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快看現在的錦標賽(大家都睡了吧= =) 真是駭客的對決阿....... 八強賽中2等的打贏了1等(8強怎麼會有這種等級= =) 然後4等的幹爆了31等...(因為4等的實戰中會突變成73等) 我想決賽應該就是4等和2等的PK了吧= = .................... 真是爛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8.253
sherlockscu:沒差...這贏了又不能當飯吃 04/23 02:00
chihowkuo:認真你就輸了... 04/23 02:14
Manaku:會不會是等級破表後,重新歸零計算? 04/23 02:16
gordon52314:瞎毀...為什麼會這樣@@ 突然變很強?? 04/23 02:59
lohsuan:現在創弟子多了驗證碼耶@@ 04/23 08:05
gothatet:驗證碼來的太慢了啦 04/24 23:42
xji4y3ru:重點不是驗證碼吧 洗弟子很正當阿 那些作弊的根本不用洗 04/25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