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柳暗村萌狐教業務專員腥紅~ 最近人狼村新面孔真的感覺有比較多,相對的這是個訓練自己的好機會, 由於新手較多~ 就必需讓自己的推理力增加好領導村人方勝利XD 請看昨晚這場~ http://0rz.tw/3CVeC 稍微做一下教學解析吧OwO 第2日狐就被暴頭~(渺渺真衰~XD) 其中有比較新的人就會問~為啥確定是假占,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新手的學習就是從疑問開始,場上也有很多人會熱心的教學,所以 新手早點上天堂是 有很多好處的~(問這問題的後來還給我自投~掯) 接下來第3日 由於真占第2日太晚出單~ 讓村民信任度下降,狼反正確定狐以死直接衝占,這時後場上 的占玩起特攻,又是一個很好的教學範例,這時該吊這占的黑單還是這占? 由於有靈跳出來~ 無第2靈,此靈的出的結果是推出這兩占都是人, 這時有三種情況:1.渣靈~ 真占 狼靈(機率低) 這樣會只剩2隱狼(跳狼靈賭渣靈很衝的狼) 2.狼占 真靈(高機率) 3.渣靈 狼占 狼靈(機率極低) 只剩1狼要1打13 XD 這時要注意看白天對話~ 會護這個占的有比較高機率是狼(你看這個Batora護的多高調) 這占大部份都會被吊,最遲隔一天還是會死 這時後共有其中一個發言十分的狼樣 第4日 靈驗出昨天的黑單是人 假占99%確定(1%是狀況1) 吊占 留意白天的對話~ 傾向留占的都先放入狼懷疑名單~但不是絕對,不過很有參考價值 第5日 靈神指~ 高調的狼CO毒 我觀察了一下場面,CO毒~ 這時後對新手來說會有個迷思 要吊誰? 通常是傾向先吊前面co的,因為如果前面co的是真毒,狼沒必要跳出來,所以吊前者 (這時後投票很有趣,這co毒狼投了刖~ 獵人投了我~ 讓我很在意XD) 第6日 靈在指前幾日很有狼味的共有,共co 10聲自證 靈指另一人吊,這時後共有說另一 共以死,但又不明說是誰,有點怪~ 第7日 昨天吊人,老馬獵投太快,差點讓共沒說話~ 好險共有有喊到4聲,真共確定, 共有說了夥伴還在,想要指定,這時靈發言懷疑這共是假 這兩者的行為都會讓其信任下 降,我個人是確定真共啦~ 共神指一狼(這狼在前幾日抓不太出來) 第8日 共被咬死 昨天快投票前有另一共出來保這共有,其實在沒有占在場時,渣共戰術實在沒 有什麼用處,這個被神吊的狼遺書出包,真靈可信度回升(所以~發言不要太暴民嘛) 我指到獵人,這獵co 所以大家改投一個看不到職業圖的~ (這時投票很好玩~ 刖跟小綠都投共有 Orz) 第9日 獵被咬,自投者出現,我說要平手吊小綠,但是偷偷投了自投的,我想看看狼投票會不會 出包嘛XD(好啦~ 我傲驕啦) 第10日 靈被咬死,這時我在翻前幾日投票記錄,發現了2點 1.在第4日前小綠有被投過1票,而刖沒有 2.第5日co毒狼被吊時,投刖的那一票我懷疑是安全票 所以我決定吊刖~ 直感正確~ 建議新手真的要多看log,並像我現在這樣做個分析~這樣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喔!! 順便發表一下我對自投的感覺 "自投同等於插旗~ 你要自投讓你的信任度下降,那被吊就認命" 不要在說自投很ok的~ 沒人規定你不能插旗發言,你敢插旗我就敢吊呀,同等,你敢自投 我就把你視為以前暴斃的吊上去也是很ok的~~ 以上! -- ╭──────────────────────────────────────╮ One for all, all for one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這曾經是我 堅定不移的信仰,直到那年~我‧‧‧失去了信仰~ ╔══════ ╗ ║ 黑 闇 禱 言 ║ rekshierry in pixnet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54
redster92:推清流 我的共生~~~~(抱) 05/08 12:54
rekkaleo:唔~ 我也抱~ 05/08 13:34
fyours:腥紅好威 話說有一場大家打你名字沒一個人打對XD 05/08 13:55
rekkaleo:那場在六軒~ 我是最後一狼~ 大家都在打錯我名字QAQ 05/08 13:59
fyours:那場我好像是共生 不過沒人注意我XD 05/08 14:04
ilovesin:XD 開場就被暴頭 讓我超錯愕的 呵呵 05/08 14:09
Seaka:我好像也曾經開場爆頭渺渺過 結果d4就死了............ 05/08 14:53
hades523:昨天看到新人真的頗感動的XD 希望大家也別太苛求 05/08 15:24
hades523:不過新人真的得先看看規則就是了(汗) 05/08 15:25
trihity:寫音淚目 05/08 15:48
jasonchangki:個人還是直感取向啦(拖 05/08 16:50
ice2240580:樓上的直感... 05/08 16:51
catem:有解說有推 05/08 17:06
judgewing:我就幹過狼靈賭渣靈連真占還真被我矇到狼勝(遮臉) 05/08 17:17
catem:渣靈有一半要靠運氣...我就有真占在渣靈場被狼靈表死(遠目 05/08 17:18
ice2240580:因為汝天然呆 05/08 17:19
catem:天然呆的是寫音拉~不是我~~ 05/08 17:25
ice2240580:他被汝背刺了 所以換你當 05/08 17:26
judgewing:118我們來歐打這個神棍(脫手套) 05/08 17:27
ice2240580:戴手套會變成空谷殘聲 05/08 17:28
judgewing:當然是把妳打成金像阿(轟下去) 05/08 17:30
ice2240580:十丈內無效 是要我抱汝嗎>////< 05/08 17:33
fyours:最近六軒30人 柳暗好少開 我就很少玩了=w= 05/08 17:36
catem:我可以推在一起嗎? 05/08 17:43
ice2240580:118的話 可以唷 05/08 17:54
diruloves:118要跟ATOLI在一起了嗎?(聞到新線味) 05/09 02:52
Croceti:有請RB? 05/09 02:55
spark0409:Atoli今天一天多好多線... 05/09 07:30
rekkaleo:新線圖期待中~~ >///< 05/09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