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xfg:我想看看紀錄... 03/16 02:24
→ tonyxfg:聽你的描述應該沒有錯才對啊?為何不能玩三狼占? 03/16 02:24
→ tonyxfg:這應該也是戰術上的應用吧? 03/16 02:25
推 nowar100:我也想看紀錄 這比暴民滅村白目真占好多了 03/16 02:26
推 Seaka:重點是玩到第三次 玩到沒力了= = 03/16 02:30
推 ice2240580:剛結束這場很好笑 去看看笑一笑吧XDDD 03/16 02:32
推 hermis:要是可以,去清流場吧。 03/16 02:36
→ hermis:狐一直在偷笑,你們這樣玩沒意義。 03/16 02:36
→ hermis:跟村方槓上卻忘了狐狸,這會破壞遊戲樂趣。 03/16 02:36
推 victor324:雖然最後是狼勝啦...會不高興主要是很累吧 03/16 02:45
→ zobo:我沒看LOG,但我猜大家是以為有村占!! 03/16 02:46
推 ice2240580:怎麼一堆說要睡的都還在 這群傲嬌.. 03/16 02:47
推 a81359:玩個遊戲而已 這樣就動怒也不是你的錯 03/16 02:48
→ victor324:人家在萌遊噢~zzzz.... 03/16 02:48
→ victor324: 夢 03/16 02:48
→ ice2240580:睡覺還賣萌 滾回床上去吧你= = 03/16 02:49
→ victor324:哪裡賣萌了...臭六鹹你說說看呀-A- 03/16 02:50
推 kaomark:我是那場的狂 看到開場10-15秒就跳了四占出來真的很囧 03/16 02:50
→ kaomark:上一場柳暗就三狼占了 所以先等了一下 看到四占不敢再跳 03/16 02:50
→ ice2240580:要我說的話是根本不萌 這樣可以去睡了吧XDDD 03/16 02:51
推 victor324:....................笨蛋六鹹ˋˊ 03/16 03:00
推 ice2240580:小心我特攻你 嘻嘻嘻 03/16 03:06
推 hermis:基本上超過五占的村民守則 03/16 03:13
→ hermis:1.全吊2.不用管名單3.吊完後再吊無口 03/16 03:14
→ hermis:4.想辦法活到最後,遵守這四點基本上就有機會贏 03/16 03:15
→ hermis:還有第五點,這要看情況,就是沒占可吊吊權利。 03/16 03:15
→ hermis:基本上只要沒村占可能,靈可以留著。 03/16 03:16
→ hermis:狐狸你什麼都不用作,只要偷笑就好了。 03/16 03:16
推 licell:又不是村民來亂,狼側開發新戰術沒問題吧?狼側本來就要 03/16 04:04
→ DreamsInWind:狼敢出多狼占 有把握控場殺狐的話 也不是不可行@@ 03/16 04:04
→ licell:設法混亂人,哪有為人側設想的道理? 03/16 04:05
→ DreamsInWind:又不是像村占那種擺明來亂的....沒看log不解有啥好轟 03/16 04:05
→ DreamsInWind:更何況狼占亂他的 真占照樣可以咒殺狐 對狐有利之 03/16 04:07
→ DreamsInWind:處是在於 狼已經浮上檯面 "容易被吊光" 但靈能和 03/16 04:08
→ DreamsInWind:村民不是可以控制這一點? 確定是狼不等於非吊不可 03/16 04:09
推 licell:看完log了,這場的唯一問題只有村靈,狼混亂場面天經地義 03/16 04:16
→ licell:狼沒有照人側規矩玩的義務 03/16 04:17
推 imkingtop:雖然這樣講很不客氣 但這分明是輸了見笑轉生氣 03/16 08:34
→ imkingtop:自己可以玩四狼占 卻不准別人玩三狼占..... 03/16 08:34
→ imkingtop:那你們玩四狼占的時候有想過村民的感受嗎? 03/16 08:35
→ imkingtop:我感覺不出來三狼占有什麼好鞭的... 03/16 08:38
