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其實有一個改良方法,或許管理者可以試試看 就是設計成不投票會計算次數 第一次不投,處罰是投自己一票 第二次不投,當天變成吊兩個人,也就是除了最高票的那位外,不投票的也會被吊死,由於是 被吊死的,所以毒死照樣噴人,遺書也會正常顯示,這樣應該能確保遊戲能進行下去,大家的 火氣也不會太大 (此機制採累計制) -- 雪廣綾香治療感冒的方法: 1.找到negi 4.開始榨negi汁 2.拿出negi的negi 5.短暫的發熱出汗與內服negi汁 3.把negi的negi放到該放的地方 6.感冒治好了,可喜可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30.120
rekkaleo:那這時靈要一次驗2個? 如果是這樣到還ok 05/09 10:05
jokerchen:靈一次只能驗一個吧= = 05/09 10:06
就跟一般一樣,吊幾個就驗幾個
jokerchen:累計制...萬一當天有2人以上都累計2次怎辦... 05/09 10:06
照樣吊,但如果這麼多人都心不在焉的話,那其實也沒玩下去的必要了...
ice2240580:計入下一次的累積獎金 05/09 10:08
rekkaleo:只驗一個跟暴斃一樣 還是不知道狼數嘛~ 影響推理 05/09 10:08
jokerchen:一日只能吊死一人這是最基本...不能變動 05/09 10:11
如果無法在程式上進行這點的修改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只是提個建議做參考而已 ※ 編輯: tonyxfg 來自: 218.169.230.120 (05/09 11:06)
weijer0905:就一起死阿 十個人同時累計兩次 當天就死11個 05/09 11:02
jokerchen:當天死11個...可以廢村了... 05/09 11:11
jokerchen:那10個不能算吊死了...要算暴斃 05/09 11:12
rekkaleo:我覺得還是玩家的素質勝過一切~ 囧 05/09 11:13
jokerchen:這個建議同「自投2次就暴斃」只差在遺書顯不顯示罷了 05/09 11:14
dalyadam:這篇跟我當出提的一樣阿 05/09 11:40
dalyadam:只是當初就有人說靈一次只能驗一個.. 05/09 11:40
unox:那遊戲就有「自殺」的方式了 背德狼怎麼辦? 05/10 02:09
unox:最後還是回歸要求玩家自身品質... 05/10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