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 [人狼] 柳暗特典廚多村wwww 時間: Wed Apr 8 03:36:53 2009 不開身代 除了克洛洛以外21個人全部用廚多系列ID 不可以用本尊的廚多 克洛洛每天指定吊人&咬人 克洛洛勝利目標:真廚多死亡 廚多方勝利目標:某側勝利後廚多還活著 獵人:只能護克洛洛 全職業不用CO 全場盡量插旗 -- ★Mocca0728 克洛洛指定咬死的是要他覺得不像的 真廚多被咬死克洛洛就輸 ★Mocca0728 吊死的是像的 真廚多被吊死就獲勝XD 要改這種的嘛XD -- 待補X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8.166.16.134 ※ 編輯: spark0409 來自: 198.166.16.134 (04/08 03:39)
Croceti:不過要克洛洛有來玩才可以開吧?。A。 04/08 03:43
spark0409:看看要不要找六鹹來寫個故事背景之類的www 04/08 03:44
Mocca0728:開村算我一份wwww 04/08 03:44
mydoctor:有開我一定要玩www 請水球我ww 04/08 03:44
weijer0905:有開我也要玩wwwwwwwwwww 04/08 03:45
spark0409:要看克洛洛wwwwww 04/08 03:49
kiedky:要玩+1~wwwwwwwwww 04/08 03:50
mydoctor:反正每個人的ID都要跟廚多有關 廚多本人不一定用原本的ID 04/08 03:53
mydoctor:之後其他玩法照常 占靈都可以出 被指狼也可以反駁 04/08 03:54
mydoctor:克洛自己從發言裡面找誰是廚多 之後吊死ww 04/08 03:54
cherrywish:這根本是唐伯虎點秋香 XD 04/08 03:58
ice2240580:為什麼夫妻要自相殘殺啊= = 04/08 05:11
ice2240580:想到場上一堆廚多說洛洛~(心) 我就想笑XD 04/08 05:21
iamwhatami:有開請叫我唷! 04/08 09:27
lime2001:克洛洛沒有我的觀察力吧wwwwwwwww 04/08 09:43
ice2240580:但是他可以每晚夜襲去確認身分啊 04/08 09:54
kalz:難說啊 路西法大挑戰我也是開場前就看出是誰了wwww 04/08 10:12
ice2240580:看哪個講話會噁心(孕吐)的就是廚多了 04/08 10:22
esproject:要玩克洛洛wwwwww 04/08 10:45
iamwhatami:來收集廚多發言好了,嘻嘻 04/08 12:37
spark0409:丙這是啥wwwwwww 04/08 14:00
ice2240580:你寄啥鬼東西XD 04/08 14:09
Mocca0728:丙你寄那啥鬼阿XDD 04/08 14:10
Croceti:一睡醒看到信箱裡那封...wwwwwwwwwwwww 04/08 14:10
ice2240580:◆廚多 誰要學你說話 噁心(孕吐) 04/08 14:12
victor324:XDDDDDDDDDDDDD 04/08 14:13
ice2240580:樓上也孕吐了 04/08 14:14
victor324:你哪隻眼睛看到人家孕吐ˋˊ 04/08 14:16
ice2240580:推 victor324:你哪隻眼睛看到人家孕吐 噁心(孕吐) 04/08 14:16
ice2240580:誰要用孕吐廚多進村啊 04/08 14:17
iamwhatami:(  ̄ c ̄)y▂ξ 04/08 14:28
rekkaleo:有開請發一下文喔 想玩XD 04/08 14:38
iamwhatami:我論這會跟明日夢村一樣亂( ̄ー ̄;) 04/08 14:42
ice2240580:村子裡到處都是孕吐物 04/08 14:43
caten:超噁心的囧 04/08 14:46
ice2240580:你敢罵廚多 難道不怕20個廚多吐你嗎 04/08 14:47
rekkaleo:↑這村每個廚多都是刺蛇嘛(孕吐)~ 04/08 14:53
Croceti:推文突然變可怕了.. 04/08 14:54
ice2240580:一個是孕吐女王廚多 其他是孕吐刺蛇廚多 04/08 14:55
ice2240580:何時才輪到小櫻桃孕吐呢 04/08 14:55
