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覺的很奇怪,為什麼有人暴斃就要重投票? 然後有人就會認為他已經投了,沒在注意,導致又有人暴斃,又要等2分鐘 甚至有時候投票結果有同票者,由於投票結果太長,佔螢幕太大,跟本看不到 <投票結果有問題請重新投票> 這些字樣,導致又有人暴斃 曾經待過一場每2分鐘就暴斃一人,總共等了14分鐘前後暴了6人才進夜晚的我 感覺很納悶… 不能改成暴斃也進入夜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2.106 ※ 編輯: shinjiyano 來自: 122.117.92.106 (03/15 22:37)
TrueTears:老問題了 03/15 22:39
ZMTL:這牽涉到一個問題 第一天有占出狼本該集火對吧? 只要有一隻狼 03/15 22:39
ZMTL:(狂)投占,被集火的狼一暴斃死誰會變成最高票呢? www 03/15 22:40
shinjiyano:果然啊....也果然有人問過啦,科科 03/15 22:49
shinjiyano:那就設定成如果暴斃的人是最高票,才重投吧 03/15 22:49
shinjiyano:不是的話就沒必要了 03/15 22:50
tonyxfg:暴斃的是最高票,那重投幹麻?本來就要他死了啊= = 03/15 23:33
shinjiyano:可是一定要有一個人被吊死啊 03/15 23:37
shinjiyano:那正好 03/15 23:38
shinjiyano:暴斃的人是最高票→進入夜晚,被吊者為暴斃者 03/15 23:39
shinjiyano:暴斃者不是最高票→進入夜晚,被吊者為最高得票者 03/15 23:39
shinjiyano:這樣就結了@@? 03/15 23:39
NoLimination:二樓不就說過 若占出狼全村集火的問題... 03/16 00:11
NoLimination:ㄜ 我看錯 我腦殘了 當我沒說... 03/16 00:13
shinjiyano:不過我到底在講給誰聽啊....XD 我自己都不知道 03/16 09:14
shinjiyano:這裡有人能動code嗎XD 03/16 09:14
dalyadam:有阿 03/16 14:53
shinjiyano:不過也沒人重視這問題吧... 03/18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