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oceti:不過要克洛洛有來玩才可以開吧?。A。 04/08 03:43
→ spark0409:看看要不要找六鹹來寫個故事背景之類的www 04/08 03:44
推 Mocca0728:開村算我一份wwww 04/08 03:44
推 mydoctor:有開我一定要玩www 請水球我ww 04/08 03:44
推 weijer0905:有開我也要玩wwwwwwwwwww 04/08 03:45
→ spark0409:要看克洛洛wwwwww 04/08 03:49
推 kiedky:要玩+1~wwwwwwwwww 04/08 03:50
推 mydoctor:反正每個人的ID都要跟廚多有關 廚多本人不一定用原本的ID 04/08 03:53
→ mydoctor:之後其他玩法照常 占靈都可以出 被指狼也可以反駁 04/08 03:54
→ mydoctor:克洛自己從發言裡面找誰是廚多 之後吊死ww 04/08 03:54
推 cherrywish:這根本是唐伯虎點秋香 XD 04/08 03:58
推 ice2240580:為什麼夫妻要自相殘殺啊= = 04/08 05:11
推 ice2240580:想到場上一堆廚多說洛洛~(心) 我就想笑XD 04/08 05:21
推 iamwhatami:有開請叫我唷! 04/08 09:27
推 lime2001:克洛洛沒有我的觀察力吧wwwwwwwww 04/08 09:43
推 ice2240580:但是他可以每晚夜襲去確認身分啊 04/08 09:54
推 kalz:難說啊 路西法大挑戰我也是開場前就看出是誰了wwww 04/08 10:12
推 ice2240580:看哪個講話會噁心(孕吐)的就是廚多了 04/08 10:22
推 esproject:要玩克洛洛wwwwww 04/08 10:45
推 iamwhatami:來收集廚多發言好了,嘻嘻 04/08 12:37
→ spark0409:丙這是啥wwwwwww 04/08 14:00
推 ice2240580:你寄啥鬼東西XD 04/08 14:09
推 Mocca0728:丙你寄那啥鬼阿XDD 04/08 14:10
推 Croceti:一睡醒看到信箱裡那封...wwwwwwwwwwwww 04/08 14:10
推 ice2240580:◆廚多 誰要學你說話 噁心(孕吐) 04/08 14:12
推 victor324:XDDDDDDDDDDDDD 04/08 14:13
推 ice2240580:樓上也孕吐了 04/08 14:14
推 victor324:你哪隻眼睛看到人家孕吐ˋˊ 04/08 14:16
推 ice2240580:推 victor324:你哪隻眼睛看到人家孕吐 噁心(孕吐) 04/08 14:16
→ ice2240580:誰要用孕吐廚多進村啊 04/08 14:17
推 iamwhatami:(  ̄ c ̄)y▂ξ 04/08 14:28
推 rekkaleo:有開請發一下文喔 想玩XD 04/08 14:38
推 iamwhatami:我論這會跟明日夢村一樣亂( ̄ー ̄;) 04/08 14:42
推 ice2240580:村子裡到處都是孕吐物 04/08 14:43
推 caten:超噁心的囧 04/08 14:46
推 ice2240580:你敢罵廚多 難道不怕20個廚多吐你嗎 04/08 14:47
推 rekkaleo:↑這村每個廚多都是刺蛇嘛(孕吐)~ 04/08 14:53
推 Croceti:推文突然變可怕了.. 04/08 14:54
推 ice2240580:一個是孕吐女王廚多 其他是孕吐刺蛇廚多 04/08 14:55
→ ice2240580:何時才輪到小櫻桃孕吐呢 04/08 14:55
推 iamwhatami:刖大人OAO? 04/08 14:58
推 Croceti:小櫻桃不是我!!Q口Q 04/08 14:59
推 iamwhatami:好>A< 04/08 15:00
推 ice2240580:丙你快讓小櫻桃孕吐好不好 04/08 15:00
推 victor324:上兩樓的推文順序反了啊!!!!! 04/08 15:02
推 iamwhatami:刖大人是不可侵犯的,我不敢,也不敢想像OwO 04/08 15:02
→ iamwhatami:(拉萌狐耳朵 04/08 15:03
推 ice2240580:孕吐狐不專心 04/08 15:04
