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86600173:認真你就輸了。 04/04 01:15
推 victor324:殿子好認真。A。.. 04/04 01:16
推 caten:就跟我當占開場必占TONOKO一樣(遮臉 04/04 01:18
→ caten:雖然所有人都沒有去吊我占的狼,但是我能理解他們的顧慮 04/04 01:19
→ caten:加前一場萌狐才用了五隻狼的爛招XD 04/04 01:19
推 victor324:人家想挑戰五度五關咩...不過被狼側罵了 囧> 04/04 01:25
推 pastfuture:五隻狼?? 04/04 01:26
→ caten:那當然,狂要當的又真又假才行,哪有那種一看就假的= = 04/04 01:26
推 victor324:狂人特攻 從二日一直到七日都出狼XD 04/04 01:26
→ victor324:這次被罵 下次不會了啦 囧 04/04 01:27
推 pastfuture:多出一狼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D 04/04 01:27
推 RDko:多出的那狼聽說叫明日夢 04/04 01:29
推 victor324:這梗好(Y) 04/04 01:30
推 ko86600173:明日夢的非人傳說wwwwwwwww 04/04 01:30
推 Croceti:明日夢…wwwwwwwwwwwwwwwww 04/04 01:31
推 pastfuture:喂 04/04 01:31
推 esproject:明日夢被占人一定是大狼(沒誤) 04/04 01:32
→ pastfuture:錯 被占人是開場爆頭 04/04 01:32
→ esproject:XD 04/04 01:32
→ esproject:我看到你被爆頭我超絕望的...XD 04/04 01:33
推 catem:明日夢的非人傳說= =+ 04/04 01:33
推 RDko:明日夢 不這樣就不是明日夢了 04/04 01:33
推 pastfuture:玩話術村啦(滾動) 04/04 01:36
→ blackmajisha:我是第四勢力的一員~我要挺我的隊長 04/04 01:36
→ pastfuture:我還蠻期待第四勢力有一天都是狼XDDDDDDDDDDDDDDD 04/04 01:37
推 victor324:人家也算第四勢力嗎。A。 04/04 01:38
推 esproject: 投降輸一半拉...XD 04/04 01:38
→ victor324:柳暗三投 04/04 01:38
推 ko86600173:三投....(炸 04/04 01:39
推 Croceti:暴斃暴不完耶… 04/04 01:39
推 pastfuture:萌狐那場必須是狐 這樣就是完美的第四勢力搭配XDDDDDDD 04/04 01:39
→ blackmajisha:我能體會被占人開場暴頭的感覺阿Q__Q 04/04 01:39
→ ko86600173:是說 剛剛收到信說要跟我索取電台歌單。w。 04/04 01:39
推 RDko:那這樣子根本就是村民必勝場啊XDDD 04/04 01:39
→ esproject:我能體會被占人開場暴頭的感覺+1...還是戰人占我的 04/04 01:40
→ ko86600173:XDDD 04/04 01:40
→ pastfuture:重點是狐最大的樂趣遺書竟然沒有XDDDDDDDDDDDD 04/04 01:41
推 Croceti:還好我不是第四勢力的。(遠目 04/04 01:41
推 victor324: 柳暗四投 04/04 01:41
→ esproject:有新手狼速咬阿...我也很無奈...QQ 04/04 01:41
→ victor324:能體會被占人開場暴頭的感覺+1....柳暗自選連四場被占爆 04/04 01:42
→ victor324:其中有兩場是二日就被占爆的 囧 04/04 01:42
→ esproject:明天繼續開石頭村吧 非人夢加夫人兩個狼測限定 04/04 01:43
推 RDko:特殊場開太多就不是特殊場了 04/04 01:44
推 pastfuture:糟糕 我怎麼好像有看到有人想入第四勢力XDDDDD 04/04 01:45
推 esproject:第四勢力招募新血中...(搖旗) 04/04 01:46
→ catem:第四方勢力...?? 04/04 01:47
→ esproject:夫人不是第四勢力的我感到很疑惑... 04/04 01:47
推 pastfuture:貝阿朵比較有名是占吧XD 04/04 01:48
推 ko86600173:貝阿朵+羅諾威都是六軒出名的占(咳 04/04 01:51
推 Croceti:羅諾威做狼常出包。(小聲 04/04 01:51
→ ko86600173:柳暗二投 04/04 01:52
推 Mocca0728:三個暴斃是怎樣 04/04 01:52
→ Croceti:暴斃指數持續攀升 04/04 01:52
→ ko86600173:咳 那是我再柳暗才會這樣 六軒主場優勢(? 04/04 01:52
→ Croceti:是因為六絃不在的關係吧。 04/04 01:52
推 victor324:人家在六軒只有被首日占殺和村民的記憶 囧 04/04 01:53
推 ko86600173:他都不理我都躲我阿。A。 04/04 01:54
推 victor324:他明顯在鬧彆扭啊~ -3- 04/04 01:55
→ catem:因為萌狐都欺負他? 04/04 01:57
推 victor324:不 跟我沒關係..-A-||| 04/04 02:00
推 Cunningham: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暴斃的orz 04/04 02:06
→ Quitequiet:◆小飯糰 哼哼 羅諾威你是我的廢票箱 04/04 02:09
→ Quitequiet:隔壁棚的羅諾威 人狼對 小飯糰 鎖定為目標 04/04 02:09
→ Quitequiet:每次都這樣 >A< 04/04 02:09
推 ko86600173:等一下....那是幾場前的東西啦w 04/04 02:10
→ ko86600173:目前場上實況(無捏):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04/04 02:11
推 ko86600173:阿 結束了w 04/04 02:13
推 box1220:我只能說別一直認為柳暗、六軒這些村都一直在排擠陌生人 04/04 07:43
→ box1220:推這句w 04/04 07:44
推 iamwhatami:怎麼,才剛說過又來..改個名字換個心態在來吧zz 04/04 11:16
→ grandcheater:我想加入第四勢力了= =... 04/04 11:36
推 iamwhatami:我論新面孔可以當第四勢力xD 沒死就算贏 04/04 11:45
推 dndevil:我今天一整天都跟社團同學在外面 我到現在才上線 04/04 23:16
→ dndevil:所以我不可能有時間去玩 那應該是別人弄的 04/04 23:17
→ dndevil:我去幫忙某一場同人場的準備工作 沒有時間碰電腦 04/04 23:18
→ dndevil:加上我決定換個心態以及新ID重新出發 04/04 23:18
→ dndevil:所以基本上你在今天有看到"中分魔王"這個人的話 04/04 23:19
→ dndevil:那麼我可以保證那個人百分之百不是我本人 04/04 23:19
推 victor324:有人說看到了嗎。A。? 04/04 23:22
→ victor324:噢 看到上面推文了 04/04 23:23
→ SiftSoul:拉萌狐尾巴 04/05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