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tor324:狐方沒有義務對人方狼方負責,該怎麼鬧全看狐狸的心情 03/20 03:43
→ victor324:CO幫人或是出狐占狐靈幫狼或是留毒遺造成混亂... 03/20 03:43
→ victor324:說穿了也只是高興這樣作而已~妖狐可是很隨心所欲的^__^ 03/20 03:44
→ STOryM75613:~ ~玩了好多場不過還是沒玩過狐,不太了解狐的心態 03/20 03:52
推 victor324:狐一點都不好玩...占卜愛占...狼又愛咬... 03/20 04:06
→ victor324:幫人會被狼罵..幫狼會被人罵..低調會被當無口吊.. 03/20 04:06
→ victor324:死了就輸了也沒隊友..很孤單的... 03/20 04:07
推 kaomark:狐毒遺書好像是從有背德場開始跑出來的,不過在雙狐場 03/20 04:09
→ kaomark:有用處,讓假占不會被當,看看能不能另一隻狐活下來 03/20 04:09
→ kaomark:不過現在的單狐場那就只是狐想混淆局勢吧 03/20 04:09
→ kaomark:才有用處 少字 03/20 04:10
→ DreamsInWind:擔心毒遺言被識破 早晚改一下就好 狐遺書想怎樣寫 03/20 04:45
→ DreamsInWind:都ok吧 03/20 04:46
推 ice2240580:某萌狐在傲嬌了 不好玩還一直自選(小字) 03/20 05:32
推 fyours:有萌狐的場要先占她 有很高的機會拿到註冊單XD 03/20 08:42
推 hermis:讓我想起某晚四屍命案,四個人都留毒遺,那天早上大家都在 03/20 08:46
→ hermis:推理誰才是毒,結果最後一隻無口狼就這樣被吊死了wwww 03/20 08:46
推 spark0409:假占先占萌狐的可能會拿不到註冊單就是了XD 03/20 09:35
推 pastfuture:萌狐口是心非 不好玩還一直自選(小聲) 03/20 10:49
推 ice2240580:總之萌狐不吃醋不腹黑又覺得狐很難玩XDDD 03/20 11:30
推 Mocca0728:ice2240580 的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03/20 11:36
→ kalz:話說樓上是誰,我一直想不起來orz 03/20 11:44
推 Mocca0728:正直的Seal(羞 03/20 11:54
→ Hiin:自選場先殺萌狐,穩 03/20 12:54
推 victor324:......Q口Q 03/20 13:17
推 Mocca0728:不是3-3嗎? 03/20 13:42
推 ice2240580:投票投3-3 占卜殺萌狐 Seal你糟糕到糟糕人都忘記你了 03/20 14:48
推 catem:原來seal太糟糕導致克落落不記得他呀(筆記) 03/20 15:29
推 ice2240580:飯糰發瘋啦(尖叫) 03/20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