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uhiKa:拍拍 對有些人不用這麼在意...我也想被拍拍阿...(哭 03/14 18:54
推 ZMTL:兩點你都沒錯,你不過你開L5要吊富竹跟◆嘎嘎 反正只吊死一 03/14 19:04
→ ZMTL:狼 也沒有狐死的樣子 看起來是輸了 這兩句都不太應該 03/14 19:04
→ ZMTL:至於共生... 無言... 03/14 19:04
推 josesun:因為你是靈...= = 03/14 19:10
→ burana:拍拍一樓QAQ 我也覺得那句不太應該,因為那天剩八人,只 03/14 19:15
推 goodhike:L5是啥? 03/14 19:15
推 ZMTL:講話能囂張只有絕對白,但囂張推理還錯誤就是標準暴民 03/14 19:15
→ burana:吊死一狼,最壞的情況是四人三狼一狐,我有點絕望OTZ 03/14 19:15
→ ZMTL:推理在正確只要你不是絕對白單一樣不應該 03/14 19:16
→ ZMTL:絕對白:共生、唯一埋毒、確定真占的占跟白單 03/14 19:16
→ ZMTL:在情勢為明(不100%確定真假)前 占跟靈說話尤其要小心仔細 03/14 19:17
→ burana:我跳靈也指出另一假靈的錯誤了,就算不是白也是灰白吧QAQ 03/14 19:21
→ ZMTL:只要不是100%全白就最好小心點,他就算漏一天其實也有可能 03/14 19:22
→ ZMTL:是真靈不小心miss掉.. 03/14 19:22
→ burana:我最囂張是最後剩兩灰單我說吊死他,這樣而已吧?QAQ(檢查 03/14 19:22
推 goodhike:所以 L5是啥? 03/14 19:23
→ ZMTL:更之前你說要吊富竹-w- 不過大多是還好,你提的我認為你沒錯 03/14 19:23
推 ice2240580:雛見澤症候群 03/14 19:24
→ ZMTL:L5 大約等於 狂化、暴走之類的,寒蟬鳴泣之時的用語 03/14 19:24
→ burana:提吊共是我的錯,可是我還是不覺得我暴,我不太會話術 所以 03/14 19:28
→ burana:我自認堅持以直接證據推斷,而且他們兩看起來很可疑阿QAQ 03/14 19:28
推 ZMTL:一開始你提意要吊富竹時你只是灰單,在別人看來你也很可疑 03/14 19:33
→ ZMTL:共生喊到4句那邊雖然丁丁了點,可是通常有假共真共是不喊 03/14 19:34
→ ZMTL:你可以叫他們在多驗證一次,但這樣懷疑他們就不好 03/14 19:35
→ ZMTL:還有別忘記,共生是被你逼出來的... 03/14 19:35
→ burana:共有的地方的確是我L5了,不過他們一跳我就信了QAQ 03/14 19:37
→ burana:可是他們說我暴的論點在我提的那兩點,我..我..我哭哭 03/14 19:38
推 ZMTL:都承認L5那這場被罵暴民就認了吧,下一場記取教訓改正就對了 03/14 19:39
→ ZMTL:就算是老手偶爾都會有音為一時L5而被說暴民、腦洞的時候 03/14 19:39
推 Seaka:共有常常被懷疑到逼出來啊 我當共有有50%這樣被逼出來=_=a 03/14 19:41
推 inwuge:拍拍~~ 我有和你一起玩過喔 03/14 19:43
推 ice2240580:CO時機是很難的 03/14 19:44
推 inwuge:我個人覺得沒有暴很大,是小翔自己太早死心裡不痛快 03/14 19:50
推 ice2240580:我、我才不是要針對你,是因為我太早死! 03/14 19:52
推 inwuge:小翔投白單 還好意思說別人愚蠢?? 03/14 19:53
→ burana:謝謝各位QDQ 不夠好的地方我也會改進的 03/14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