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ndevil (kuso)》之銘言: : 在天國的我還捏實況 : 真是抱歉了 : 以未來不出現在柳暗場以示負責 你剛剛犯的問題 我就直接跟你說了 你懷疑被占到的狼 但是這些狼跳職業 一個為占卜一個為靈能 你可以認為他可信度低 但是你不能D2、D3就去投他 當然這是結果論說他們真的是狼阿 可真的特攻到真靈或真占的話怎麼辦?? 尤其剛剛那場你還是權力 萬一我真的是因為晚出然後被特攻的真占因為你的兩票被投死你該怎麼辦?? 所以剛剛那個根本沒有因為任何的私怨去投票 而是合理的先保留 到時候要吊占靈的時候 一定會先從比較假的開始吊 你在D2跟D3的投票會明顯被當作暴民看待也是因為這樣 因為你不能排除真的就這麼運氣好特攻到真占跟真靈的可能性 就開始去相信其中一占 這玩人狼是很危險的 人狼要做的事情是大膽懷疑~但是謹慎推理 就算機率低也不能完全放棄 至於你在推文抱怨的話這就沒辦法了 你可以在天堂抱怨~ 但是別在PTT說會比較好 柳暗的平常大家插旗歸插旗 可是在投票、推理的時候都還是很認真的 我只能說別一直認為柳暗、六軒這些村都一直在排擠陌生人 我們只是在抓投票的時候去抓認為不合理的人 看你幾場玩下來的投票給我的感想是還不太會玩就是.... 另外說到用私怨去投是真的蠻過分的就是~ -- 心をwake up! いつの日も always 陽は昇る 君の熱い想い信じていれば Stand up 駆けだせば  Non stop 止まらない 夢みる世界 目指し 力の限り 駆けて行こ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8.248 ※ 編輯: blackmajisha 來自: 114.45.168.248 (04/04 01:13)
ko86600173:認真你就輸了。 04/04 01:15
victor324:殿子好認真。A。.. 04/04 01:16
caten:就跟我當占開場必占TONOKO一樣(遮臉 04/04 01:18
caten:雖然所有人都沒有去吊我占的狼,但是我能理解他們的顧慮 04/04 01:19
caten:加前一場萌狐才用了五隻狼的爛招XD 04/04 01:19
victor324:人家想挑戰五度五關咩...不過被狼側罵了 囧> 04/04 01:25
pastfuture:五隻狼?? 04/04 01:26
caten:那當然,狂要當的又真又假才行,哪有那種一看就假的= = 04/04 01:26
victor324:狂人特攻 從二日一直到七日都出狼XD 04/04 01:26
victor324:這次被罵 下次不會了啦 囧 04/04 01:27
pastfuture:多出一狼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D 04/04 01:27
RDko:多出的那狼聽說叫明日夢 04/04 01:29
victor324:這梗好(Y) 04/04 01:30
ko86600173:明日夢的非人傳說wwwwwwwww 04/04 01:30
Croceti:明日夢…wwwwwwwwwwwwwwwww 04/04 01:31
pastfuture:喂 04/04 01:31
esproject:明日夢被占人一定是大狼(沒誤) 04/04 01:32
pastfuture:錯 被占人是開場爆頭 04/04 01:32
esproject:XD 04/04 01:32
esproject:我看到你被爆頭我超絕望的...XD 04/04 01:33
catem:明日夢的非人傳說= =+ 04/04 01:33
RDko:明日夢 不這樣就不是明日夢了 04/04 01:33
pastfuture:玩話術村啦(滾動) 04/04 01:36
blackmajisha:我是第四勢力的一員~我要挺我的隊長 04/04 01:36
pastfuture:我還蠻期待第四勢力有一天都是狼XDDDDDDDDDDDDDDD 04/04 01:37
victor324:人家也算第四勢力嗎。A。 04/04 01:38
esproject: 投降輸一半拉...XD 04/04 01:38
victor324:柳暗三投 04/04 01:38
ko86600173:三投....(炸 04/04 01:39
Croceti:暴斃暴不完耶… 04/04 01:39
pastfuture:萌狐那場必須是狐 這樣就是完美的第四勢力搭配XDDDDDDD 04/04 01:39
blackmajisha:我能體會被占人開場暴頭的感覺阿Q__Q 04/04 01:39