iamwhatami:刖大人OAO? 04/08 14:58
Croceti:小櫻桃不是我!!Q口Q 04/08 14:59
iamwhatami:好>A< 04/08 15:00
ice2240580:丙你快讓小櫻桃孕吐好不好 04/08 15:00
victor324:上兩樓的推文順序反了啊!!!!! 04/08 15:02
iamwhatami:刖大人是不可侵犯的,我不敢,也不敢想像OwO 04/08 15:02
iamwhatami:(拉萌狐耳朵 04/08 15:03
ice2240580:孕吐狐不專心 04/08 15:04
Croceti:萌狐開場被吊,我開場被咬… 我們在幽靈間了啦-3- 04/08 15:04
victor324:-3- 04/08 15:05
ice2240580:小櫻桃被吃啦 04/08 15:05
Croceti:唔,水餃好像煮多了吃不完。A。...... 04/08 15:25
ice2240580:小櫻桃去餵你的Seal哥吃啊 他不吃丙很樂意吃 04/08 15:34
ice2240580:廚多:連跟我生的也是討厭嗎?可是我已經、嘔噗(孕吐) 04/08 16:00
ice2240580:加幾個字比較有動感 04/08 16:00
mydoctor:...說真的 六鹹你現在不是糟糕 是噁心 04/08 16:22
diruloves:剛睡醒看到信wwww 04/08 16:34
craigvm6:+1,快安排時間吧 wwww 04/08 18:21
catem:我也看到信了wwwwww 04/08 18:32
diruloves:樓上刺刺的不合格 多了兩個ww 04/08 18:33
rekkaleo:嗚 開場請通知一下喔@@ 04/08 18:34
catem:噗 小三兒抓的好嚴唷wwww 04/08 18:34
Croceti:嗄嗚-A- 飯好像還要一陣子才會好… 04/08 19:07
iamwhatami:我來陪刖大人解悶>.O 04/08 19:08
rekkaleo:這場沒跟到zz 04/08 19:08
Croceti:。w。.. 04/08 19:09
iamwhatami:(抱住刖大人>w< 04/08 19:09
Croceti:呼呣?。A。 04/08 19:10
Croceti:場內第一天就上演後宮鬥爭 (? 04/08 19:11
iamwhatami:我看看OAO 04/08 19:12
iamwhatami:唉呀xD 廚多狼判定,還是克洛洛給的 04/08 19:12
rekkaleo:悠華大人好可憐~@@ 大家都認為牠假占~~XD 04/08 19:14
iamwhatami:刖大人你看,後宮爭奪戰>w< 04/08 19:14
Croceti:不,那是三人版的羅生門… 。A。 04/08 19:15
Croceti:廚多「克洛洛變態!」 萌狐「克洛洛你給我下去!」 04/08 19:16
rekkaleo:兩占而已~ 即使克洛洛特攻也不用兩占都吊吧~~ 04/08 19:16
Croceti:克洛洛「廚多是狼下去!! 我是紳士(?)」 04/08 19:16
Croceti:好有趣... 04/08 19:16
victor324:RB!!! 我要脫離克洛洛的嫁那一區塊ˋˊ 04/08 19:17
Croceti:啊,主角之一出現了。A。 04/08 19:17
rekkaleo:唔3占 看錯XD 04/08 19:17
iamwhatami:if 克洛洛特攻(狼/狂)->(萌狐占他人)->萌狐極有可能假 04/08 19:17
rekkaleo:悠華大人你好可憐XD 04/08 19:17
iamwhatami:唉呀,萌狐現身說法xD 04/08 19:18
Croceti:萌狐「人家不要沒有廚多姐的克洛洛!」 克洛洛被拋棄預定 04/08 19:18
iamwhatami:連爆預感..OAO 04/08 19:20
kalz:為什麼我每次占到狼都會變特攻.... (遠目 04/08 19:20
iamwhatami:只要刖大人在我都不會棄您兒去的唷>A< 04/08 19:20
rekkaleo:苦主都現身啦XD 04/08 19:20
victor324:真占在這裡 好嗎-A- 04/08 19:21
iamwhatami:黑啊<O> 04/08 19:21
iamwhatami:唉呀,太極爆了 04/08 19:21
rekkaleo:怎麼最近暴斃的又變多了= = 04/08 19:21
