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奇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玩 mybrute 只是打發一點時間用的? 當初閒來無事收集了十幾隻沒密碼,名字還算可以看的孤兒(非自創沒人練XD)女角 每天打肉腳升級,偶爾去 arena 發掘新"肉".. 到現在全隊差不多也都七級了 升級慢 打肉也好 arena也好 tournament也好 除了偶爾看看角色放大絕之外(fierce+hammer摔 帥啊!!) 實在是玩得有點膩 XD 在網路上看到有些玩家會自己找等級相同的人辦八人淘汰賽 (用當日寶貴的3次戰鬥來實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 ---- 還可以開 ptt 賭盤(會有人買嗎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3.199.102
x3795566:我每天都要練40幾隻 很累= = 05/10 10:43
Manaku:八人淘汰賽應該可以當日po文當日辦 :3 05/10 12:23
Manaku:限定等級 限定時間 限定主場(花費3次挑戰的人) 05/10 12:24
Manaku:再把戰鬥結果貼上來就可以了 05/10 12:25
NoLimination:洗了七八百隻人物 不知不覺就留下三十幾隻了... 05/10 20:55
nana10256:我大約20隻 堅持練下去的結果就是有隻LV7得狼XD 05/10 22:27
nana10256:馬上擠進12000名內 05/10 22:27
illusion0610:我比較好奇Master下面的Ranking排名依據是什麼 05/10 22:47
illusion0610:回原文 我也是大約20隻 角色等級分散找肉腳較容易 05/10 22:48
xji4y3ru:回樓上 是在所在分類中的等級排名 05/10 23:36
illusion0610:只看等級嗎?感覺不像 我角色LV10 Ranking 5150 05/10 23:54
illusion0610:可是看過經驗比我少的Ranking比較前面 05/10 23:55
strike:我有隻升LV8得到熊 所以別放棄啊XD 05/11 01:49
fwklboy:lv 13 ranking 301 05/11 03:35
hanne81:我大概玩10隻左右,漸漸快8級,如果少拿太多,很想放棄 05/11 07:51
hanne81:不過怎老是一堆武器一個技能、一個武器一堆技能 這2種組合 05/11 07:51
Reality5566:一個武器一堆技能很棒啊,如果武器好的話 XD 05/11 09:35
nwonash:我都9級了 連12H都打不過ˊˋ 05/11 10:11
flyall:因為會參加比賽的大多經過精挑細選吧? = = 05/11 10:13
NoLimination:不一定 錦標賽也一堆四五等的 05/11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