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50066:4.小三全身粉紅然後髮型弄成克勞薩大人之後說是臘人粉紅 05/07 18:57
噓 diruloves:汝怎麼還沒放棄阿Q口Q 05/07 18:57
推 victor324:1 !!! 05/07 18:57
推 vreynice:克勞薩+1 05/07 18:57
推 judgewing:黑髮雙馬尾紅衣戴水藍隱形眼鏡(1s 05/07 18:58
推 ko86600173: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7 18:58
推 c50066:我的提議只是遵從原著(吐煙 05/07 18:58
推 lzcat:1比較萌啊!!!(拿照相機 05/07 19:00
噓 diruloves:要下海就大家都下海 全部穿裙子=___,= 05/07 19:00
推 hahahaman:小三 雙馬尾!!! 05/07 19:01
推 oldfat:5. 請小三三綁雙馬尾、穿妹抖服 05/07 19:03
推 zxcv1615:小三三 穿一條內褲 05/07 19:04
推 judgewing:藏洽妳XDDD 05/07 19:06
推 diruloves:1.我沒有妹抖服 2.我不要染髮 3.我頭髮抓不起來XD 05/07 19:07
推 Croceti:那就乖乖的綁雙馬尾吧。 05/07 19:08
推 kalz:刖大人。////。 (蹭蹭 05/07 19:08
推 hahahaman:小三 帶長假髮 綁雙馬尾!!!! 05/07 19:08
推 oldfat:6. 請小三三戴猫耳、穿史庫水 05/07 19:09
推 kalz:7. 小三三穿櫻太郎裝 05/07 19:10
→ zobo:小三三穿一般服裝就好!! 05/07 19:11
→ kalz:樓上COS路西法 05/07 19:12
推 c50066:樓上COS櫻太郎 05/07 19:12
推 diruloves:還是ZOBO最NICE了>w< 05/07 19:13
→ zobo:共同陣線O口O!!(握手) 05/07 19:13
推 kalz:樓樓樓上COSガァプ 05/07 19:14
推 ko86600173:================以上推文者都要COS================== 05/07 19:22
推 oldfat:又沒要去(挖鼻孔) 05/07 19:22
推 diruloves:包含樓上XDDDDDDD 05/07 19:22
推 caten:=====================以下推文者還是要COS================ 05/07 19:23
推 judgewing:太傷眼了,還是不要XD 05/07 19:25
→ judgewing:-----------------以下不必COS任何角色---------------- 05/07 19:26
推 ko86600173:我跳 05/07 19:26
→ kalz:===================以上以下通通都要COS=================== 05/07 19:27
→ ko86600173:=======================嘘だ======================== 05/07 19:27
推 Croceti:小聲 (反正我去不了。 OAQ) 05/07 19:28
→ kalz:刖大人QwQ…… (搖尾巴 05/07 19:28
→ zxcv1615:咬掉克洛子的尾巴 05/07 19:32
推 Croceti:阿洽走開! (巴 05/07 19:32
→ kalz:怎麼大家都想碰我尾巴…… (甩開 05/07 19:33
推 judgewing:妳先COS奶油犬啦,克洛洛 05/07 19:34
推 Croceti:(抓住犬的尾巴) 嗄、嗄嗚,反射。A。!! 05/07 19:34
→ kalz:其實我是狼嗄。 (咬) 05/07 19:35
→ kalz:阿鳥太郎 美味的死狀被發現 05/07 19:35
→ judgewing:妳不怕AIDA的話(冒泡泡) 05/07 19:37
→ rekkaleo:AIDA是啥= =? 05/07 19:39
推 kalz:AIDA32 看電腦硬體的 (誤 05/07 19:42
推 roc24:大家不要為難可憐的小三~~ 叫他在額頭上寫個"殺"就好 05/07 19:46
推 judgewing:www,還是回到克勞薩阿 05/07 19:47
推 oldfat:寫個肉字也可以 05/07 19:48
推 judgewing:變金肉人了XD 05/07 19:49
→ roc24:好吧..折衷寫個三就好 如果遲到就改成王 05/07 19:50
推 Mocca0728:123可以都選嗎ww 05/07 19:55
推 catem:小三三額頭寫殺 應該很帥的!!! 05/07 19:56
推 sosmall77:我大哥自有分寸! 05/07 19:56
推 vreynice:樓上COS也行 05/07 19:57
→ catem:連阿桂都說了 小三三就認命吧= =+ 05/07 19:57
推 sosmall77:樓樓上也想COS空氣,不好COS吧(思) 05/07 19:59
推 caten:推文閃光自重 05/07 20:03
→ iamwhatami:洛洛你扮演櫻王好了O3O 05/07 20:07
推 judgewing:www 05/07 20:20
推 victor324:。A。 05/07 20:23
→ mydoctor:只要有馬尾就好>A< 05/07 20:38
推 catem:乾脆別穿的好(? 05/07 20:39
推 Mocca0728:樓上好糟糕 05/07 20:45
推 rekkaleo:怎麼最近都30人場呀 我不太想要進30人場 要玩好久>_< 05/07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