推 Croceti:萌狐開場被吊,我開場被咬… 我們在幽靈間了啦-3- 04/08 15:04
推 victor324:-3- 04/08 15:05
→ ice2240580:小櫻桃被吃啦 04/08 15:05
推 Croceti:唔,水餃好像煮多了吃不完。A。...... 04/08 15:25
推 ice2240580:小櫻桃去餵你的Seal哥吃啊 他不吃丙很樂意吃 04/08 15:34
→ ice2240580:廚多:連跟我生的也是討厭嗎?可是我已經、嘔噗(孕吐) 04/08 16:00
→ ice2240580:加幾個字比較有動感 04/08 16:00
推 mydoctor:...說真的 六鹹你現在不是糟糕 是噁心 04/08 16:22
推 diruloves:剛睡醒看到信wwww 04/08 16:34
推 craigvm6:+1,快安排時間吧 wwww 04/08 18:21
→ catem:我也看到信了wwwwww 04/08 18:32
推 diruloves:樓上刺刺的不合格 多了兩個ww 04/08 18:33
推 rekkaleo:嗚 開場請通知一下喔@@ 04/08 18:34
推 catem:噗 小三兒抓的好嚴唷wwww 04/08 18:34
推 Croceti:嗄嗚-A- 飯好像還要一陣子才會好… 04/08 19:07
推 iamwhatami:我來陪刖大人解悶>.O 04/08 19:08
推 rekkaleo:這場沒跟到zz 04/08 19:08
推 Croceti:。w。.. 04/08 19:09
推 iamwhatami:(抱住刖大人>w< 04/08 19:09
推 Croceti:呼呣?。A。 04/08 19:10
→ Croceti:場內第一天就上演後宮鬥爭 (? 04/08 19:11
推 iamwhatami:我看看OAO 04/08 19:12
→ iamwhatami:唉呀xD 廚多狼判定,還是克洛洛給的 04/08 19:12
推 rekkaleo:悠華大人好可憐~@@ 大家都認為牠假占~~XD 04/08 19:14
推 iamwhatami:刖大人你看,後宮爭奪戰>w< 04/08 19:14
推 Croceti:不,那是三人版的羅生門… 。A。 04/08 19:15
→ Croceti:廚多「克洛洛變態!」 萌狐「克洛洛你給我下去!」 04/08 19:16
→ rekkaleo:兩占而已~ 即使克洛洛特攻也不用兩占都吊吧~~ 04/08 19:16
→ Croceti:克洛洛「廚多是狼下去!! 我是紳士(?)」 04/08 19:16
→ Croceti:好有趣... 04/08 19:16
推 victor324:RB!!! 我要脫離克洛洛的嫁那一區塊ˋˊ 04/08 19:17
→ Croceti:啊,主角之一出現了。A。 04/08 19:17
→ rekkaleo:唔3占 看錯XD 04/08 19:17
推 iamwhatami:if 克洛洛特攻(狼/狂)->(萌狐占他人)->萌狐極有可能假 04/08 19:17
→ rekkaleo:悠華大人你好可憐XD 04/08 19:17
→ iamwhatami:唉呀,萌狐現身說法xD 04/08 19:18
→ Croceti:萌狐「人家不要沒有廚多姐的克洛洛!」 克洛洛被拋棄預定 04/08 19:18
推 iamwhatami:連爆預感..OAO 04/08 19:20
→ kalz:為什麼我每次占到狼都會變特攻.... (遠目 04/08 19:20
→ iamwhatami:只要刖大人在我都不會棄您兒去的唷>A< 04/08 19:20
推 rekkaleo:苦主都現身啦XD 04/08 19:20
推 victor324:真占在這裡 好嗎-A- 04/08 19:21
→ iamwhatami:黑啊<O> 04/08 19:21
→ iamwhatami:唉呀,太極爆了 04/08 19:21
→ rekkaleo:怎麼最近暴斃的又變多了= = 04/08 19:21
推 Croceti:嗄呼? 。A。 丙叫我嗎。 04/08 19:21
推 weijer0905:不要吵 其實我是隱占(誤?! 04/08 19:21
→ iamwhatami:倒立馬尾性轉換>3< 04/08 19:21
推 lily79:連爆了。A。 04/08 19:21
→ Croceti:那明天吊料料(?) 04/08 19:21
推 WEILINLIAO:會4投嗎... 04/08 19:22
→ iamwhatami:刖大人好可愛>A< (抱住 04/08 19:22
