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日下部 剛剛發了了一點事情 有人要我自刪重登 我想了一下就刪了 結果我要重登的時候 登不進去 (我試了2.3次 可能是自己太慢了) 也有人自刪為了讓我進去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進去 遊戲就開始了 我當時只是很生氣而已 因為等了一個下午 都還沒玩到 (有一場是第一天沒替身被咬 其他就是等很久 癈村重開) 所以我在置底說了一些很沒風度的話 其實不是大家沒有等我 是我自已太慢進不來 大家也都等遊戲開始很久了 我不應該只是自私的為了我自己 跟大家鎮重的道歉 (我在遊戲時 都會說不要因為這個遊戲罵人 結果我自己還犯...) ------- 我在置底的推文應該有違反版規 請版主處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7
star123:(.___.)/ 以後記得冷靜就好 03/20 18:23
roc24:人難免會有情緒.你的例子我會覺得不會有人跟你計較的.放心拉 03/20 18:30
ice2240580:這樣只是傲嬌啦 03/20 18:34
AFIAC:我國罵說過好多次了 ( ̄▽ ̄#)﹏﹏ 03/20 20:00
lus21:因為遊戲帳號的關係,這是我重登發現的結果 03/21 01:13
efreetia:好像帳號跟密碼要換一個新的 03/22 19:23
diruloves:換帳號就可以了 03/22 22:51
payton00045:我有換 但是當時還是擠不進去= = 03/2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