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剛玩了一場22人場 log: http://jigokutushin.net/jinro/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941&heaven_talk=on 這場村側獲勝,但贏的一點也不光彩 當晚獵不投票暴斃→拖狼群下水 我一直覺得這種玩法很不公平,如果村側已經處於劣勢,獵只要故意在晚上暴斃,就可以 把整個狼群拖下水 這種玩法別說狼群不爽了,連村側都會不爽 因此建議將獵不投票的情形下,只有獵會暴斃,並不會拖狼群下水 這樣會比較公平 -- ◢████ ██◤◤◤◤ ██⊙–⊙ 幹你媽的!沒看過人魚啊! ██████ ▄▄▄▄▄▄▄ 崖上boyo ◢███ ▂▅▄▆▇ by Airsupp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9.106
etetet91:千年bug... 03/14 16:55
howerd11:萬年BUG 03/14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