→ weijer0905:說是隱占還吊我 我懷疑你是狼(?! 04/08 19:22
→ Croceti:>w< 04/08 19:22
→ kalz:四投 04/08 19:22
→ iamwhatami:又爆了又爆了又爆了又爆了,快投票吧,愚民們 04/08 19:22
→ Croceti:柳暗法則隱占吊了再說。(? 04/08 19:22
推 caten:連三爆了,考慮廢場可能...虧我開場這麼嗨= = 04/08 19:22
→ rekkaleo:廚多村快開吧 我8點半後有事跟不到 快 廢村開吧XD 04/08 19:22
→ lily79:快投完我要去廁所阿(淚目) 04/08 19:23
→ weijer0905:一堆暴斃是哪招= = 04/08 19:23
→ Croceti:投完了 04/08 19:23
→ iamwhatami:喔,四投過去( ̄ー ̄;) 04/08 19:23
→ Croceti:lily79是誰呀?。A。 04/08 19:23
推 lily79:伊蓮 04/08 19:24
→ lily79:我不太常出現XD" 04/08 19:24
→ iamwhatami:不清楚OAO 沒在名單裡.. 04/08 19:25
→ iamwhatami:喔,我知道了xD 04/08 19:25
→ Croceti:喔喔,場內3-3! XD 04/08 19:25
→ lily79:我死位(掩面) 04/08 19:25
推 rekkaleo:伊蓮要不要定居呀 歡迎加入萌狐教喔~喔(被悠華大人巴頭) 04/08 19:26
→ Croceti:腥紅是在作業績嗎.. 04/08 19:26
推 iamwhatami:片霧教派 琥珀教派 萌狐教派 任君挑選 04/08 19:27
→ Croceti:那我也要開教派 (誤 04/08 19:28
推 lily79:我現在是都只玩柳暗場,只是一天不超過3場,最近又要期中考 04/08 19:28
→ Croceti:先去吃飯,待會回來。w。 04/08 19:28
→ lily79:太多教派了吧XDDDD 04/08 19:28
推 rekkaleo:教派在多幾個RB會瘋掉XD 04/08 19:28
推 iamwhatami:刖大人只屬於我一個人的>A< 04/08 19:29
→ rekkaleo:伊蓮來啦~ 加入萌狐教送萌狐喔(無誤) 04/08 19:29
推 caten:糟了,今天投票不小心投到樓上白單XD 04/08 19:32
推 lily79:阿我忘記看書記了,誰是白單阿阿阿阿(掩面) 04/08 19:33
推 iamwhatami:有投不要自爆就好OAQ 04/08 19:34
推 rekkaleo:老手占果然都很快XD 04/08 19:36
推 caten:好了,還在玩的不要到這裡了,小心不小心就捏他了 04/08 19:37
推 rekkaleo:我來推廣萌狐教(無誤 不在場內喔XD 04/08 19:39
推 Croceti:回來了。A。 我也不在場內呀。 04/08 19:40
推 rekkaleo:這白天的對話會不會太糟糕了點~XD 04/08 19:44
推 lily79:我下來了XD 04/08 19:46
推 rekkaleo:來~伊蓮 這是入教申請書 填好後給RB就好XD(被巴頭) 04/08 19:49
推 Croceti:嗄嗚..丙,開教不好嗎? 。A。 04/08 19:49
推 lily79:萌狐教人好多XDDD 04/08 19:51
推 Croceti:嗯,那是大教 (望) 04/08 19:52
推 rekkaleo:這場真精彩XDDDD 04/08 19:57
→ kalz:zzzzz 我話術零分早就是事實啦 還需要你這狐狸說? 04/08 20:01
→ kalz:來去念微積分wwwwww 04/08 20:01
推 lily79:改天再決定(掩面)去洗澡念書。w。 04/08 20:01
→ lily79:克洛洛去念書吧(拍拍) 04/08 20:02
推 victor324:不送。 04/08 20:02
推 rekkaleo:看來今天沒廚多特典場囉 克洛洛要去念書啦(呼) 04/08 20:03
→ kalz:我有說過會有嗎..... 04/08 20:05
推 diruloves:廚多場RB說了算,要開場要水球我唷^.< 04/08 20:15
推 rekkaleo:我論信萌狐教的AR到狐的機率其實挺高的XD 04/08 20:16
推 Siof:...所以開場要先清萌狐教徒? 04/08 20:24
