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我是小王子,我是星期三那場,co村占的狼占。 後來我火氣有點太大,還大字連發,說了您可能通靈其他場,那些是氣話, 在這裡先跟星期三大大致意一下。 至於非人側使用各種手法,在合理的範圍內盡力使自己存活, 我相信這絕對是遊戲中非人側的遊戲方針。 但是正如Mocca0728大大所說, Mocca0728:展場活動說禁止拍照 你拿著相機在那按快門 Mocca0728:警衛過來說不准拍照 你說相機裡面沒電池 那麼您可以認定「使用沒裝電池的相機按快門」這個動作,違反了禁止拍照規定嗎? 原則上,那個警衛頂多只能暴氣,認為自己被騙,但是卻不能說按快門者違反規定吧! 其實我也承認村占非遊戲一環,本來就不該。 但是對於非人側CO村占而言,無非想提升自己生存機率,與遊戲方針並無不符。 更何況,該非人側的,實質上也不是村占!更無由譴責其行為,只能視其為騙術。 另外我也希望共識能夠成立,CO村占實際上就是非人側, 否則應該早早被天堂回報戳破。 這類爭議,非人側是否能CO村占,我想不同立場討論會有不同結果。 今天我跟星期三大大意見只是解釋分歧,並無意冒犯,再次致上歉意。 至於賽後,洨叮噹大大跟神父大大舉出以下意見, ◆洨叮噹 我只覺的你這樣做其實是想「即使讓狐贏,也不要讓人贏」對吧 ◆洨叮噹 這個想法基本上就跟村占無異了,所以我覺的不及格吶 ◆神父 如果狼要這樣讓狐WIN,也可以說是沒品!! 我則是認為,人側禁止村占,是因為會導致推理不能而影響遊戲進展,殊為有理。 但是狐狼方,要決定讓誰勝利,那是狐狼自己的決定,而不應該受限於人側的規範! 在場上,狐被特攻為狼時,也常常自暴狐狸,反咬特攻狼一口,這狀況時常發生。 這種行為不也是狐幫助人側獲勝的表現嗎? 但是,我怎麼從來沒看過人側譴責狐狸自暴的舉動? 由此可知,要限制狐狼互幫,只是人側多數暴力的一種心證。 以上是個人意見,希望紛爭能夠告一段落。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8.209
Mocca0728:其實我舉那個例子 是想說你也不能怪警衛檢查你相機 04/02 00:44
diruloves:小王子大大不用跟我致歉啦^^"說實話我在求證之前就知道 04/02 00:45
diruloves:不是真村占,求證確實是多此一舉, 04/02 00:46
grandcheater:檢查相機當然可以的,但是有沒有必要再呈報給展場主 04/02 00:46
diruloves:另外狐CO我也不喜歡+1..跟我是哪側無關 04/02 00:46
grandcheater:人說:這人使用沒裝電池的相機拍照。 就未必需要啦 04/02 00:46
DreamsInWind:村民因而廢村的時間你賠的起 你就去co村占啊.... 04/02 01:59
DreamsInWind:"村占"是"本身"就不應該了 哪分真的村占還假的村占 04/02 02:03
DreamsInWind:天堂回報根本不是這個遊戲給的推理管道 一個"戰術" 04/02 02:10
DreamsInWind:只能靠非正常管道來拆解 已經不是立場同否的問題了 04/02 02:11
kaomark:這個...村占回報機制 本來就不是拿來拆解戰術用啊 04/02 02:49
kaomark:那是廢村大絕吧? 天堂都回報了場內情況進去 04/02 02:49
kaomark:我覺得不管回報的資訊是啥 都該廢村了啊 04/02 02:49
hermis:不過小王子那場沒被吊是因為大家想到還有狐狸的關係 04/02 09:07
SiftSoul:因為狼/狂CO村占而廢村,我只會對提廢村的人感到不悅... 04/02 10:48
SiftSoul:因為一個不是村占的而廢村,對於想玩的人時間就賠得起? 04/02 10:49
SiftSoul:上面沒有回報"有村占",就自認為沒有村占,要廢村何解? 04/02 10:50
grandcheater:hermis大錯了喔,看投票結果就知道,我成功引吊,如 04/02 11:13
grandcheater:果狐狸沒有暴斃,勝利的是狐狸喔! 04/02 11:13
shinjiyano:上面這想法就跟村占無異了啊...你想的並不是自己的勝利 04/02 11:49
shinjiyano:而是狐勝也沒差,你又不是狐側的狼 04/02 11:49
shinjiyano:這遊戲沒有這職業喔^_^ 04/02 11:50
DreamsInWind:一個要騷靈現象解決的騙術已經違反這遊戲以話術或推 04/02 13:39
DreamsInWind:理決勝的本旨了 話說的再漂亮 都掩飾不暸這事實 04/02 13:39
kaomark:樓上...你真的把通靈當成破解敵方戰術的管道嗎?... 04/02 13:45
DreamsInWind:樓上請看清楚到底是誰主張co村占可以當作戰術的 04/02 14:37
DreamsInWind:天堂回報不管是開村或bbs或msn對我來說都一樣是騷靈 04/02 14:39
DreamsInWind:就算是"沒有騷靈所以是非人側co村占"的情形 沒有騷 04/02 14:41
DreamsInWind:靈本身也變成一種騷靈 也就是說村民必須藉由"是否開 04/02 14:42
DreamsInWind:村"之類的場外訊息來推理出"無村占" co村占因而破壞 04/02 14:44
DreamsInWind:這個遊戲應藉由場內資訊和話術推理決勝的本意 04/02 14:45
kaomark:co村占這招到底該不該用可以再討論 04/02 17:04
kaomark:可是天堂回報 絕對不是拿來給場內推理用的 04/02 17:04
kaomark:天堂本來就應該只能在要廢村的時候才能回報資訊 04/02 17:04
kaomark:我是搞不懂這個論點 04/02 17:15
kaomark:"因為只能靠回報才能推出假村占,所以假村占不能用" 04/02 17:15
iamwhatami:沒人說天堂回報給場內推理zz 只是說有沒有村占 04/02 17:15
kaomark:我是在說我不懂那個論點 04/02 17:17
iamwhatami:說出村占當下,沒人想廢村才有鬼,所以才要確認 04/02 17:43
kaomark:嗯 所以場內問問倒是無所謂 只是這個例子場外回話了就... 04/02 17:51
kaomark: 天國 04/02 17:51
iamwhatami:場外是回,沒有村占 總之不要co村占不就沒事了zz 04/02 18:27
iamwhatami:就算co村占也不會提升自己的存活率啊OAQ 04/02 18:28
DreamsInWind:前面星期三的文是這樣寫的:可以從沒回報"推出"非村占 04/02 22:59
DreamsInWind:本文是這樣寫的:"這是騙術....由天堂回報戳破" 04/02 23:00
DreamsInWind:例外處理村占的機制因而變成推理的方式 而我認為這 04/02 23:02
DreamsInWind:個遊戲的推理來源應該限於"場內"的資訊而非天堂回報 04/02 23:03
DreamsInWind:kao所謂的場內問問....根本問不出"有無村占"的事實 04/02 23:05
kaomark:我是說場內可以問天國 可是天國如果回話了就是該廢村 04/03 00:54
DreamsInWind:<天國的回應>(無回應也是回應)就是遊戲場外資訊啊 04/03 02:29
DreamsInWind:只有死人才能確認村占 自co村占=逼天國表態=引入不 04/03 02:42
DreamsInWind:屬於遊戲場域內的資訊來推理 所以我反對這東西 04/03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