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l:我有看過2隻狗1熊的 冏 04/15 20:05
推 chu630:不知道有沒有兩狼 或是兩熊的...應該很強 04/15 20:14
→ mcwagamama:真的假的= =那還要玩嗎XDDD 04/15 20:14
推 sky2001:你可以去挑戰賽前幾名 很多都有兩隻狼或狗 04/15 20:21
推 m91710013:swcheng23我這隻就2狗1熊....不過很弱啊.... 04/15 20:35
→ mcwagamama:為什麼弱啊QQ 04/15 20:36
推 m91710013:優勢在不好打到本尊..衰的話被Lv2打死過.. 04/15 20:37
→ m91710013:血少又衰被打中..本尊打被反擊..下回對方又抓到本尊orz 04/15 20:38
→ flv:跟同級生打起來爆強! Lv差越多輸面越大 04/15 20:39
→ mcwagamama:各位本尊都練怎麼樣的人物啊?我都找不到有寵又強的QQ 04/15 20:52
推 forwardyou:wermioux這隻我有熊狗 是還OK強啦... 04/15 21:31
推 chu630:狗很弱 狗反而會害本尊血變很少 04/16 03:41
推 lovebrige:我反而覺得沒寵的有些才是強到誇張.. 04/16 08:27
→ xji4y3ru:洗腦的很變態 我看過同時2熊2狗的 對方被自己寵物輪姦... 04/1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