推 weijer0905:無口挑戰被毒死哪招= = 04/08 21:02
推 Croceti:運氣不好。 04/08 21:09
→ lnger:這特典好歡樂wwwwww 04/08 21:33
推 trihity:我又爆了(遠目)可以預估我以後沒有正立的一天(眼神死) 04/08 22:32
推 Touki:爆!XDDD 04/08 22:39
噓 mydoctor:不給你爆w 04/08 22:42
→ spark0409:不要把這種東西通通丟給我啊<0> 04/08 22:56
→ catem:小三兒的黃金鄉時間~ 04/08 23:07
推 caten:超累的,剛剛那場如果有靈遺的話就可以證真占了哭哭 04/08 23:09
推 catem:每次看到兄弟帳號連在一起就覺得十分有趣wwww 04/08 23:09
推 diruloves:刺刺的討厭! 04/08 23:16
推 caten:你故意的吧www 04/08 23:16
→ caten:為了負責剛剛腦洞,倒立十場吧www而且用嬌流電的名字www 04/08 23:18
→ catem:diruloves:刺刺的討厭!那、那裡不行! 04/08 23:21
推 caten:去你的,我是為人正直好青年欸= = 04/08 23:24
推 diruloves:樓樓上刺刺的討厭!要特攻10次! 04/08 23:26
→ caten:不用特攻啦,反正他廢票箱有自動集票功能 04/08 23:28
推 catem:兩個人聯手欺負我 桑心~~~(好像隱約又看到一條線了? 04/08 23:36
推 diruloves:刺刺的討厭!投死你! 04/08 23:45
→ catem:推 diruloves:刺刺的討厭!壞死你了! 04/08 23:48
推 diruloves:刺刺的討厭!都在自肥!投死你!! 04/08 23:54
※ 編輯: spark0409 來自: 198.166.16.134 (04/09 00:22)
推 diruloves:糟糕人提議不賴,其實也可以兩種都玩玩看啦 04/09 00:28
→ catem:我不自肥的( ′-`)y-~ 04/09 00:32
推 mydoctor:感覺這種也不錯ww 不過就是要限定克洛狼 廚多無能村? 04/09 00:34
推 Mocca0728:原規則加上 "真廚多只能被吊死"就好了 04/09 00:37
推 lily79:收到名單,感謝! 。w。 04/09 00:41
推 diruloves:白天洛洛指定咬誰就好啦~ 04/09 00:47
→ catem:這種會頗刺激的= =+ 04/09 00:48
推 mydoctor:其實我比較擔心吊毒噴到廚多或者克洛(其實是寫音+兩儀 04/09 00:50
推 iamwhatami:白天指定咬,指定吊 狼不准咬克洛洛 04/09 00:53
→ iamwhatami:最後克洛洛與真廚多並存時,克洛洛輸 反之 克洛洛贏 04/09 00:54
→ iamwhatami:我亂想的,看看就好OAO 04/09 00:54
推 Croceti:。A。 04/09 01:03
推 iamwhatami:唉呀,是刖大人>w< 04/09 01:08
推 Croceti:嗯? 04/09 01:10
推 iamwhatami:刖大人要早點睡唷~ 我先去睡了>.O 04/09 01:11
→ iamwhatami:晚安>w< 04/09 01:11
推 Croceti:晚安~ 。w。 04/09 01:12
推 Croceti:唔,我需要自我檢討... <O> 04/09 02:08
推 Croceti:去睡了,各位晚安。 嘻。 04/09 04:05
→ ice2240580:克洛洛贏了應該要有獎賞吧 04/09 07:52
推 ice2240580:就把廚多生的孩子冠夫姓 叫克洛廚吧 04/09 07:57
→ spark0409:凌晨聊天村結論:廚多其實是12歲的蘿莉(無誤 04/09 10:18
推 victor324:那是事實啊! 04/09 11:43
推 iamwhatami:唉呀,萌狐醒了呢OAO 04/09 11:44
→ victor324:嘎嗚 要出門了。A。 04/09 11:44
→ iamwhatami:掰>.O 04/09 11:45
推 Croceti:午安。w。/ 04/09 13:17
推 iamwhatami:刖大人早安>w< 04/09 13:19
推 Croceti:....早安。A。? 04/09 13:20
