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kkaleo:那這時靈要一次驗2個? 如果是這樣到還ok 05/09 10:05
推 jokerchen:靈一次只能驗一個吧= = 05/09 10:06
就跟一般一樣,吊幾個就驗幾個
→ jokerchen:累計制...萬一當天有2人以上都累計2次怎辦... 05/09 10:06
照樣吊,但如果這麼多人都心不在焉的話,那其實也沒玩下去的必要了...
推 ice2240580:計入下一次的累積獎金 05/09 10:08
推 rekkaleo:只驗一個跟暴斃一樣 還是不知道狼數嘛~ 影響推理 05/09 10:08
推 jokerchen:一日只能吊死一人這是最基本...不能變動 05/09 10:11
如果無法在程式上進行這點的修改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只是提個建議做參考而已
※ 編輯: tonyxfg 來自: 218.169.230.120 (05/09 11:06)
推 weijer0905:就一起死阿 十個人同時累計兩次 當天就死11個 05/09 11:02
→ jokerchen:當天死11個...可以廢村了... 05/09 11:11
→ jokerchen:那10個不能算吊死了...要算暴斃 05/09 11:12
→ rekkaleo:我覺得還是玩家的素質勝過一切~ 囧 05/09 11:13
→ jokerchen:這個建議同「自投2次就暴斃」只差在遺書顯不顯示罷了 05/09 11:14
推 dalyadam:這篇跟我當出提的一樣阿 05/09 11:40
→ dalyadam:只是當初就有人說靈一次只能驗一個.. 05/09 11:40
→ unox:那遊戲就有「自殺」的方式了 背德狼怎麼辦? 05/10 02:09
→ unox:最後還是回歸要求玩家自身品質... 05/10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