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發生在剛剛的30人場 有個白目一直洗頻所以LOG我就不貼了 因為30人場有兩獵的關係 我就想試一個以前沒試過的戰術 首先 我先請同伴狼占 第一天占我為人 然後用白單怕被咬的名義自爆是獵人 加上開場有真占占出狼 我就說我要護他 請另一獵護我 結果大家都說 怎麼這麼早爆啊~不行啦~ 不會是新手吧之類的 就是沒人懷疑我是狼... XD 結果大成功啊!!!兩獵在以為同伴是蠢蛋的情況下 一慌張反而都一直護我~ 結果第一咬 咬死另一真占 第二咬 有個笨隊友速咬我宣稱要護的真占 結果又死一真占了...(該隊友後來還暴斃 害我跟剩下的狼占超囧 我只好辯稱我唬狼的 其實是護另一占 沒想到狼還敢咬 總覺得我很假 這時就該被懷疑了 破綻很大啊 XDDDDD 總而言之 接著村民吊死獵人 靈能雙雙被咬 狼占被吊 遺言爆狐 輪到狐貍被吊 我很神奇的第"八"天才被吊死 而且死時已經沒靈了 XD 權力狼夥伴之後也因活太久被吊死 反正最後還是狼方獲勝啦!!! 30人場狼要獲勝真的不輕鬆啊~ PS:我想大家下次看到第一天自爆獵的都再也不會相信了吧...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173
ffdagger:自稱獵的如果還沒死前,占被咬死,基本上就該送上去了 03/18 00:02
ffdagger:九成為假,就算為真 護不到占的獵人也沒用 03/18 00:02
ice2240580:臘不能護占 要臘何用(噗滋) 03/18 00:04
pipitruck:送上天也沒差了 兩真占都死了 哈哈~ 03/18 00:04
redster92:以後搞不好真假占 真假靈之外 又要多真假獵了嗎? 03/18 00:28
DreamsInWind:恩 自暴獵可信度很低....不是每場都有用.... 03/18 01:13
uorol:富力士ww 我是狼占豆腐喵(握手 03/18 08:43
julie0801:豆腐喵 富力士~~~我是茄阿(握 03/19 00:44
pipitruck:XDDDD(握 03/19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