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ruloves (星期三)》之銘言: : http://noder.tw/s.php?id=84kwuAQuEE02OxEOqcRTF6 : 問券大家應該也寫的差不多了 : 大家有空的時間是星期六中午跟星期日晚上比較多 有鑑於大家到時候可能要在一片混亂的現場中 找到召集人傲嬌無敵小三三 所以我個人提出以下三個方案以便大家能迅速集合... 1. 請小三三染紫髮、綁雙馬尾、穿學生服 + 過膝黑襪 2. 請小三三染金髮、用紅緞帶綁單馬尾、穿運動服 3. 請小三三抹大量髮膠,把頭髮弄成衝冠型,然後穿上藍色緊身衣 外套一件白色盔甲跟白色馬靴 以下開放其他選項(逃遠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59.28
c50066:4.小三全身粉紅然後髮型弄成克勞薩大人之後說是臘人粉紅 05/07 18:57
diruloves:汝怎麼還沒放棄阿Q口Q 05/07 18:57
victor324:1 !!! 05/07 18:57
vreynice:克勞薩+1 05/07 18:57
judgewing:黑髮雙馬尾紅衣戴水藍隱形眼鏡(1s 05/07 18:58
ko86600173: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7 18:58
c50066:我的提議只是遵從原著(吐煙 05/07 18:58
lzcat:1比較萌啊!!!(拿照相機 05/07 19:00
diruloves:要下海就大家都下海 全部穿裙子=___,= 05/07 19:00
hahahaman:小三 雙馬尾!!! 05/07 19:01
oldfat:5. 請小三三綁雙馬尾、穿妹抖服 05/07 19:03
zxcv1615:小三三 穿一條內褲 05/07 19:04
judgewing:藏洽妳XDDD 05/07 19:06
diruloves:1.我沒有妹抖服 2.我不要染髮 3.我頭髮抓不起來XD 05/07 19:07
Croceti:那就乖乖的綁雙馬尾吧。 05/07 19:08
kalz:刖大人。////。 (蹭蹭 05/07 19:08
hahahaman:小三 帶長假髮 綁雙馬尾!!!! 05/07 19:08
oldfat:6. 請小三三戴猫耳、穿史庫水 05/07 19:09
kalz:7. 小三三穿櫻太郎裝 05/07 19:10
zobo:小三三穿一般服裝就好!! 05/07 19:11
kalz:樓上COS路西法 05/07 19:12
c50066:樓上COS櫻太郎 05/07 19:12
diruloves:還是ZOBO最NICE了>w< 05/07 19:13
zobo:共同陣線O口O!!(握手) 05/07 19:13
kalz:樓樓樓上COSガァプ 05/07 19:14
ko86600173:================以上推文者都要COS================== 05/07 19:22
oldfat:又沒要去(挖鼻孔) 05/07 19:22
diruloves:包含樓上XDDDDDDD 05/07 19:22
caten:=====================以下推文者還是要COS================ 05/07 19:23
judgewing:太傷眼了,還是不要XD 05/07 19:25
judgewing:-----------------以下不必COS任何角色---------------- 05/07 19:26
ko86600173:我跳 05/07 19:26
kalz:===================以上以下通通都要COS=================== 05/07 19:27
ko86600173:=======================嘘だ======================== 05/07 19:27
Croceti:小聲 (反正我去不了。 OAQ) 05/07 19:28
kalz:刖大人QwQ…… (搖尾巴 05/07 19:28
zxcv1615:咬掉克洛子的尾巴 05/07 19:32
Croceti:阿洽走開! (巴 05/07 19:32
kalz:怎麼大家都想碰我尾巴…… (甩開 05/07 19:33
judgewing:妳先COS奶油犬啦,克洛洛 05/07 19:34
Croceti:(抓住犬的尾巴) 嗄、嗄嗚,反射。A。!! 05/07 19:34
kalz:其實我是狼嗄。 (咬) 05/07 19:35
kalz:阿鳥太郎 美味的死狀被發現 05/07 19:35
judgewing:妳不怕AIDA的話(冒泡泡) 05/07 19:37
rekkaleo:AIDA是啥= =? 05/07 19:39
kalz:AIDA32 看電腦硬體的 (誤 05/07 19:42
roc24:大家不要為難可憐的小三~~ 叫他在額頭上寫個"殺"就好 05/07 19:46
judgewing:www,還是回到克勞薩阿 05/07 19:47
oldfat:寫個肉字也可以 05/07 19:48
judgewing:變金肉人了XD 05/07 19:49
roc24:好吧..折衷寫個三就好 如果遲到就改成王 05/07 19:50
Mocca0728:123可以都選嗎ww 05/07 19:55
catem:小三三額頭寫殺 應該很帥的!!! 05/07 19:56
sosmall77:我大哥自有分寸! 05/07 19:56
vreynice:樓上COS也行 05/07 19:57
catem:連阿桂都說了 小三三就認命吧= =+ 05/07 19:57
sosmall77:樓樓上也想COS空氣,不好COS吧(思) 05/07 19:59
caten:推文閃光自重 05/07 20:03
iamwhatami:洛洛你扮演櫻王好了O3O 05/07 20:07
iamwhatami:這隻>w< http://ppt.cc/Tb,R 05/07 20:09
judgewing:www 05/07 20:20
victor324:。A。  05/07 20:23
mydoctor:只要有馬尾就好>A< 05/07 20:38
catem:乾脆別穿的好(? 05/07 20:39
Mocca0728:樓上好糟糕 05/07 20:45
rekkaleo:怎麼最近都30人場呀 我不太想要進30人場 要玩好久>_< 05/07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