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南部團有新消息O_Q" 突然發現端午連假!!! 所以28~30應該可以開南部團 5人以上成團(吃飯) 8人以上成團(唱歌) 請拜刖教的踴躍參加._./ 想開月讀/艾迪里團的我是不反對-.- 預定名單:樓座 明日夢 刖 瑪蒙 日耀(麵包吃到飽) PADIO 緣壽 ※ 引述《evan1093 (很不會說話o(‧"‧)o)》之銘言: : 好啦,既然北中都有了不能缺南!!! : 只是 : 南部狼嗥我可能要在15號之後哦 ._./ : 所以有意願報名的可以留時間哦 : ps 這次我會練好主打歌的,這樣算有吸引力了吧=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28.13
Croceti:艾迪里的飲料和點心幾乎都不好吃。(眼神死 05/13 19:47
ZMTL:四、五、六、日可能會是哪天? (望) 05/13 19:51
evan1093:五六可能性高0.0 05/13 20:06
更正一下,考慮到回家因素,所以禮拜四28號可能性較高 ※ 編輯: evan1093 來自: 220.140.228.13 (05/13 20:15)
Inkylain:孩子 端午節不是團圓的日子嗎- - 05/13 20:17
evan1093:人狼團圓(無誤 05/13 20:24
lzcat:月讀好棒 \。_。/ 05/13 23:22
ANDEND:只說CP值的話 月比艾好點 05/14 03:14
c50066:可以挑大食的店家嗎._. 05/14 04:10
Croceti:那就大食團啊,我都ok。 05/14 04:52
evan1093:大食是ok啊~但是要先提前確定人數預約 05/14 09:44
Mocca0728:證照考試(眼神死) 05/14 18:32
lightwee:喵呼~~~高雄的話我可以去~~只是我很久沒有玩人狼了(遮臉 05/14 21:04
lightwee:所以想想 自己還是不適合出現XD 05/14 21:05
ZMTL:(望) 05/14 21:08
mizu88:看到時候有沒有休假(眼神死 05/14 22:07
zobo:我很想看到光菱的說~好懷念綠獸-ˇ-....不過高雄(眼神死 05/15 02:17
evan1093:緣壽來嘛~~明日夢說他很想妳(誤 05/15 02:39
lightwee:可惡 我不是綠獸=皿=+ 明日夢...想吊死我嗎-O- 05/15 14:12
※ 編輯: evan1093 來自: 61.223.251.73 (05/15 21:29) ※ 編輯: evan1093 來自: 61.223.251.73 (05/15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