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過文了不過沒有教學>"< 英文程度很爛 所以有些地方不懂 請問一天是不是只能打幾場而已?? 還有密碼在哪裡設定?? 已經兩等了還能設嘛??? 然後我連續兩次都抽到熊是巧合還是我會錯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0.1
flv:http://inspic.com/90781306 幾小時前創的已不能設密碼 04/19 22:15
flv:都有熊就是運氣很好 04/19 22:15
xji4y3ru:第一天可以打6場 之後每天3場 被打是無上限 04/19 22:31
lohsuan:我大前天開的還可以設密碼 搞不懂 04/19 22:43
fwklboy:好想是認IP鎖密碼的 你改過IP的話...GG 04/19 23:00
ral:是認ip的 我一堆角色都還沒設 還是可以設 04/19 23:07
alphameric:我洗1000多個帳號都沒抽到熊,你覺得呢? = = 04/19 23:39
despair78214:連續兩次熊只想讓我打你而已 04/19 23:43
fwklboy:樓上文法怪怪的... 04/20 01:10
xji4y3ru:可是常看高等的戰鬥會讓我覺得 比起熊來 催眠還比較imba~ 04/20 01:13
gordon52314:連續2之熊..Orz 去簽樂透!!快點!! 04/20 03:24
lohsuan:有一隻熊被我狼直接秒死 還是狼好(Y) 04/20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