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在排名的地方有很多種分類 那分類的依據根據什麼而來的? 我自己是Sticking Plaster Ripper末段班 可是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人物會被分到這一類? 有人可以解答嗎?上網goo一下好像沒有中文的解釋(英文苦手) 上一篇有人發問似乎也沒有解答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78.39 ※ 編輯: ozakiman 來自: 59.125.178.39 (05/08 18:16)
lohsuan:跟錦標賽有關 打到越後面分類就越高 05/08 18:17
siriusu:曾進1024強..512強...依此類推...8強...4強...決賽...冠軍 05/08 21:21
xji4y3ru:是"1024強決定賽"到"總決賽" 沒有冠軍這個分類 05/08 21:37
xji4y3ru:還有 上一篇我講得還算清楚吧? 你要不要再看一次... 05/08 21:39
ozakiman:我指的是關於分類的方式 05/08 22:16
ozakiman:所以是愈右邊的愈強的意思嗎? 05/08 22:16
xji4y3ru:就是你在錦標賽曾經打到什麼階段的一個紀錄 05/08 22:21
xji4y3ru:打到越後面 稱號就在越右邊 05/08 22:22
xji4y3ru:不一定是越強 也有可能是運氣好一直遇到比較弱的 05/08 22:23
xji4y3ru:你的分類Sticking Plaster Ripper是指你在錦標賽中最好的 05/08 22:54
xji4y3ru:成績是打到512名決定賽 然後在同個分類下的排名是用等級 05/08 22:56
ozakiman:非常謝謝! 05/0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