→ imkingtop:狼群敢用就不要怕隱狼被吊 如此而已 03/16 08:39
→ imkingtop:狼群開發新戰術 村人就要有所因應 而不是靠杯狼很賤.... 03/16 08:40
→ hermis:上面的人八成都沒去看前幾場log吧wwwww 03/16 08:42
→ hermis:重點在於,只要出三狼占狼幾乎沒機會贏,根本不用推理吊 03/16 08:43
→ hermis:占就對了,等於是強制暴民,狼犧牲三狼強制暴民等於是把剩 03/16 08:44
→ hermis:下的勝機都讓給狐狸,這場只是僥倖狼勝 03/16 08:44
→ hermis:簡單來說,三狼占是狼跟村側槓上,非要占卜師被吊不可 03/16 08:45
→ hermis:這樣狐狸當然會偷笑。 03/16 08:45
→ hermis:這種新戰術村民根本不用去擬應對的政策,硬要去靠推理找假 03/16 08:46
→ hermis:占只會更累,反正暴民就對了,這不就違反遊戲精神了嗎? 03/16 08:46
→ hermis:要是偶爾一場三狼占就算了,連續三四場三狼占,我看任誰都 03/16 08:47
→ hermis:會被強制暴民的受不了吧? 03/16 08:47
→ hermis:狼亦有狼該注意的原則,完全無視狐只為混亂而生的戰術。 03/16 08:48
→ hermis:而且還用不到話術的戰術,是快跟外道作法差不多了。 03/16 08:48
→ hermis:總歸一句,你們開三狼占到底想不想贏啊? 03/16 08:49
推 licell:一開始衝占目的也是為了暴民啊,就算讓給狐狸也沒問題 03/16 08:57
→ licell:狼狐側並沒有為人側著想的義務 03/16 08:57
推 jasonchangki:= =a 果然是這場 03/16 09:04
推 licell:別忘了這是三方勢力角逐,之前狼願意幫人抓狐,並不代表 03/16 09:11
→ licell:狼就只有選擇先與人合作一途,不管怎樣,只要是以搞掉占為 03/16 09:12
→ licell:先的戰術,就不能說是有問題的戰術 03/16 09:12
推 licell:這只是狼從先幫人改成先幫狐的方向變化而已 03/16 09:16
→ licell:不覺得可以叫做有違遊戲精神 03/16 09:17
→ licell:給人側有機會確立真占,才真的沒有用到話術的機會 03/16 09:20
推 hermis:如果是衝占我沒意見,三狼占真的是找死。 03/16 09:22
→ hermis:什麼叫狼願意幫人抓狐?抓狐可是為了自己的勝率。 03/16 09:22
→ hermis:三狼占是把自己的勝率雙手捧給狐狸,是在向狐輸誠。 03/16 09:23
→ hermis:兩者不可相提並論,根本上的動機考量就不同。 03/16 09:23
→ hermis:今天如果狼兒沒自尊心的話,那乾脆就別玩了。 03/16 09:24
推 hermis:戰術的根本考量是要在理想的情況下得勝,而不是雙輸 03/16 09:27
→ licell:未必雙輸,三狼占要吊死也要三天,怎知三天內咬不到狐? 03/16 09:29
→ hermis:另外要反制不是不行,太簡單了,投兩日吊無口 03/16 09:29
→ licell:至少狼自己找狐的機率還比真占大 03/16 09:30
→ hermis:第三天開始占別人占過的全吊,因為不敢占沒占過的肯定是怕 03/16 09:30
→ licell:反制也是戰術,若不可行,狼自會檢討,人只是喊燒 03/16 09:30
→ hermis:灰名單縮太快,這種不為村方考量的占先吊再說。 03/16 09:31
→ hermis:狼自己找占的效率比占找大?你機率有沒有問題?狐只有一隻 03/16 09:31
→ hermis:機率不管是狼方還是占方都一樣 03/16 09:31
推 KUSURI:狼占跟狂人都出狼,讓村民慢慢吊。也不會增長白名單。 03/16 09:33
→ hermis:我很堅持一點,戰術的目的就是要得勝,會降低勝率的都不算 03/16 09:33
→ hermis:戰術,何況就算是反制,那你是要反制村民的哪個戰術?神權? 03/16 09:33
→ hermis:占狼?你不重複占很快就會占到能力者,在場上狼占盡出不可 03/16 09:34