Croceti:嗄呼? 。A。 丙叫我嗎。 04/08 19:21
weijer0905:不要吵 其實我是隱占(誤?! 04/08 19:21
iamwhatami:倒立馬尾性轉換>3< 04/08 19:21
lily79:連爆了。A。 04/08 19:21
Croceti:那明天吊料料(?) 04/08 19:21
WEILINLIAO:會4投嗎... 04/08 19:22
iamwhatami:刖大人好可愛>A< (抱住 04/08 19:22
weijer0905:說是隱占還吊我 我懷疑你是狼(?! 04/08 19:22
Croceti:>w< 04/08 19:22
kalz:四投 04/08 19:22
iamwhatami:又爆了又爆了又爆了又爆了,快投票吧,愚民們 04/08 19:22
Croceti:柳暗法則隱占吊了再說。(? 04/08 19:22
caten:連三爆了,考慮廢場可能...虧我開場這麼嗨= = 04/08 19:22
rekkaleo:廚多村快開吧 我8點半後有事跟不到 快 廢村開吧XD 04/08 19:22
lily79:快投完我要去廁所阿(淚目) 04/08 19:23
weijer0905:一堆暴斃是哪招= = 04/08 19:23
Croceti:投完了 04/08 19:23
iamwhatami:喔,四投過去( ̄ー ̄;) 04/08 19:23
Croceti:lily79是誰呀?。A。 04/08 19:23
lily79:伊蓮 04/08 19:24
lily79:我不太常出現XD" 04/08 19:24
iamwhatami:不清楚OAO 沒在名單裡.. 04/08 19:25
iamwhatami:喔,我知道了xD 04/08 19:25
Croceti:喔喔,場內3-3! XD 04/08 19:25
lily79:我死位(掩面) 04/08 19:25
rekkaleo:伊蓮要不要定居呀 歡迎加入萌狐教喔~喔(被悠華大人巴頭) 04/08 19:26
Croceti:腥紅是在作業績嗎.. 04/08 19:26
iamwhatami:片霧教派 琥珀教派 萌狐教派 任君挑選 04/08 19:27
Croceti:那我也要開教派 (誤 04/08 19:28
lily79:我現在是都只玩柳暗場,只是一天不超過3場,最近又要期中考 04/08 19:28
Croceti:先去吃飯,待會回來。w。 04/08 19:28
lily79:太多教派了吧XDDDD 04/08 19:28
rekkaleo:教派在多幾個RB會瘋掉XD 04/08 19:28
iamwhatami:刖大人只屬於我一個人的>A< 04/08 19:29
rekkaleo:伊蓮來啦~ 加入萌狐教送萌狐喔(無誤) 04/08 19:29
caten:糟了,今天投票不小心投到樓上白單XD 04/08 19:32
lily79:阿我忘記看書記了,誰是白單阿阿阿阿(掩面) 04/08 19:33
iamwhatami:有投不要自爆就好OAQ 04/08 19:34
rekkaleo:老手占果然都很快XD 04/08 19:36
caten:好了,還在玩的不要到這裡了,小心不小心就捏他了 04/08 19:37
rekkaleo:我來推廣萌狐教(無誤 不在場內喔XD 04/08 19:39
Croceti:回來了。A。 我也不在場內呀。 04/08 19:40
rekkaleo:這白天的對話會不會太糟糕了點~XD 04/08 19:44
lily79:我下來了XD 04/08 19:46
rekkaleo:來~伊蓮 這是入教申請書 填好後給RB就好XD(被巴頭) 04/08 19:49
Croceti:嗄嗚..丙,開教不好嗎? 。A。 04/08 19:49
lily79:萌狐教人好多XDDD 04/08 19:51
Croceti:嗯,那是大教 (望) 04/08 19:52
rekkaleo:這場真精彩XDDDD 04/08 19:57
kalz:zzzzz 我話術零分早就是事實啦 還需要你這狐狸說? 04/08 20:01
kalz:來去念微積分wwwwww 04/08 20:01
lily79:改天再決定(掩面)去洗澡念書。w。 04/08 20:01
lily79:克洛洛去念書吧(拍拍) 04/08 20:02
victor324:不送。 04/08 20:02
rekkaleo:看來今天沒廚多特典場囉 克洛洛要去念書啦(呼) 04/08 20:03
