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QAQ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400&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這一場我是靈,開場兩占,一真一狼 一開始都還好,到後面幾天我被說暴很大 主要有兩點: 第一 ◆小翔(aaa) ◆嘎嘎的自言自語 可是小祥一直要為貓死是怎樣 就說他是白單別投了咩 愚蠢村民 他被投死了,我不懂他投雙白單然後被投死為什麼是我愚蠢QAQ 從這之後他一直說我暴 第二 ◆heeropo(heeropo) ◆嘎嘎 ◆富竹 媽咧 真占真的死了.. 你怎麼知道他真占? 只有兩占,一占被咬,不是真占是什麼? 中場的時候我懷疑雙共是狼 富竹就自暴共,然後他說晚上要講三句話證明,有人叫他講五句話,接著他同伴也自暴共 然後晚上他們講四句話!!!!不是三句,也不是五句!! 就算兩人都叫好了那也該是六句或十句吧!! 就算是這樣, 基於共有很難有假,而且也沒其他共跳出指認的情況下,我還是信他們是共有 雖然我第一天就覺得真占是真占,他有出一個新手占會犯的錯,我也錯過 但是沒有直接證據下我不敢隨便說 所以我問富竹怎麼能確定他是真占,沒有要懷疑他的意思 只有兩占,一占被咬,也有可能是一真一狂,狂被咬吧 而且兩占從頭到尾都沒說謊也沒有邏輯上的錯,本來就不能肯定說哪個真哪個假吧 不管從哪邊說我暴民,我都不服QAQ 我只是順勢推斷而已阿QAQ 我需要拍拍(哭 就算不拍拍也請指認我哪裡錯了 謝謝 -- 只有共有可以講話很囂張嗎?? 靈能不可以嗎??不可以嗎??(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96.103
HaruhiKa:拍拍 對有些人不用這麼在意...我也想被拍拍阿...(哭 03/14 18:54
ZMTL:兩點你都沒錯,你不過你開L5要吊富竹跟◆嘎嘎 反正只吊死一 03/14 19:04
ZMTL:狼 也沒有狐死的樣子 看起來是輸了 這兩句都不太應該 03/14 19:04
ZMTL:至於共生... 無言... 03/14 19:04
josesun:因為你是靈...= = 03/14 19:10
burana:拍拍一樓QAQ 我也覺得那句不太應該,因為那天剩八人,只 03/14 19:15
goodhike:L5是啥? 03/14 19:15
ZMTL:講話能囂張只有絕對白,但囂張推理還錯誤就是標準暴民 03/14 19:15
burana:吊死一狼,最壞的情況是四人三狼一狐,我有點絕望OTZ 03/14 19:15
ZMTL:推理在正確只要你不是絕對白單一樣不應該 03/14 19:16
ZMTL:絕對白:共生、唯一埋毒、確定真占的占跟白單 03/14 19:16
ZMTL:在情勢為明(不100%確定真假)前 占跟靈說話尤其要小心仔細 03/14 19:17
burana:我跳靈也指出另一假靈的錯誤了,就算不是白也是灰白吧QAQ 03/14 19:21
ZMTL:只要不是100%全白就最好小心點,他就算漏一天其實也有可能 03/14 19:22
ZMTL:是真靈不小心miss掉.. 03/14 19:22
burana:我最囂張是最後剩兩灰單我說吊死他,這樣而已吧?QAQ(檢查 03/14 19:22
goodhike:所以 L5是啥? 03/14 19:23
ZMTL:更之前你說要吊富竹-w- 不過大多是還好,你提的我認為你沒錯 03/14 19:23
ice2240580:雛見澤症候群 03/14 19:24
ZMTL:L5 大約等於 狂化、暴走之類的,寒蟬鳴泣之時的用語 03/14 19:24
burana:提吊共是我的錯,可是我還是不覺得我暴,我不太會話術 所以 03/14 19:28
burana:我自認堅持以直接證據推斷,而且他們兩看起來很可疑阿QAQ 03/14 19:28
ZMTL:一開始你提意要吊富竹時你只是灰單,在別人看來你也很可疑 03/14 19:33
ZMTL:共生喊到4句那邊雖然丁丁了點,可是通常有假共真共是不喊 03/14 19:34
ZMTL:你可以叫他們在多驗證一次,但這樣懷疑他們就不好 03/14 19:35
ZMTL:還有別忘記,共生是被你逼出來的... 03/14 19:35
burana:共有的地方的確是我L5了,不過他們一跳我就信了QAQ 03/14 19:37
burana:可是他們說我暴的論點在我提的那兩點,我..我..我哭哭 03/14 19:38
ZMTL:都承認L5那這場被罵暴民就認了吧,下一場記取教訓改正就對了 03/14 19:39
ZMTL:就算是老手偶爾都會有音為一時L5而被說暴民、腦洞的時候 03/14 19:39
Seaka:共有常常被懷疑到逼出來啊 我當共有有50%這樣被逼出來=_=a 03/14 19:41
inwuge:拍拍~~ 我有和你一起玩過喔 03/14 19:43
ice2240580:CO時機是很難的 03/14 19:44
inwuge:我個人覺得沒有暴很大,是小翔自己太早死心裡不痛快 03/14 19:50
ice2240580:我、我才不是要針對你,是因為我太早死! 03/14 19:52
inwuge:小翔投白單 還好意思說別人愚蠢?? 03/14 19:53
burana:謝謝各位QDQ   不夠好的地方我也會改進的 03/14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