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uja:你可以去salary版看相關討論。 04/25 15:12
推 hrdph:我也是要考試者!!推一個!GOGO 04/25 15:29
→ romanliu: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嗎?那是集體考試,不用太正式 04/25 21:49
→ romanliu:因為很多人,大概三五百個吧,只要按座位入坐即可 04/25 21:50
推 hrdph:穿牛仔褲~球鞋會不會太不正式..我沒有休閒鞋啊~~@@ 04/26 12:15
→ kuasnetwork:系上主任要我穿西裝去 04/27 19:31
推 hrdph:樓上有帥到..唉~不知該穿啥..>< 04/28 00:59
推 gm911:就穿個襯衫西裝褲 打個領帶,應該不用穿到西裝外套啦 04/29 13:38
→ gm911:或者領帶備而不用應該也還好 04/29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