電流叫丙收你吧OwO 05/25 01:00
ice2240580:今天剛玩~ 05/25 10:47
midsummer072:ID:james0726 想找公會!! 麻煩幫忙一下吧!! 05/25 16:43
frostphoenix:我也要找公會 ID:frostphoenix 05/26 11:41
pitspawn:這幾天都還沒看到邀請函 , 請問有發出嗎? 05/26 12:34
yakola:想找個工會加入,ID:yakola 05/29 15:13
monoe30:也來找公會好了:monoe30 另外 大家會花血紅時買戒指嗎? 06/07 12:43
pitspawn:你只要開始花錢就會花不完...勸你別發瘋了 06/07 22:34
OoWToO:一開始會送15顆!!能力值好的只花一兩顆是可以考慮買! 06/08 15:43
LonyIce:我們工會會長還在嗎= = 怎麼好像已經荒廢了? 06/09 14:09
kzadb:公會缺二,有人要報名嗎? 06/09 21:07
yjw691:ID: ydi 06/09 23:04
OoWToO:公會裡面有高手嗎!?想進去看裝備XD 06/10 02:31
kzadb:怪了....現在的邀請指令要怎麼打啊? 06/11 07:10
lus21:ID: zeya 06/13 01:57
waiter:我登入之後都會卡在註冊那邊,然後顯示:連接失敗。 06/20 00:23
waiter:請嘗試清除瀏覽器的暫存檔以解決此問題。我刪COOKIE也沒用 06/20 00:24
u7451519:一個角色太晚開始玩了~不知還有沒公會收人 ID:maison 06/21 09:28
u7451519:錯了,是ID:maison1 少打一個數字 >.< 06/21 09:28
shivaeye:ID:shivaeye 求公會 06/22 06:57
LonyIce:我也要加 lonyice~ 06/26 20:02
LonyIce:還有公會嗎? 還是自己成立算了.. 06/27 08:54
pitspawn:公會喔....周日看能不能升級個堡壘吧 06/27 23:12
gn01670782:有工會可以收嗎? ID:gn01670782 06/28 01:21
shivaeye:lonyice要不要先等等..pitspawn的公會差2500金可再加一人 06/29 23:43
pitspawn:週二先把堡壘用起來吧,想辦法多個人 06/30 00:05
blitz1991:id:blitz1991 求公會 謝謝 06/30 07:43
shivaeye:10%軍旗公會缺一..等級10以上要一天捐錢100要有向心力 06/30 21:45
pitspawn:沒捐錢沒說話的一率轟出去 06/30 21:51
bahamoto:shiva大請問可以收我嗎 ID:kruyia 06/30 22:00
shivaeye:kruyia已邀請 請加入 06/30 22:01
bahamoto:收到了 感謝 請多多指教阿~ 06/30 22:06
kzadb:shiva已經自創啦?那我剩兩位就加別人囉 開出兩個名額~ 06/30 23:24
shivaeye:公會好像bug..我去反應一下 06/30 23:42
shivaeye:請DooM的成員不要慌 06/30 23:42
shivaeye:如果有會長發生公會消失的bug,發封信邀請自己就ok=.= 07/01 10:56
Hunghsi01:ID:hunghsi 求公會 謝謝~~ 07/01 16:49
HOMO:公會收人 目前有三個位置 請寄站內信箱給我 07/01 21:20
newyahoo:是否還有公會收人? ID : newyahoo 謝謝 07/08 11:30
shivaeye:樓上 我邀請你 07/08 22:02
sigmamigol:還有工會收人嗎?....id:ronapex 07/10 11:08
HOMO:樓上 我已邀請你了 請加入公會 coldplay 07/10 22:28
Hunghsi01:好衰啊~~花了2500+8顆血紅石換武器 07/11 23:49
Hunghsi01:結果冒險馬上找到更好的,吐血… 07/11 23:50
Hunghsi01:對了,我想請問一下關於給傭兵穿的裝備 07/12 00:51
Hunghsi01:裝備是只有素質會影響在地下城的戰鬥嗎? 07/12 00:51
Hunghsi01:還是說防禦值和攻擊力也有影響? 07/12 00:52
bahamoto:只有素質 反的給傭兵無效喔 07/12 01:14
Hunghsi01:所以給傭兵的裝備就是挑素質加越多越好囉~? 07/12 10:34
bluefish520:智慧點到多少才不要點?? 07/12 16:41
bahamoto:打同等級怪的話 不要被打1/4血量以上的話都可以 看個人 07/12 21:30
RobertAlexy:請問有工會收人嗎 id:alexy 07/13 02:29
kzadb:已邀請 07/13 10:40
lundi326:id:lundi326 我也想找公會 07/14 12:45
iljapan61:新加入 ID:Rune 想找公會XD 07/15 13:23
kzadb:lundi326 已邀 07/15 16:38
HOMO:Rune 已邀請 07/15 21:31
iljapan61:回樓上,抱歉我把Rune停掉了,重辦了一個RuneKnight 07/16 09:13
HOMO:RuneKnight 已邀請 07/16 23:36
mjakeyk:mjakeyk <-- ID 想找工會 會努力玩 07/17 19:23
bookinglove:認證信要等很久才會收到嗎? 有沒有人能幫我解答@@ 07/23 16:28
HOMO:很快就收到啦...看用什麼信箱吧 07/27 14:28
HOMO:已邀請 mjakeyk 07/27 14:30
pitspawn:目前公會有一個空缺,有人想要加入嗎? 07/28 21:56
carl7991:我想加 ID:carl7991 07/29 00:05
pitspawn:邀請了~~ 07/29 19:13
dukemon:我想問一下是不是現在無法認證? 08/04 01:27
pitspawn:不清楚 , 你是不是用到免費信箱了? 08/05 16:54
dukemon:我用GMAIL 08/06 23:32
jameskai:gmail是哪種信箱阿 去哪邊申請? 08/07 12:40
jameskai:我怎麼用gmail也收不到信阿 08/07 12:49
pitspawn:那就是免費信箱阿,YAHOO , GMAIL就是免費信箱 , 很難收到 08/07 16:14
jameskai:jameskai <找工會.... 08/09 22:35
dukemon:那哪些是可以收到信的信箱阿.... 08/10 00:49
dd125:信件問題請看論壇 http://0rz.tw/c1gEl 感覺要修很久 = = 08/10 20:47
pitspawn:TO jameskai , 已經邀請 08/10 21:25
newyahoo:這遊戲該不會洗白了吧.角色消失.第一名也變了= = 08/19 12:40
Hunghsi01:我的角色也消失了… 08/19 12:43
dd125:恢復了 信箱問題好像也修好了 08/19 18:24
f8802025:新加入,想加入公會一起玩,id: EPYON 08/23 01:48
ursa727:15級了 也想加入公會一起玩 ID:ursa727 08/23 02:19
pitspawn:二位都邀請了 , 還有名額歡迎加入 08/23 04:57
lundi326:id:lundi326 想加工會 08/23 21:32
f8802025:對不起可以再加一次嗎,沒去看信箱,不知道已經被邀請了 08/29 20:48
HOMO:lundi326 已邀請 09/03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