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收到萬海的筆試通知,要我在下星期日(5/4)到台北筆試,雖然隨信有附加應注 意的事項,但是我覺得應該有其他細節的注意事項要注意,能不能請各位大大提供寶貴 的意見,像是穿著、考試方向等等 P.S.這是小弟第一個筆試通知,祈望各位大大幫忙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90.55
abuja:你可以去salary版看相關討論。 04/25 15:12
hrdph:我也是要考試者!!推一個!GOGO 04/25 15:29
romanliu: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嗎?那是集體考試,不用太正式 04/25 21:49
romanliu:因為很多人,大概三五百個吧,只要按座位入坐即可 04/25 21:50
hrdph:穿牛仔褲~球鞋會不會太不正式..我沒有休閒鞋啊~~@@ 04/26 12:15
kuasnetwork:系上主任要我穿西裝去 04/27 19:31
hrdph:樓上有帥到..唉~不知該穿啥..>< 04/28 00:59
gm911:就穿個襯衫西裝褲 打個領帶,應該不用穿到西裝外套啦 04/29 13:38
gm911:或者領帶備而不用應該也還好 04/29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