→ licell:狼能搞掉真占就能提昇勝率,只是這招把原本人勝率移給狐 03/16 09:35
→ licell:並不代表會減少狼勝率 03/16 09:35
推 SiftSoul:三狼占對狼側的勝率沒有幫助,但我搞不懂何以違反遊戲精 03/16 09:35
→ licell:這就是我所說的看狼要先幫人和先幫狐之差 03/16 09:36
→ hermis:能打犧牲打的情況下,占到能力者狼就是假占確認 03/16 09:37
→ SiftSoul:神,為這動怒實在談不上道理。如果是四狼占,或許有違反 03/16 09:37
→ SiftSoul:遊戲精神,三狼占至少還可能存在著戰略考量。 03/16 09:38
推 hermis:違反遊戲精神跟勝率無關,是跟用不用得到話術有關。 03/16 09:40
→ licell:給人側有機會確立真占,才真的沒有用到話術的機會 03/16 09:42
→ licell:不然大家為什麼拼命找註冊單 03/16 09:42
推 licell:現在才看到機率質疑,占找狐機率是1/20(減去渣與自己) 03/16 10:13
→ licell:狼找狐機率是1/16(減去渣與占與四狼) 03/16 10:13
推 hermis:二狼占或一狼占的情況就能混亂村民了,不用三狼占逼村民全 03/16 10:14
→ hermis:吊 03/16 10:14
→ hermis:機率問題,你狼衝掉占抓狐機率剩下1/17 03/16 10:14
→ hermis:你不衝占占幫你抓狐機率可以在多1/20 03/16 10:14
→ hermis:哪個比較多? 03/16 10:15
→ licell:但是也等於給了確立真占機會,二狼混亂三狼全吊,都是戰術 03/16 10:16
推 hermis:二狼占已經很拼了,別忘了還有埋毒。 03/16 10:17
推 licell:三狼全吊也要時間,會不會毒到檯面下的狼純看運氣 03/16 10:18
→ licell:跟原本不會差太多 03/16 10:19
推 hermis:毒到檯面上的狼只會讓假占名單確認而已,不會好到哪。 03/16 10:57
→ hermis:別忘了當三狼占戰術施行時,真占的確認條件就是被咬死。 03/16 10:58
→ hermis:你不配合衝占戰術進行,就是等著被吊,可是你一衝占成功就 03/16 10:58
→ hermis:是全吊,掉需要花時間沒錯,可是村民可以不用吊無辜的人 03/16 10:59
→ hermis:不會浪費到繩子,只要村民沒暴民你就掰了,我上次貼那場 03/16 10:59
→ hermis:六日六占全死可不是好運而已,實際上一開始大家就有共識 03/16 10:59
→ licell:那也還是跟一狼占或二狼占的狀況一樣吧...... 03/16 11:00
→ hermis:要七日內吊完不是問題,到時場上灰名單也不會少到哪。 03/16 11:00
→ hermis:說錯,是多到哪XD 03/16 11:00
→ hermis:總覺得離題了,我是說可以考慮三狼占,但勝率真的很低 03/16 11:01
→ licell:現在狼也會衝狂的好嗎?狼測站術是否合理請狼側判斷 03/16 11:01
→ hermis:而且少掉的勝率幾乎是全捧給狐狸,你倒底是狼還是狐狸? 03/16 11:01
→ licell:以人側觀點來批評更奇怪好嗎? 03/16 11:02
→ hermis:我從頭到尾都在用狼側觀點啊,誰跟你人側=.=? 03/16 11:02
→ licell:少掉的勝率?這有數據證明了嗎? 03/16 11:03
→ hermis:嘛.......反正這種事玩狼的可以多試試,我也不想貼詳細 03/16 11:03
→ hermis:攻略法來給狼找應對方法了,三狼占等於是要跟人側槓上 03/16 11:04
→ hermis:既然這樣自認萬年村民的我就沒必要貼攻略法讓狼側找應對 03/16 11:04
→ hermis:機會了。 03/16 11:04
推 licell:我早說了三狼占是跟人槓上沒錯啊,從先幫人轉成先幫狐的槓 03/16 11:06
推 hermis:問題是二狼占也是跟狐槓上,何必用這種玉碎戰略/ . \? 03/16 11:07
