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dennis (做妳的幸福)
看板HP_91_313
標題Re: [討論] 有人有空辨個班聚嗎!!!
時間Sun Apr 13 23:36:50 2008
※ 引述《kalijason (?)》之銘言:
: ※ 引述《starmovies (starmovies)》之銘言:
: : 是不是要班聚阿.....兩年了喔
: : 該吃飯了吧...各位
: 哈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 辦個班聚吧
: 應該大家都退伍了吧
: 小美很黑
對阿 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我去年11月底退伍 跟連振浩在同一個單位
現在在IBM上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9.6
推 kalijason:IBM!!! 04/15 04:11
推 kiki2004: IBM!!! 04/17 00:51
噓 dos1019:IBM山小啦!!幹 04/17 21:30
→ starmovies:廉政號布要盜用ID啦 04/17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