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他人呢? 我打不開了 歐 不會又是我暴斃吧? -- 並不是我無法看透那個心 而是我將之理想化的主觀意識 攪亂了我的視線 奈々《N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27.158
sosmall77:暴了 03/15 00:05
ice2240580:掛了 03/15 00:05
victor324:賓果囉 03/15 00:05
sunmonth:爆掉囉=w= 03/15 00:05
mydoctor:你得到它了 03/15 00:05
josesun:= = 03/15 00:05
qumai:30人場剛滿就爆了orz 03/15 00:05
josesun:才3日目耶 03/15 00:05
ice2240580:被四狼占搞死了 03/15 00:06
catem:炸了 03/15 00:06
evan1093:已經好了 03/15 00:06
lovehina1100:不會動 03/15 00:06
blackmajisha:四狼占真的是無奈阿....誰知道最後一狼被抓到= =" 03/15 00:06
evan1093:疑XDD 是鑽石啊~那我搞錯了(逃跑 03/15 00:06
goodhike:阿阿報了.. 03/15 00:07
ice2240580:我還在想怎麼和晚上說的不一樣 03/15 00:07
victor324:據說清流場開場也才七占...我們就有六占... 03/15 00:07
ice2240580:可以得出花柳接近清流的結論 不要再說花柳是糟糕村了 03/15 00:08
ice2240580:★kalz 蜜蜂貓 03/15 00:08
nowar100:剛剛3日目 場上有兩占 有人記得兩占的名字嗎 03/15 00:08
nowar100:一個冏神 令一個呢 03/15 00:08
josesun:在摸魚ing 03/15 00:10
josesun:村占= = 03/15 00:11
sunmonth:鑽石好了 大家回魂喔@@" 03/15 00:11
nowar100:沒錯 我就是要掉紀錄去看是哪個ID 死村占 03/15 00:29
nowar100:這ID也蠻黑的(?) 剛剛另一場別人好像也聽過 03/15 00:36
pentw:5分鐘上不去才叫掛掉 其餘有可能是記憶體回寫 難免LAG 03/15 01:08
pentw:這麼多人操記憶體難免用很快…囧 03/15 01:09
ice2240580:都是我們把他玩壞的 對不起下次不會亂塞了 03/15 01:24
pentw:沒關係 只要能操到超過半小時不回應 我會拍手叫好XDD 03/15 01:30
ice2240580:原來管理員這麼S 03/15 01:32
ice2240580:pentw:說不出話了嗎,動啊、再動啊!(鞭打) 03/15 01:33
mydoctor:樓上是S? 03/15 01:35
victor324:(抖抖... 03/15 01:37
catem:這是太糟糕了(遮面) 03/15 01:39
ice2240580:(半小時後)pentw:死了嗎?終於死了嗎!啊哈哈哈哈哈哈 03/15 01:42
pentw:才逛個網頁就一堆糟糕 (指 睡覺去 03/15 01:43
catem:好像又不動了? 03/15 02:03
mizu88:不會又爆了吧....好不容易進入神權時代的= = 03/15 02:03
ice2240580:維修 請見置底 03/15 02:03
sunmonth:現在在維修...=w= 03/15 02:03
pentw:維修好了 夠速度吧XDD 03/15 02:04
sunmonth:這...好快@@" 03/15 02:05
ice2240580:pentw:我、我是想繼續玩弄你才修好你的,你別誤會了! 03/15 02:18
pentw:剛剛一直測數值 所以會稍微中斷 現在好了 大家繼續操吧XD 03/1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