kalz:我有說過會有嗎..... 04/08 20:05
diruloves:廚多場RB說了算,要開場要水球我唷^.< 04/08 20:15
rekkaleo:我論信萌狐教的AR到狐的機率其實挺高的XD 04/08 20:16
Siof:...所以開場要先清萌狐教徒? 04/08 20:24
weijer0905:無口挑戰被毒死哪招= = 04/08 21:02
Croceti:運氣不好。 04/08 21:09
lnger:這特典好歡樂wwwwww 04/08 21:33
trihity:我又爆了(遠目)可以預估我以後沒有正立的一天(眼神死) 04/08 22:32
Touki:爆!XDDD 04/08 22:39
mydoctor:不給你爆w 04/08 22:42
spark0409:不要把這種東西通通丟給我啊<0> 04/08 22:56
catem:小三兒的黃金鄉時間~ 04/08 23:07
caten:超累的,剛剛那場如果有靈遺的話就可以證真占了哭哭 04/08 23:09
catem:每次看到兄弟帳號連在一起就覺得十分有趣wwww 04/08 23:09
diruloves:刺刺的討厭! 04/08 23:16
caten:你故意的吧www 04/08 23:16
caten:為了負責剛剛腦洞,倒立十場吧www而且用嬌流電的名字www 04/08 23:18
catem:diruloves:刺刺的討厭!那、那裡不行! 04/08 23:21
caten:去你的,我是為人正直好青年欸= = 04/08 23:24
diruloves:樓樓上刺刺的討厭!要特攻10次! 04/08 23:26
caten:不用特攻啦,反正他廢票箱有自動集票功能 04/08 23:28
catem:兩個人聯手欺負我 桑心~~~(好像隱約又看到一條線了? 04/08 23:36
diruloves:刺刺的討厭!投死你! 04/08 23:45
catem:推 diruloves:刺刺的討厭!壞死你了! 04/08 23:48
diruloves:刺刺的討厭!都在自肥!投死你!! 04/08 23:54
※ 編輯: spark0409 來自: 198.166.16.134 (04/09 00:22)
diruloves:糟糕人提議不賴,其實也可以兩種都玩玩看啦 04/09 00:28
catem:我不自肥的( ′-`)y-~ 04/09 00:32
mydoctor:感覺這種也不錯ww 不過就是要限定克洛狼 廚多無能村? 04/09 00:34
Mocca0728:原規則加上 "真廚多只能被吊死"就好了 04/09 00:37
lily79:收到名單,感謝! 。w。 04/09 00:41
diruloves:白天洛洛指定咬誰就好啦~ 04/09 00:47
catem:這種會頗刺激的= =+ 04/09 00:48
mydoctor:其實我比較擔心吊毒噴到廚多或者克洛(其實是寫音+兩儀 04/09 00:50
iamwhatami:白天指定咬,指定吊 狼不准咬克洛洛 04/09 00:53
iamwhatami:最後克洛洛與真廚多並存時,克洛洛輸 反之 克洛洛贏 04/09 00:54
iamwhatami:我亂想的,看看就好OAO 04/09 00:54
Croceti:。A。 04/09 01:03
iamwhatami:唉呀,是刖大人>w< 04/09 01:08
Croceti:嗯? 04/09 01:10
iamwhatami:刖大人要早點睡唷~ 我先去睡了>.O 04/09 01:11
iamwhatami:晚安>w< 04/09 01:11
Croceti:晚安~ 。w。 04/09 01:12
Croceti:唔,我需要自我檢討... <O> 04/09 02:08
Croceti:去睡了,各位晚安。 嘻。 04/09 04:05
ice2240580:克洛洛贏了應該要有獎賞吧 04/09 07:52
ice2240580:就把廚多生的孩子冠夫姓 叫克洛廚吧 04/09 07:57
spark0409:凌晨聊天村結論:廚多其實是12歲的蘿莉(無誤 04/09 10:18
victor324:那是事實啊! 04/09 11:43
iamwhatami:唉呀,萌狐醒了呢OAO 04/09 11:44
victor324:嘎嗚 要出門了。A。 04/09 11:44
iamwhatami:掰>.O 04/09 11:45
Croceti:午安。w。/ 04/09 13:17