→ hermis:狼側要幫狐狸有個更簡單的方法,咬白單就好了。幹嘛要三狼 03/16 11:07
→ hermis:占?以狼側的勝率考量,三狼占真的很拼,遠比二狼一狼占 03/16 11:08
→ hermis:還拼,狼兒為了一個占要犧牲三條狼,這不是很奇怪嗎? 03/16 11:08
推 licell:想試試不同玩法?重點是這根本不到違反遊戲精神的地步 03/16 11:09
→ hermis:有必要幫狐幫到這種程度嗎?只要開三狼占狐狸真的只要無口 03/16 11:09
→ hermis:就好,因為場上滿滿是能吊的人,不用吊無口,而且假占名單 03/16 11:09
→ licell:一個戰略有瑕疵不代表它就不能用 03/16 11:09
→ hermis:有狐機會超大,要被占死可能性會相對大減,狐貍根本是躺著 03/16 11:10
→ hermis:贏,而且這些勝率還大多是從狼側那兒搶來的,以狼側立場 03/16 11:10
→ licell:三方會戰不管幫哪邊都可以,何以不幫其中一邊就要開罵? 03/16 11:10
→ licell:這才是問題所在 03/16 11:10
→ hermis:來看,就算咬灰單幫占犧牲掉的勝率都還比三狼占小 03/16 11:10
→ hermis:而且咬灰單多少能幫自己抓狐,不是利他行為。 03/16 11:11
→ hermis:開罵那個我想是別的原因,你要多玩幾場三狼占就知道村民心 03/16 11:12
→ SiftSoul:那狐狸的假毒遺書,自暴狼抓狐狸是不是也要禁止了XD 03/16 11:12
→ hermis:情了,大部份會開罵的原因不是因為輸,是因為很累很煩..... 03/16 11:12
→ hermis:沒有說要禁止啊,我只是要妳們考慮勝率問題,談禁止做啥? 03/16 11:13
→ licell:你要以勝率來討論,最好等有數據再說 03/16 11:13
→ licell:不然話全都給你說就好 03/16 11:14
→ hermis:好吧,既然都這樣說了,就當我放嘴砲,你們實際去試試看。 03/16 11:14
→ licell:現在能討論的,是這個戰術是否具有「可行性」 03/16 11:14
→ licell:而不是直接說別人違反遊戲精神,拿還不存在的勝率予以否定 03/16 11:15
→ hermis:我自認萬年村民,可沒那麼好心幫狼側測試wwww 03/16 11:15
→ hermis:我沒否定吧,我只是勸諫 03/16 11:16
→ hermis:如果你是站在「我在否定、禁止三狼占戰術」的立場來跟我討 03/16 11:16
→ hermis:論,那難怪會沒完沒了,別忘了我前面也說過三狼占有可行性 03/16 11:16
→ licell:如果這戰術效率真的差,自然會被狼側屏棄,不該由人側開罵 03/16 11:17
→ hermis:的,就「可行性」三個字來說,我相信我們立場一致。 03/16 11:17
→ licell:因為說這招違反遊戲精神的就是你啊 03/16 11:17
→ hermis:囧.....開罵的又不是我,是克洛子啊XDDD 03/16 11:17
→ hermis:的確是違反遊戲精神啊,但跟可行性無關 03/16 11:17
→ hermis:不然認真討論,出三狼占逼村民吊占需要什麼話術?你說說看? 03/16 11:18
→ hermis:的確是可行的戰術,但已經不需要用到話術了。 03/16 11:18
→ licell:但是具有搞掉真占的可行性就不能說違反遊戲精神 03/16 11:18
→ licell:剩下一狼極需要話術好嗎....... 03/16 11:19
→ hermis:搞掉真占的可能性跟遊戲精神跟推理話術有何關,你說說看XD? 03/16 11:20
→ hermis:那是剩下的狼該考慮的事,不是其他三狼占該考慮的事。 03/16 11:20
推 SiftSoul:自暴狼抓狐狸...這個也不需要話術,拿自己勝率給人側吧XD 03/16 11:21
→ licell:要我說第三次?給人確立真占的機會才沒有用話術的機會 03/16 11:21
→ hermis:你要不要看狐狸自暴狼抓狼XD?這個不確定性還很高好不好XD? 03/16 11:22
