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不是可以有很多隻啊@@ 剛遇到一個帶兩隻狗的 帳號edas1 那也可能有兩隻熊摟?XDDDD 兩隻狼?!感覺就很可怕 有人有兩隻熊或狼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5.88
ral:我有看過2隻狗1熊的 冏 04/15 20:05
chu630:不知道有沒有兩狼 或是兩熊的...應該很強 04/15 20:14
mcwagamama:真的假的= =那還要玩嗎XDDD 04/15 20:14
sky2001:你可以去挑戰賽前幾名 很多都有兩隻狼或狗 04/15 20:21
m91710013:swcheng23我這隻就2狗1熊....不過很弱啊.... 04/15 20:35
mcwagamama:為什麼弱啊QQ 04/15 20:36
m91710013:優勢在不好打到本尊..衰的話被Lv2打死過.. 04/15 20:37
m91710013:血少又衰被打中..本尊打被反擊..下回對方又抓到本尊orz 04/15 20:38
flv:跟同級生打起來爆強! Lv差越多輸面越大 04/15 20:39
mcwagamama:各位本尊都練怎麼樣的人物啊?我都找不到有寵又強的QQ 04/15 20:52
forwardyou:wermioux這隻我有熊狗 是還OK強啦... 04/15 21:31
chu630:狗很弱 狗反而會害本尊血變很少 04/16 03:41
lovebrige:我反而覺得沒寵的有些才是強到誇張.. 04/16 08:27
xji4y3ru:洗腦的很變態 我看過同時2熊2狗的 對方被自己寵物輪姦... 04/1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