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覺得最弱的武器是哪一個呀? 我覺得網球拍最弱耶.... 攻擊力很低 又不能連打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93.115
hanne81:鍵盤....好弱 QQ 05/07 12:50
kyle0478:依照攻略網站看來應該是鍵盤吧...網球拍還有附屬能力.XDD 05/07 13:06
n2421659:網球拍的附屬能力是什麼呀@@ 05/07 13:10
kyle0478:增加格檔和連續攻擊機率 05/07 13:13
x3795566:功略網站在哪ㄚ@@ 告訴我>< 05/07 13:32
rofellosx:Coffee Cup看起來像神兵.. 05/07 13:37
flv:在標題肉腳名單,升前三級會怕得到小刀或木棒(命中),而非網球拍 05/07 13:53
hanne81:其實是資料網站,請看文章代碼(AID): #1A00BlIk 05/07 16:05
hanne81:好像很少一開始就拿到怪武器,我都4、5級拿到的.... 05/07 16:07
ozakiman:我拿過蔥,也頗弱的 05/07 17:54
NoLimination:蔥的連擊率加很大 但對方有長武器就HIGH了 05/07 20:03
nrtuzumaki:上次遇到甩蔥女害我被秒殺 一口一 05/07 22:47
ko86600173:初音ミク嗎XDDD 05/08 00:26
zobo:23號要回去北聚 05/08 00:29
zobo:-ˇ- 05/08 00:30
zobo:我推錯了~揪咪~ 05/08 00:30
oldfat:XDDD 05/08 09:37
youwin0125:我有杯子 05/0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