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是太有趣了,原來我跟克洛洛、琥珀、太極都是板橋高中的啊! 特典要求!我們來開高中制服趴吧! 格式例如: 板中-小王子 順便來認親啦XDDD -- 進德教育,現在需要三名同學,要就趕快來! 兩百魂,板中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172
Croceti:...對不起我高雄人。 (轉頭 04/10 22:39
NaNaShinichi:基隆人錯了嗎!? 04/10 22:43
spark0409:台中人(縮角落 04/10 22:44
kalz:制服趴自重啊XDDDDDDDDDDD 04/10 22:45
mydoctor:(驚) 真的是板中?! 04/10 22:45
kalz:不過我倒覺得可以來玩人狼制服日 XDDDDDD 04/10 22:51
catem:制服日...(遠目) 04/10 22:54
roc24:私立六軒高級中學-右代宮 留弗夫 04/10 23:02
victor324:新竹人錯了嗎QAQ 04/10 23:04
judgewing:徵北市南海路某高中的同好 04/10 23:05
kalz:樓上 (用力踹 04/10 23:05
spark0409:Atoli...好像key也是 04/10 23:07
iamwhatami:東山...(默 04/10 23:08
mydoctor:真糟糕 北部人好多 04/10 23:08
judgewing:RB也是阿www,我58th的 04/10 23:08
timyen:南海動物園+1 ._./ 04/10 23:08
blackmajisha:我是南海路高中旁邊的小學畢業算嗎XD 04/10 23:09
spark0409:我不是...key是 我是台中的 = = 04/10 23:09
mydoctor:到最後要不要連國中國小一起爆阿? 高中大學都爆掉了ww 04/10 23:10
Touki:高中在台中...不過不是台中人...... 04/10 23:11
Siof:還有門人也是 不過為什麼會討論到這個= = 04/10 23:13
Croceti: 怎麼都是北部人,南部人錯了嗎?QAQ 04/10 23:17
victor324: 新竹算南部吧QAQ 04/10 23:24
blackmajisha:新竹北部啦= = 04/10 23:24
kalz:台中彰化都算中部了... (遠目) 04/10 23:27
catem:這種時候要偷偷說 台北以外都是... 04/10 23:27
caten:我在中和,還蠻近的嗎= = 04/10 23:51
lnger:對不起我台北人(被拖回來 04/10 23:56
imkingtop:南海路動物園+1... 04/11 00:16
smi1e:caten跟我住附近..?! 04/11 03:29
fyours:對不起我快變大陸人(轉頭淚 04/11 09:16
orange07:囧 我也是板中的!! 三井壽 XD 04/11 10:10
Croceti:◆斷頭小王子 高雄哪 我在楠梓XDDDDDD 04/11 15:32
Croceti:生存好久的聊天場...(望) 我也住楠梓。(遠目) 04/11 15:32
grandcheater:樓上的,我們約出來喝下午茶! 04/11 15:39
Croceti:不過你不是板中的嗎怎麼會在楠梓。@ @ 04/11 15:40
grandcheater:因為我到高雄讀大學啊! 04/11 15:43
Croceti:海科? 高大? 義守? 。A。 04/11 15:49
grandcheater:2 04/11 16:13
Croceti:噢...。w。 04/11 16:14
grandcheater:噢什麼 很沒誠意耶 地點給你挑XDDD 04/11 16:26
Croceti:沒呀,高大離我家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那裡很偏 XD 04/11 16:33
grandcheater:以前是黃沙一片,現在好很多了啊,而且也有捷運了! 04/11 16:34
Croceti:還好,那裡我算熟了有同學住那附近… 04/11 16:39
Croceti:我家大概騎車個十多分鐘就到那了吧,我住右昌莒光一帶.. 04/11 16:39
grandcheater:根本超近的啊= = 04/11 16:42
Croceti:ww 我們這裡很多高大的學生。 04/11 16:49
Croceti:PADIO國中跟我同校。A。 (驚.. 04/12 20:03
ko86600173:囧....我高中是去年的事情了 清水(北)-羅諾威 04/13 04:05
Croceti:去年的事情明明很近 -3- 04/13 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