推 ice2240580:吃12歲的也太令人羨慕...不對 是太糟糕了 犯法了 04/09 13:22
推 iamwhatami:刖大人加油唷>.O 我去覓食,嘻嘻 04/09 13:24
推 mydoctor:...耶? 廚多姊姊是12歲蘿莉?!(驚 04/09 13:58
推 Croceti:..其實沒那麼嚴重的樣子。 04/09 14:01
→ ice2240580:小櫻桃也才比廚多大二歲 何必大驚小怪 04/09 14:01
→ catem:廚多才十二歲!?屋叟打!? 04/09 15:02
推 caten:廚多才十二歲!?屋叟打!? 04/09 15:13
推 ko86600173:幼女阿(づ′▽`)づ~♥ 04/09 15:14
推 ice2240580:刺刺118好團結 在一起好了 04/09 15:16
推 catem:不行耶 嬌流電是小三兒的~~(? 04/09 15:25
推 iamwhatami:廚多12 刖大人14 >w< 04/09 15:27
→ catem:都是小孩子耶(遠目 04/09 15:28
→ ice2240580:小三兒到底有幾隻啦 三還四 04/09 15:28
→ catem:小三兒有阿桂跟片霧 還有嬌流電(? 04/09 15:29
→ ice2240580:飯糰沒有嗎 04/09 15:29
→ catem:飯糰?我不知道耶 但是小三兒的話 飯糰就算有也.... 04/09 15:30
→ ice2240580:不奇怪對吧 04/09 15:31
→ catem: u get it! 04/09 15:33
→ catem:剛剛漏算了萌狐... 04/09 15:34
→ catem:萌狐應該沒有才對= =" 04/09 15:34
推 ice2240580:醋酸腹黑狐也要 小三兒還真不挑 04/09 15:35
→ ice2240580:就算進去好了 湊五隻 04/09 15:35
→ ice2240580:那RB的圖要改版了 04/09 15:36
推 diruloves:六絃兒,人家只有阿桂片霧歐,小飯飯人家還沒開始吃 04/09 15:57
推 ice2240580:那快開動吧(?) 04/09 15:58
推 diruloves:好八,我攻略看看(溜 04/09 16:00
推 diruloves:黑萌狐什麼的,人家沒吃歐 04/09 16:11
→ diruloves:刺刺的也討厭!我什麼都沒碰 04/09 16:11
推 ice2240580:那先吃飯糰(塞) 04/09 16:11
→ catem:小三兒你快點湊其五隻吧 剛好湊一條順子(? 04/09 16:12
推 diruloves:湊五支那加小飯日隱丙,我不要刺刺! 04/09 16:13
→ catem:小三兒你居然討厭嬌流電 這樣他知道的話會傷心的(? 04/09 16:14
→ ice2240580:好挑 嬌流電很好聽啊 04/09 16:14
→ diruloves:六絃的飯糰芥末口味..好嗆..咳!! 04/09 16:14
→ diruloves:人家討厭的是樓樓上的刺刺!! 04/09 16:14
→ catem:小三兒 挑食是不好的! 04/09 16:14
→ ice2240580:小飯你居然吃不下去 這樣要怎麼趕上克洛洛 04/09 16:15
→ catem:樓樓上 原來六弦對你來說刺刺的.....(羞) 04/09 16:15
→ diruloves:人家沒有想趕上克洛阿(泣 04/09 16:15
→ diruloves:刺刺的是樓樓上啦ˋˊ 04/09 16:15
→ ice2240580:死118 你不想活了敢婊我 04/09 16:16
→ catem:我不表人的 誤會誤會(點頭) 04/09 16:16
→ catem:居然平手了... 04/09 16:16
→ ice2240580:不要以為你地獄少女我就會怕你 04/09 16:16
→ catem:小三兒也有糟糕化的趨向呀... 04/09 16:19
推 Croceti: 這裡在演什麼? 04/09 16:20
推 ice2240580:小櫻桃和118的纏綿悱惻 04/09 16:21
→ catem: 小三兒的後宮禁忌史 04/09 16:21
→ catem:六弦你居然偷表我= =+ 04/09 16:22
→ ice2240580:顆顆 我會報仇的啊 04/09 16:22
→ catem:不過 小櫻桃才十四歲呀...不要帶壞小朋友好了= = 04/09 16:23
推 Croceti:他們說我十四你就信了嗎118.. 04/09 16:23
