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tor324:(撲神樂 05/05 23:36
推 smi1e:桌上型人狼規則好像不太相同, 還有逃亡者. OwO 05/05 23:41
→ mydoctor:因為這個是我亂想的 所以不一樣很正常|||| 05/05 23:46
推 kalz:可以直接看Lupus in Tabula的規則 05/05 23:48
推 spark0409:桌上型的好像每天晚上兩人要分一組的樣子 05/05 23:54
→ spark0409:以前好像在這個板上看過桌上型的規則(思 05/05 23:55
→ mydoctor:我是希望能跟網頁版的相近,但是也不要太複雜這樣 05/05 23:55
推 imkingtop:我到時候一定是無口狂吃的XD 05/05 23:58
推 catem:跟網頁版一定有差吧...不過應該頗有意思的(? 05/05 23:59
→ mydoctor:克洛洛的稍微看了一下,感覺職業好多wwwwww 05/06 00:01
推 rekkaleo:你裡面提到的問題我有想過呢~~ 因為我也曾經考慮過這問題 05/06 00:01
→ rekkaleo:晚上如果有獵占狼靈~這四個職~ 那開眼順序要是 05/06 00:02
推 catem:開眼的順序應該影響不大吧? 05/06 00:03
→ rekkaleo:獵保護一人→狼咬一人→占如果沒死可占一人→靈沒死把吊 05/06 00:03
推 s006664:其實我這幾天也有想過 這樣靈能會很難玩= = 05/06 00:03
→ s006664:還是乾脆玩殺手算了 簡單明瞭(誤 05/06 00:04
→ rekkaleo:的角色卡給靈看~ 或是GM事先寫好~~ 05/06 00:04
→ kalz:桌上版的Lupus in Tabula規則~ 05/06 00:04
推 kalz:不過我大概是無口吃飯型 (?) 05/06 00:10
→ mydoctor:吃西瓜吧(眼神死 05/06 00:13
→ kalz:if(bar.isProvided(Fruits.WaterMelon)) 05/06 00:13
推 smi1e:無口吃飯+1 05/06 00:13
→ kalz: kalz.Eat(Fruits.WaterMelon); 05/06 00:14
→ kalz:蛋糕>W< (撲 05/06 00:14
推 smi1e:>w< 05/06 00:18
推 spark0409:樓上已經完全認為自己是蛋糕了wwwwwwwwwwwwwww 05/06 00:21
推 smi1e:(飛踢樓上 05/06 00:22
推 ice2240580:長腳的蛋糕 腳很長所以蛋糕 05/06 00:23
→ spark0409:關我什麼事wwww 叫你蛋糕的又不是我www 05/06 00:23
→ ice2240580:→ spark0409:關我什麼事wwww 蛋糕是我↓的↘嫁→耶↗ 05/06 00:24
→ spark0409:六鹹你乖乖去給阿三攻略 賣來鬧 05/06 00:26
推 catem:有蛋糕(咬 05/06 00:27
推 ice2240580:RB姊姊害羞個什麼勁= ﹏ = 05/06 00:28
→ catem: spark0409:關我什麼事wwww 蛋糕是我↓的↘嫁→耶↗ 05/06 00:28
→ diruloves:其實我覺得玩原版的桌上型人狼也不錯>w< 05/06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