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enovartio (PTT很可怕Q____Q)
看板
HOT_Game
標題
Re: [寶島]一些心得跟問題
時間
Thu Nov 12 01:32:23 2009
問個小問題有人是用Atom玩這個遊戲的嗎? 我用小筆電開,一進入戰鬥畫面就卡住了= = 沒辦法繼續下去... (我想要在躺在床上打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9.211
推
evilmask
:我之前有用,不過我是Atom 330配ION就是了
11/12 02:08
→
renovartio
:我是atom330配內顯,試了好幾次都這樣 看來是跑不動了.
11/12 04:39
→
evilmask
:會這麼無力嗎?有慘orz
11/12 09:43
→
iloveaym
:5年前的爛電腦塞揚2.4ghz+1Gram+內顯都能跑了..參考看看
11/12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