iamwhatami:刖大人早安>w< 04/09 13:19
Croceti:....早安。A。? 04/09 13:20
ice2240580:吃12歲的也太令人羨慕...不對 是太糟糕了 犯法了 04/09 13:22
iamwhatami:刖大人加油唷>.O 我去覓食,嘻嘻 04/09 13:24
mydoctor:...耶? 廚多姊姊是12歲蘿莉?!(驚 04/09 13:58
Croceti:..其實沒那麼嚴重的樣子。 04/09 14:01
ice2240580:小櫻桃也才比廚多大二歲 何必大驚小怪 04/09 14:01
catem:廚多才十二歲!?屋叟打!? 04/09 15:02
caten:廚多才十二歲!?屋叟打!? 04/09 15:13
ko86600173:幼女阿(づ′▽`)づ~♥ 04/09 15:14
ice2240580:刺刺118好團結 在一起好了 04/09 15:16
catem:不行耶 嬌流電是小三兒的~~(? 04/09 15:25
iamwhatami:廚多12 刖大人14 >w< 04/09 15:27
catem:都是小孩子耶(遠目 04/09 15:28
ice2240580:小三兒到底有幾隻啦 三還四 04/09 15:28
catem:小三兒有阿桂跟片霧 還有嬌流電(? 04/09 15:29
ice2240580:飯糰沒有嗎 04/09 15:29
catem:飯糰?我不知道耶 但是小三兒的話 飯糰就算有也.... 04/09 15:30
ice2240580:不奇怪對吧 04/09 15:31
catem: u get it! 04/09 15:33
catem:剛剛漏算了萌狐... 04/09 15:34
catem:萌狐應該沒有才對= =" 04/09 15:34
ice2240580:醋酸腹黑狐也要 小三兒還真不挑 04/09 15:35
ice2240580:就算進去好了 湊五隻 04/09 15:35
ice2240580:那RB的圖要改版了 04/09 15:36
diruloves:六絃兒,人家只有阿桂片霧歐,小飯飯人家還沒開始吃 04/09 15:57
ice2240580:那快開動吧(?) 04/09 15:58
diruloves:好八,我攻略看看(溜 04/09 16:00
diruloves:黑萌狐什麼的,人家沒吃歐 04/09 16:11
diruloves:刺刺的也討厭!我什麼都沒碰 04/09 16:11
ice2240580:那先吃飯糰(塞) 04/09 16:11
catem:小三兒你快點湊其五隻吧 剛好湊一條順子(? 04/09 16:12
diruloves:湊五支那加小飯日隱丙,我不要刺刺! 04/09 16:13
catem:小三兒你居然討厭嬌流電 這樣他知道的話會傷心的(? 04/09 16:14
ice2240580:好挑 嬌流電很好聽啊 04/09 16:14
diruloves:六絃的飯糰芥末口味..好嗆..咳!! 04/09 16:14
diruloves:人家討厭的是樓樓上的刺刺!! 04/09 16:14
catem:小三兒 挑食是不好的! 04/09 16:14
ice2240580:小飯你居然吃不下去 這樣要怎麼趕上克洛洛 04/09 16:15
catem:樓樓上 原來六弦對你來說刺刺的.....(羞) 04/09 16:15
diruloves:人家沒有想趕上克洛阿(泣 04/09 16:15
diruloves:刺刺的是樓樓上啦ˋˊ 04/09 16:15
ice2240580:死118 你不想活了敢婊我 04/09 16:16
catem:我不表人的 誤會誤會(點頭) 04/09 16:16
catem:居然平手了... 04/09 16:16
ice2240580:不要以為你地獄少女我就會怕你 04/09 16:16
catem:小三兒也有糟糕化的趨向呀... 04/09 16:19
Croceti: 這裡在演什麼? 04/09 16:20
ice2240580:小櫻桃和118的纏綿悱惻 04/09 16:21
catem: 小三兒的後宮禁忌史 04/09 16:21
catem:六弦你居然偷表我= =+ 04/09 16:22
ice2240580:顆顆 我會報仇的啊 04/09 16:22
catem:不過 小櫻桃才十四歲呀...不要帶壞小朋友好了= = 04/09 16:23
Croceti:他們說我十四你就信了嗎118.. 04/09 16:23
