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主揪是小三三,我是來插花的,うりゅ~ (滾動) http://noder.tw/s.php?id=84kwuAQuEE02OxEOqcRTF6 出席時間調查表,大家可以先去填ww 有推薦的地點的話請推文吧~ 目前候選的地點: 1. 小三三推的韓式燒烤 (3MM小三三推薦,品質有保證(?)) http://blog.yam.com/skyknows/article/17574931 2. 個人怨念的出一張嘴 (上次太趕了沒吃到多少冰淇淋 (誤)) http://0rz.tw/zERay -- ローザローザロザ無双の子ー♪ 伊豆の海からーやってきたー♪ ローザローザロザ黄金のー♪ 魔女も殺れちゃう☆おんなーのーこォオオオォ!! うおおおおおおお来い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9 ※ 編輯: kalz 來自: 120.107.174.109 (05/03 15:34)
craigvm6:出一張嘴...肉好吃到不沾降就可以吃n片 ( ̄─┐ ̄) 05/03 17:25
ffdagger:印象中出一張嘴公館那好像也有? 05/03 17:53
smi1e:沒有壽喜燒了嗎?Q_Q 05/03 18:23
Croceti:小三推的那家我吃過耶。(望) 剛開了網頁才發現的… 05/03 18:27
diruloves:http://bluehero.pixnet.net/blog/post/16949696 壽喜燒 05/03 19:09
diruloves:刖大人是台北人才對吧XD 05/03 19:09
Croceti:沒呀我是高雄人 -3- 不過我娘是台北人。 05/03 19:24
lily79:有點想去...w但是17日要去唱歌花一次錢...(看錢包) 05/03 20:06
lily79:雖然跟大家沒有很熟但是好想認識大家>///< 05/03 20:06
smi1e:小三推的那家壽喜燒我吃過耶~不錯吃:D 05/03 21:19
kalz:鋤燒喔,台中的我吃過,很棒=////= 05/03 21:28
catem:都~~~好吧~(? 05/03 21:42
ko86600173:我比較想去出一張嘴(口水 05/03 22:24
rekkaleo:在下比較推薦出一張嘴,因為我吃過~ 品質不錯喔~~~ 05/03 22:32
rekkaleo:壽喜燒那家我也吃過~ 也不錯~(這樣有講等於沒講~囧) 05/03 22:34
s006664:出一張嘴 之前吃過一家 上菜好慢 好像是夜市附近的= = 05/03 23:59
s006664:後來根本是吃冰而已..(我去過的是好幾層樓的) 05/03 23:59
zobo:我台北團有高確率出現 05/04 00:23
diruloves:洛洛.. 燈壞了,我看到奇怪的東西 05/04 03:25
Croceti:…小三你不提醒其實我沒有注意到。 <O< 05/04 03:25
Croceti:(你做什麼自己開坑?) 05/04 03:25
diruloves:我沒注意就噓下去了O_Q 05/04 04:16
Croceti:…你的本意不就是要噓他嗎? 05/04 04:17
diruloves:我忍不住噓下去的衝動開坑了OAQ 05/04 04:27
※ 編輯: kalz 來自: 120.107.174.109 (05/04 04:54)
diruloves:燈好了,推一個>w< 洛洛好乖(摸頭) 05/04 04:56
Croceti:我已經看過原文了。(小聲 05/04 04:57
kalz:Q____Q (跑) 05/04 04:57
catem:想看原文(敲碗) 05/04 11:53
smi1e:想看原文...之前都沒發現>w< 05/04 15:06
mydoctor:原文希望!!! 05/04 15:20
diruloves:(把樓上三個拖出去滅口) 05/04 17:07
kalz:三釐米 (望) 05/04 17:08
vreynice:看了一下 六軒人好少 以下推演: 05/04 17:29
vreynice:我:大家好 我是戲言 眾:戲言?誰啊? 我:抱歉 我走錯地方了 05/04 17:30
ko86600173:看到樓上就要...小白:我承認都是戲言惹的禍,那刖光... 05/04 17:31
diruloves:戲言,不會的,我可是等你來讓我巴頭呢^^ 05/04 17:36
diruloves:去寫問券,小白都來了          (巴樓主頭=_=) 05/04 17:37
smi1e:根本沒看到真相啊. Q_Q 05/04 17:49
smi1e:滅口前至少讓我...(斷氣 05/04 17:50
GrayNeko:我似乎那幾天會有事,但是上頭的還沒給我切確時間囧 05/04 17:53
zxcv1615:阿囧要來嗎? 05/04 17:53
GrayNeko:上頭還沒給我切確時間,我不能保證囧 05/04 18:18
GrayNeko:先寫著好了,不過不能保證( ′・ω・)ノシ 05/04 19:38
wingchord:去吃出一張嘴記得可以外帶飲料進去 05/05 03:03
caten:先寫著好了,不過不能保證( ′・ω・)ノシ 05/05 03:17
appshjkli:看來看去這團可以改成柳暗聚會XD 05/05 18:59
mydoctor:.....那個 有沒有意願玩桌上型人狼wwwww 05/05 23:12
artificer:起來我手邊也有一套呢...桌上人狼XD 05/05 23:36
artificer:說起來(補字) 05/05 23:37
※ 編輯: kalz 來自: 120.107.174.109 (05/08 22:06)
diruloves:洛洛!不要以為我沒發現!(大字) 05/09 02:54
rekkaleo:XDDD 我看到內容了 哈哈~~ 05/10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