推 blackmajisha:MA~這戰術是我在柳暗拿來試的~沒想到會吵起來= =" 03/16 11:22
→ hermis:這種事難講,你以為真占那麼好確立啊?把暴民放哪啦? 03/16 11:23
→ hermis:就算場上只有一占,都會有暴民喊著渣占好不好XD??? 03/16 11:23
→ hermis:<-暴民經歷二十八年 03/16 11:24
→ hermis:是沒有吵啦,只是覺得離題很大而已 03/16 11:24
→ hermis:呃嗚我還是少說點好了,這種事的確要讓玩狼的自己去試試看 03/16 11:25
→ hermis:討論太多只會讓板上火氣上升,我怕是先酸勒wwww 03/16 11:25
推 Seaka:我自首 這場出五占三靈之後我暴民到不想玩跟克洛洛抱怨了= = 03/16 12:13
推 Mocca0728:我也自首 那天的柳暗村民抱歉了(跪算盤) 03/16 12:26
→ crasser:我看完像講一下 有問題的不是狼 是那個村靈吧= = 03/16 12:27
→ SiftSoul:村占村靈殺無赦!! 03/16 12:32
推 ShadowEagle:個人覺得,非人側採取任何戰術都是合理的,不需要道歉 03/16 12:52
→ ShadowEagle:別去管勝率那種東西,事實上遊戲結果只有嬴或輸啊, 03/16 12:53
→ ShadowEagle:採用的戰術勝率小,但能讓村人陷入盲點猜不到的話,也 03/16 12:53
→ ShadowEagle:是有效果的,我只反對村占村靈,因為那擺明是想幫助對手 03/16 12:54
→ ShadowEagle:勝,太不合理了,根本無從推理起=3= 03/16 12:54
推 haku9609:那村獵呢@@? 03/16 13:10
推 kaomark:我想最主要的理由是上一場也出三狼占,這一場又這樣 03/16 13:12
→ kaomark:村方連玩兩場覺得會煩吧 03/16 13:12
→ DreamsInWind:意見同licell 看到該場被評為"爛場" 對拼到最後一 03/16 13:14
→ DreamsInWind:局的狼實在不太公平.... 03/16 13:15
推 ShadowEagle:同意樓上,剛才去看了一下,神狐莫里哀表現的很好啊XD 03/16 13:26
→ ShadowEagle:村獵還好,不會對村民的推理加入過多的錯誤訊息,而且也 03/16 13:29
推 dalyadam:衝占也會造成暴民阿 衝占行 3狼占不行? 啥鬼 03/16 13:29
→ ShadowEagle:同時混亂了狼側,還算是合理的 03/16 13:30
推 SiftSoul:村占村靈殺無赦! 村獵在確定真獵活著的時候,算是一種可 03/16 13:49
→ SiftSoul:行的戰術,同時也可以混亂狼側。村毒不太建議,但偶爾還 03/16 13:51
→ SiftSoul:有點作用。村占村靈就真的是來亂XD 03/16 13:51
→ SiftSoul:另外一個被長久討論的話題,狐狸遺書裝埋毒混亂人側XD? 03/16 13:53
推 ShadowEagle:回樓上, 我覺得OK耶, 狐在自己輸的時候, 選擇幫哪一方 03/16 13:58
→ ShadowEagle:是他的自由啊 哈 03/16 13:58
推 mydoctor:嘛 所以就算是狐 遺書也要常改 看哪側不爽就改哪側ww 03/16 14:06
推 sirlers:真的自認萬年村側的話 幹麼那麼在意自己認定的減低狼勝率 03/16 14:15
→ sirlers:的戰術呢...(小聲發言 03/16 14:15
推 a81359:人家狼側全部都同意了 就算很難贏也是他家的事 03/16 16:15
→ a81359:人家吃粥你幹麻要幫他喊燙? 03/16 16:18
推 Seaka:其實我想講 最後狼會贏有一半是因為暴民權吊毒毒死獵..... 03/16 17:12
推 a81359:那你們該怪的是暴民 不是3狼占 03/16 17:16
推 hermis:對不起啊我人太好,明知狼側是敵人還是會想囉唆 03/16 17:36
→ hermis:請發張好人卡給我吧orz... 03/16 17:36
→ judgewing:(遞) 03/16 17:38