ice2240580:十四是虛歲 再三個月才滿十四 04/09 16:24
catem:信呀 就算你說你是六十歲的歐八喪我也相信 04/09 16:24
Croceti:...有點不想理118了。 04/09 16:25
catem:說相信也不對 說不相信也不對= = 04/09 16:25
ice2240580:小櫻桃生氣了 118你完了 04/09 16:26
catem:小櫻桃別生氣 我相信你是十四歲的!!!!!! 04/09 16:27
Croceti:...我不是十四歲呀,但也沒有六十歲。 -3- 04/09 16:29
ice2240580:嗯啊 還沒滿十四 04/09 16:30
catem:好複雜唷...揪竟 這兩人之間的年齡隱藏了什麼天大的秘密勒~? 04/09 16:35
smi1e:這...請不要對未成年少女出手啊 ! 04/09 16:45
iamwhatami:刖大人嗎OwO.. 04/09 16:54
ice2240580:蛋糕是在暗示他成年了 但是他是RB的你們別出手 04/09 16:54
catem:所以可以對蛋糕出手摟?(歪頭 04/09 16:56
ice2240580:就說是RB的了 你好堅持 04/09 16:57
Croceti:丙叫我。A。? 04/09 16:59
iamwhatami:是刖大人>A< (抱緊緊 04/09 17:40
WEILINLIAO:4投了 04/09 17:48
Croceti:濃度有點可怕,等晚點吃完飯再入。A。 04/09 18:06
Croceti:今天二場毒三場占,我估計我以後都AR不到有職了 QAQ.. 04/09 18:06
kalz:有一場還神噴 (眼神死 04/09 18:08
grandcheater:事實證明,做人不能太插旗,當一堆新人在玩,插旗插 04/09 18:23
grandcheater:太大真的會仆街(淚目) 04/09 18:23
Mocca0728:刖14歲我不就15歲了? 04/09 18:25
mydoctor:(筆記)柳暗很多人都未成年 04/09 18:28
victor324:刖14我就13了... 04/09 18:32
victor324:所以 有沒有人能根據這些推文 推理出大家的年齡啊XD 04/09 18:33
Croceti:....wwww 04/09 18:42
Touki:(筆記)柳暗很多人都會飛... 04/09 18:50
Croceti:飛?。A。 04/09 21:11
Touki:聽說有10歲蘿莉可以飛...柳暗一堆人一定符合這個條件wwww 04/09 21:24
catem:現在大家年齡都縮小化嗎....... 04/09 21:31
Touki:其實是被不明黑衣人灌藥了...(誤) 04/09 21:37
rekkaleo:叫雪狐換個頭像吧XD 就跟她說那個頭像容易R到她不信XD 04/09 21:44
victor324:合理懷疑R到職是跟生辰八字有關係.... 04/09 21:54
victor324:人家今天換ID,還是R到狐... 04/09 21:54
mydoctor:系統偵測到萌狐 自動給萌狐(?) 04/09 21:57
rekkaleo:其實信妖狐教的很容易R到狐(無誤~XD) 04/09 21:58
trihity:RB生日快樂!! (剩八分鐘) 04/09 23:52
trihity:RB生日快樂!! (剩七分鐘) 04/09 23:53
victor324:RB生日快樂! 04/09 23:59
iamwhatami:生日快樂﹨(╯▽╰)∕ 04/10 00:00
trihity:RB生日快樂!! (結束 又蘿莉了一歲) 04/10 00:00
smi1e:RB生日快樂 04/10 00:43
ice2240580:樓上是RB的嫁 唉唷~好甜蜜啊小倆口 04/10 00:44
kalz:糟糕rb生日快樂 (?) 04/10 00:44
Croceti:這場大家送給RB的。(?) http://0rz.tw/XPjHf 04/10 00:49
diruloves:rb生日快樂!!人家晚了啦~~~要開心唷! 04/10 02:55
ice2240580:他很開心啊 有生日蛋糕耶 還是好害羞生日蛋糕>///< 04/10 03:14
catem:糟糕RB生日快樂~快把蛋糕吃了吧(?) 04/10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