ko86600173:是說 剛剛收到信說要跟我索取電台歌單。w。 04/04 01:39
RDko:那這樣子根本就是村民必勝場啊XDDD 04/04 01:39
esproject:我能體會被占人開場暴頭的感覺+1...還是戰人占我的 04/04 01:40
ko86600173:XDDD 04/04 01:40
pastfuture:重點是狐最大的樂趣遺書竟然沒有XDDDDDDDDDDDD 04/04 01:41
Croceti:還好我不是第四勢力的。(遠目 04/04 01:41
victor324: 柳暗四投 04/04 01:41
esproject:有新手狼速咬阿...我也很無奈...QQ 04/04 01:41
victor324:能體會被占人開場暴頭的感覺+1....柳暗自選連四場被占爆 04/04 01:42
victor324:其中有兩場是二日就被占爆的 囧 04/04 01:42
esproject:明天繼續開石頭村吧 非人夢加夫人兩個狼測限定 04/04 01:43
RDko:特殊場開太多就不是特殊場了 04/04 01:44
pastfuture:糟糕 我怎麼好像有看到有人想入第四勢力XDDDDD 04/04 01:45
esproject:第四勢力招募新血中...(搖旗) 04/04 01:46
catem:第四方勢力...?? 04/04 01:47
esproject:夫人不是第四勢力的我感到很疑惑... 04/04 01:47
pastfuture:貝阿朵比較有名是占吧XD 04/04 01:48
ko86600173:貝阿朵+羅諾威都是六軒出名的占(咳 04/04 01:51
Croceti:羅諾威做狼常出包。(小聲 04/04 01:51
ko86600173:柳暗二投 04/04 01:52
Mocca0728:三個暴斃是怎樣 04/04 01:52
Croceti:暴斃指數持續攀升 04/04 01:52
ko86600173:咳 那是我再柳暗才會這樣 六軒主場優勢(? 04/04 01:52
Croceti:是因為六絃不在的關係吧。 04/04 01:52
victor324:人家在六軒只有被首日占殺和村民的記憶 囧 04/04 01:53
ko86600173:他都不理我都躲我阿。A。 04/04 01:54
victor324:他明顯在鬧彆扭啊~ -3- 04/04 01:55
catem:因為萌狐都欺負他? 04/04 01:57
victor324:不 跟我沒關係..-A-||| 04/04 02:00
Cunningham: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暴斃的orz 04/04 02:06
Quitequiet:◆小飯糰 哼哼 羅諾威你是我的廢票箱 04/04 02:09
Quitequiet:隔壁棚的羅諾威 人狼對 小飯糰 鎖定為目標 04/04 02:09
Quitequiet:每次都這樣 >A< 04/04 02:09
ko86600173:等一下....那是幾場前的東西啦w 04/04 02:10
ko86600173:目前場上實況(無捏):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04/04 02:11
ko86600173:阿 結束了w 04/04 02:13
box1220:我只能說別一直認為柳暗、六軒這些村都一直在排擠陌生人 04/04 07:43
box1220:推這句w 04/04 07:44
iamwhatami:怎麼,才剛說過又來..改個名字換個心態在來吧zz 04/04 11:16
grandcheater:我想加入第四勢力了= =... 04/04 11:36
iamwhatami:我論新面孔可以當第四勢力xD 沒死就算贏 04/04 11:45
dndevil:我今天一整天都跟社團同學在外面 我到現在才上線 04/04 23:16
dndevil:所以我不可能有時間去玩 那應該是別人弄的 04/04 23:17
dndevil:我去幫忙某一場同人場的準備工作 沒有時間碰電腦 04/04 23:18
dndevil:加上我決定換個心態以及新ID重新出發 04/04 23:18
dndevil:所以基本上你在今天有看到"中分魔王"這個人的話 04/04 23:19
dndevil:那麼我可以保證那個人百分之百不是我本人 04/04 23:19
victor324:有人說看到了嗎。A。? 04/04 23:22
victor324:噢 看到上面推文了 04/04 23:23
SiftSoul:拉萌狐尾巴 04/05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