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收弟子的功能 有人測試過實際的情形嘛? 因為沒有跟到小遊戲版的討論 最近在洗人物 我想說 如果我用別人的腳色來洗人物(當別人的徒弟) 每隻都練到三級再決定要不要這支 那一天之內 可以得到的經驗值不就等於 以全勝計算(三級以前全勝機率還蠻大的) =6 X 2 X 創腳色的次數 答案是沒有上限耶.. 如果這樣的話那大家都幫同一隻衝經驗 就很有趣了XD -- http://ptt-oxo.mybrute.com/cellule 現在在練這支!因為是正妹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6.114
lohsuan:看過60級 沒贏過 弟子8千人 04/16 11:40
fine325011:可以先爬文嗎@@? 04/16 11:54
flv:是爬小遊戲版被刪在精華區的文嗎? 不是打贏有exp,而是升級後師 04/16 12:01
flv:是才有exp.所以加入,師父+1exp.升二級+1,到三級師父總共+3exp, 04/16 12:04
flv:難在大家有自己角色要練,甚至部份人沒浮動ip,練自己的都練不起 04/16 12:06
H261:加入就有加了嗎? 所以說等於一天洗幾隻就加幾EXP耶. 04/16 12:07
flv:固定ip應該是限制一天一個新角色的師父才有exp 04/16 13:48
fwklboy:oxo系列很熱心 可是都沒經驗...他也幫我洗了好多徒弟~"~ 04/16 14:18
H261:哈哈我只是在洗熊而已 但是都沒洗到 04/16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