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ayNeko:指占卜師咒死狐 03/15 18:51
→ sosmall77:狐狸..只有真占可以咒殺狐狸...出自民房書局 03/15 18:52
→ keysgame:還有,CO是甚麼意思?別給我回答一氧化碳.......XD 03/15 18:53
推 kunoka:cosplayer=>coser=>co!!!!!(誤很大 03/15 18:54
推 victor324:←註冊單 03/15 19:08
推 sosmall77:CO=come out!日本用語 03/15 19:08
→ kalz:小狐狸我喜歡你啊>A< (抱) 03/15 19:23
推 mydoctor:萌狐我喜歡你啊>A<(推開克洛子) 03/15 19:25
推 victor324:人家也喜歡克洛洛噢>/////< 03/15 19:26
→ victor324:(糟糕,被插一樓了...Q__Q 03/15 19:26
推 iamwhatami: 笨蛋糟糕小狐狸>A< 03/15 19:34
推 victor324:...人家才不糟糕........Q__Q 03/15 19:37
推 iamwhatami:好想重新喜歡上你,但是又怕受傷OAQ 03/15 19:40
推 iamwhatami:糟糕人給我一點意見orz 03/15 19:52
推 victor324:....QAQ 03/15 19:59
推 catem:真是太糟糕了(遮面) 03/15 20:38
推 iamwhatami:這什麼糟糕遺言(掩面) 03/15 20:40
→ ice2240580:幸好我不糟糕已經好多年 03/15 20:40
推 iamwhatami:小狐狸我看錯你了.....(哭跑 03/15 20:43
推 catem:看到萌狐的遺言 我真是覺得太糟糕了~~~~ 03/15 20:52
推 kalz:Rage: 100/100 03/15 21:00
推 ice2240580:是在爆什麼= = 03/15 21:14
→ kalz:Rage: 0/100 03/15 21:15
推 Seaka:(噴茶 克洛子是誰? 03/15 21:16
→ Seaka:萌狐的遺書好糟糕QAQ 03/15 21:19
推 Mocca0728:萌狐最近被六鹹教的不錯 03/15 21:20
推 victor324:....哪、哪有的事...人家才不是給六絃教的... 03/15 21:22
→ kalz:我只能說這盤我真的老馬到了 03/15 21:24
→ kalz:爆氣爆到忘記寫遺書.... 03/15 21:24
推 victor324:克洛洛這算場外捏他嗎 囧 03/15 21:26
推 mydoctor:鹹豬手對我家的萌狐做了什麼!!!!!! 03/15 21:31
→ kalz:請叫我馬尾克洛子♥ (倒 03/15 21:33
推 mydoctor:....請叫我神樂佐之助 (倒倒 03/15 21:36
推 ice2240580:我上場根本沒入 又關我什麼事了... 03/15 21:39
推 Seaka:這又有一張糟糕遺書跑出來了.... 03/15 21:40
→ Seaka:如果是克洛子的話 可以唷(何 03/15 21:40
推 ice2240580:輸了啦(泣) 03/15 22:13
推 catem:克洛子大好>///////////////////////////////////////< 03/15 22:23
→ catem:神樂這場沒進來? 03/15 22:24
推 ice2240580:糟糕人你也要啊.. 03/15 22:27
推 mydoctor:.....我在特典場 囧 03/15 22:35
推 catem:特點場 一日需要二十餘分鐘...還三十人 = =" 03/15 22:52
推 mydoctor:攤手 資訊超多,真想全心COS不推理了 03/15 22:54
推 catem:這個時間量真的好久= =" 03/15 23:42
推 bombpeople:想借機問一下 哪兒可以找到神骰?XD 看不少占卜在用XD 03/16 21:40
推 Seaka:樓上 我想到昨天KCnosaeJ的神骰滅村記錄 03/16 22:17
→ Schelfaniel:wolf 2035 這場衝占就失敗 @.@ 03/16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