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台北團有沒有意願玩桌上型人狼? 規則我隨便想了一下....(不負責任 一樣22人,狼4 有占卜師,獵人,狂人,毒考慮中 沒有共有者,因為晚上不能說話,其實也不能證明 也沒有狐,這樣沒死人的天數比較好判斷 不過我在想遺書要怎麼辦.....真的要用寫的話,要換遺書就很麻煩了www 遊戲一樣會有一個主持人 負責管理時間,跟宣告誰被咬,誰慘死 晚上狼無法交談(交談就破功了吧),但是可以用肢體動作 投票可以用舉手的,主持人負責計票 看投票的時候要不要閉眼睛 晚上的時候,大家全部都閉眼睛,等主持人宣告 狼人時間的時候,狼才可以開眼 之後輪到占卜,再來獵人 就算獵人不在了,還是要宣告獵人時間 遺書可能就真的都用寫的,等被宣告死亡的時候在攤開給大家看 沒有靈能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讓靈知道死的是人是狼... 死去的人離開範圍,可以在旁邊偷看,但是不准作弊通靈www 其他玩法大致都相同,狼狂要出占靈都可以 筆記可能真的要用手寫筆記www 話術也真的要很強wwwww (要是我是狼我鐵定第一個被吊||||) 無口就真的可以無口吃飯,高調就真的很高調 狂氣也可以很狂氣wwww 你也可以真的拿旗子來插(?) 有意願嗎wwwww 歡迎增補修改wwwwww -- 「你怎麼都沒有反應?」 「我演的是內心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54.144
victor324:(撲神樂 05/05 23:36
smi1e:桌上型人狼規則好像不太相同, 還有逃亡者. OwO 05/05 23:41
mydoctor:因為這個是我亂想的 所以不一樣很正常|||| 05/05 23:46
kalz:可以直接看Lupus in Tabula的規則 05/05 23:48
spark0409:桌上型的好像每天晚上兩人要分一組的樣子 05/05 23:54
spark0409:以前好像在這個板上看過桌上型的規則(思 05/05 23:55
mydoctor:我是希望能跟網頁版的相近,但是也不要太複雜這樣 05/05 23:55
imkingtop:我到時候一定是無口狂吃的XD 05/05 23:58
catem:跟網頁版一定有差吧...不過應該頗有意思的(? 05/05 23:59
mydoctor:克洛洛的稍微看了一下,感覺職業好多wwwwww 05/06 00:01
rekkaleo:你裡面提到的問題我有想過呢~~ 因為我也曾經考慮過這問題 05/06 00:01
rekkaleo:晚上如果有獵占狼靈~這四個職~ 那開眼順序要是 05/06 00:02
catem:開眼的順序應該影響不大吧? 05/06 00:03
rekkaleo:獵保護一人→狼咬一人→占如果沒死可占一人→靈沒死把吊 05/06 00:03
s006664:其實我這幾天也有想過 這樣靈能會很難玩= = 05/06 00:03
s006664:還是乾脆玩殺手算了 簡單明瞭(誤 05/06 00:04
rekkaleo:的角色卡給靈看~ 或是GM事先寫好~~ 05/06 00:04
kalz:桌上版的Lupus in Tabula規則~ 05/06 00:04
kalz:不過我大概是無口吃飯型 (?) 05/06 00:10
mydoctor:吃西瓜吧(眼神死 05/06 00:13
kalz:if(bar.isProvided(Fruits.WaterMelon)) 05/06 00:13
smi1e:無口吃飯+1 05/06 00:13
kalz: kalz.Eat(Fruits.WaterMelon); 05/06 00:14
kalz:蛋糕>W< (撲 05/06 00:14
smi1e:>w< 05/06 00:18
spark0409:樓上已經完全認為自己是蛋糕了wwwwwwwwwwwwwww 05/06 00:21
smi1e:(飛踢樓上 05/06 00:22
ice2240580:長腳的蛋糕 腳很長所以蛋糕 05/06 00:23
spark0409:關我什麼事wwww 叫你蛋糕的又不是我www 05/06 00:23
ice2240580:→ spark0409:關我什麼事wwww 蛋糕是我↓的↘嫁→耶↗ 05/06 00:24
spark0409:六鹹你乖乖去給阿三攻略 賣來鬧 05/06 00:26
catem:有蛋糕(咬 05/06 00:27
ice2240580:RB姊姊害羞個什麼勁= ﹏ = 05/06 00:28
catem: spark0409:關我什麼事wwww 蛋糕是我↓的↘嫁→耶↗ 05/06 00:28
diruloves:其實我覺得玩原版的桌上型人狼也不錯>w< 05/06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