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來介紹我玩的兩隻好了... 我是每天玩三場 也不挑弱者 都亂打...打發時間而已 首先這是我第一隻創的 一開始很弱 狂輸 直到4等拿到一把大劍 5等拿到盾牌才稍微威起來 http://solelight.mybrute.com/cellule 再來是我第二隻創的 一開始滿強的 2級就有飛鏢 連發超威的啊!!! 所以我曾經打算放棄第一隻...但是相反的~ 升級後武器越拿越多...每次都一直把飛鏢丟掉...都快哭了 http://pipitruck.mybrute.com/cellule 總共就只玩兩隻而已 原因大概是想不到其他ID吧 XD 附上一場我覺得滿妙的比賽 http://solelight.mybrute.com/tf/11907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173
tommy91124:我覺得飛鏢很雞肋耶...攻擊超低的 05/11 16:06
Reality5566:飛鏢低等級還不錯(5*5=25!), 後來大家越來越會擋就.. 05/11 16:09
izod:天阿,那場也太倒楣了吧,我笑死了XDDDDD 05/11 16:22
mrtao:給元PO個拍拍... 05/11 19:20
HITECC:原PO贏 你拍他幹嘛? 05/11 19:30
pipitruck:XDDD 05/11 21:37
gordon52314:他應該是傻眼了.... 05/12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