→ ice2240580:十四是虛歲 再三個月才滿十四 04/09 16:24
→ catem:信呀 就算你說你是六十歲的歐八喪我也相信 04/09 16:24
推 Croceti:...有點不想理118了。 04/09 16:25
→ catem:說相信也不對 說不相信也不對= = 04/09 16:25
推 ice2240580:小櫻桃生氣了 118你完了 04/09 16:26
→ catem:小櫻桃別生氣 我相信你是十四歲的!!!!!! 04/09 16:27
推 Croceti:...我不是十四歲呀,但也沒有六十歲。 -3- 04/09 16:29
推 ice2240580:嗯啊 還沒滿十四 04/09 16:30
推 catem:好複雜唷...揪竟 這兩人之間的年齡隱藏了什麼天大的秘密勒~? 04/09 16:35
→ smi1e:這...請不要對未成年少女出手啊 ! 04/09 16:45
推 iamwhatami:刖大人嗎OwO.. 04/09 16:54
→ ice2240580:蛋糕是在暗示他成年了 但是他是RB的你們別出手 04/09 16:54
→ catem:所以可以對蛋糕出手摟?(歪頭 04/09 16:56
推 ice2240580:就說是RB的了 你好堅持 04/09 16:57
推 Croceti:丙叫我。A。? 04/09 16:59
推 iamwhatami:是刖大人>A< (抱緊緊 04/09 17:40
推 WEILINLIAO:4投了 04/09 17:48
推 Croceti:濃度有點可怕,等晚點吃完飯再入。A。 04/09 18:06
→ Croceti:今天二場毒三場占,我估計我以後都AR不到有職了 QAQ.. 04/09 18:06
→ kalz:有一場還神噴 (眼神死 04/09 18:08
→ grandcheater:事實證明,做人不能太插旗,當一堆新人在玩,插旗插 04/09 18:23
→ grandcheater:太大真的會仆街(淚目) 04/09 18:23
推 Mocca0728:刖14歲我不就15歲了? 04/09 18:25
推 mydoctor:(筆記)柳暗很多人都未成年 04/09 18:28
推 victor324:刖14我就13了... 04/09 18:32
→ victor324:所以 有沒有人能根據這些推文 推理出大家的年齡啊XD 04/09 18:33
推 Croceti:....wwww 04/09 18:42
推 Touki:(筆記)柳暗很多人都會飛... 04/09 18:50
推 Croceti:飛?。A。 04/09 21:11
推 Touki:聽說有10歲蘿莉可以飛...柳暗一堆人一定符合這個條件wwww 04/09 21:24
→ catem:現在大家年齡都縮小化嗎....... 04/09 21:31
推 Touki:其實是被不明黑衣人灌藥了...(誤) 04/09 21:37
推 rekkaleo:叫雪狐換個頭像吧XD 就跟她說那個頭像容易R到她不信XD 04/09 21:44
推 victor324:合理懷疑R到職是跟生辰八字有關係.... 04/09 21:54
→ victor324:人家今天換ID,還是R到狐... 04/09 21:54
推 mydoctor:系統偵測到萌狐 自動給萌狐(?) 04/09 21:57
推 rekkaleo:其實信妖狐教的很容易R到狐(無誤~XD) 04/09 21:58
→ trihity:RB生日快樂!! (剩八分鐘) 04/09 23:52
→ trihity:RB生日快樂!! (剩七分鐘) 04/09 23:53
推 victor324:RB生日快樂! 04/09 23:59
推 iamwhatami:生日快樂﹨(╯▽╰)∕ 04/10 00:00
推 trihity:RB生日快樂!! (結束 又蘿莉了一歲) 04/10 00:00
推 smi1e:RB生日快樂 04/10 00:43
推 ice2240580:樓上是RB的嫁 唉唷~好甜蜜啊小倆口 04/10 00:44
→ kalz:糟糕rb生日快樂 (?) 04/10 00:44
推 diruloves:rb生日快樂!!人家晚了啦~~~要開心唷! 04/10 02:55
推 ice2240580:他很開心啊 有生日蛋糕耶 還是好害羞生日蛋糕>///< 04/10 03:14
→ catem:糟糕RB生日快樂~快把蛋糕吃了吧(?) 04/10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