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個小問題有人是用Atom玩這個遊戲的嗎? 我用小筆電開,一進入戰鬥畫面就卡住了= = 沒辦法繼續下去... (我想要在躺在床上打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9.211
evilmask:我之前有用,不過我是Atom 330配ION就是了 11/12 02:08
renovartio:我是atom330配內顯,試了好幾次都這樣 看來是跑不動了. 11/12 04:39
evilmask:會這麼無力嗎?有慘orz 11/12 09:43
iloveaym:5年前的爛電腦塞揚2.4ghz+1Gram+內顯都能跑了..參考看看 11/12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