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P_91_31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alijason (?)》之銘言: : ※ 引述《starmovies (starmovies)》之銘言: : : 是不是要班聚阿.....兩年了喔 : : 該吃飯了吧...各位 : 哈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 辦個班聚吧 : 應該大家都退伍了吧 : 小美很黑 對阿 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我去年11月底退伍 跟連振浩在同一個單位 現在在IBM上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9.6
kalijason:IBM!!! 04/15 04:11
kiki2004: IBM!!! 04/17 00:51
dos1019:IBM山小啦!!幹 04/17 21:30
starmovies:廉政號布要盜用ID啦 04/17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