推 unlock:這種場很煩的一點就是初期狂吊占靈沒有什麼技巧 03/16 18:02
→ unlock:雖然是規則內的戰術 村側連玩兩場當然會不爽 03/16 18:03
→ unlock:然後又出現村靈和腦洞權村 這場玩完真的讓人很不愉快 03/16 18:06
推 fruitbadman:如果狼測都同意,那狼這樣玩並沒有錯! 03/16 19:19
→ fruitbadman: 側 03/16 19:19
推 smi1e:三狼占ok呀 03/16 20:45
推 liuedd:都有村占靈占獵占還有暴民,狼占就不行? 03/16 22:05
推 tonyxfg:這遊戲...什麼時候變成有所謂的遊戲精神存在了... 03/16 22:07
→ tonyxfg:居然連戰術也要符合所謂的遊戲精神才能用...而這所謂的遊 03/16 22:07
→ tonyxfg:戲精神,又到底是誰決定的? 03/16 22:08
→ tonyxfg:玩這種遊戲要用戰術還要考慮敵方會不會覺得太爛來決定要 03/16 22:09
→ tonyxfg:不要用?這哪有道理可言啊... 03/16 22:09
推 hermis:嘛.......我也是被教訓過才知道有遊戲精神 03/16 22:10
→ hermis:別那這件事鞭我咩....... 03/16 22:11
→ hermis:說外道作法被鞭沒遊戲精神,說三狼占違背遊戲精神又要被鞭 03/16 22:11
→ hermis:那乾脆都你們講就好啦,我幹嘛當三明治? 03/16 22:11
推 ice2240580:變成M吧 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03/16 22:12
推 liuedd:我以為遊戲精神是不暴斃.不做弊而已,原來還要看別人 03/16 22:36
推 hermis:看別人?你是不是誤解什麼啦? 03/16 22:50
→ hermis:啊,算了,反正我活該被婊,你們想婊就婊吧,我知道你們壓 03/16 22:51
→ hermis:力都很大,很需要一個可以發洩的對象,證明自己很偉大。 03/16 22:51
→ hermis:你們加油,玩遊戲玩到連場外都要砲人,我也沒啥心情玩了 03/16 22:52
→ hermis:加油啊,要玩三狼占就盡量玩,最好就現在上場去玩。 03/16 22:53
→ hermis:我眼不見為淨,也不想說什麼了,你們要三狼四狼五狼都隨便 03/16 22:54
推 a81359:婊你?你是不是誤解什麼了? 03/17 00:15
→ a81359:整篇推文誰在婊你 都在就事論事 03/17 00:15
→ a81359:真正壓力大是那些見笑轉生氣的 不是我們 03/17 00:16
→ a81359:玩個遊戲還完成這樣 已經不是在玩遊戲了 03/17 00:16
推 hermis:又不是在說你幹嘛跳出來說話?還是你真的壓力很大? 03/17 08:11
→ hermis:沒必要澄清吧?你不是發言中肯?立場超然嗎? 03/17 08:11
→ hermis:整場log跟我無關,我也不是當事人,還被你說別多管閒事 03/17 08:13
→ hermis:你看起很中立嘛,幹嘛要跳出來說這些話?心虛嗎? 03/17 08:14
推 hermis:要真的是壓力很大我不會在意的,別見笑轉生氣就好。 03/17 08:17
推 Ransid:整篇看下來,結論就是某人見笑轉生氣 03/17 12:19
→ Ransid:不管他玩哪一測,只要敵側使用的戰術讓他覺得很賊 03/17 12:20
→ Ransid:那種戰術就被他歸類為歪道,即便是完全沒有違反遊戲規則 03/17 12:21
→ Ransid:這種傢伙不管是老手或新手,都太可悲了 只想著自己贏 03/17 12:21
→ Ransid:簡單的說,就是輸不起 XD 03/17 12:23
推 gm3252:推樓上 03/19 07:54
推 iamgyfan:三狼占有什麼不好 哪裡錯了 動怒好可怕阿 03/20 17:29
推 minbyminby:覺得是村占才會動怒+1 03/28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