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公司需要 所以要回去舊公司申請 格是有什麼規定嗎 還是意思到就好 我有上網找到格是 http://118.168.33.195/ 不知道這種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3.195
xupfu:重點是要有公司大印或經理人的印鑑證明是一份正式文件吧 05/06 21:44
seraphines:嗯嗯..有那些章才會有效力..至於內容都大同小異而已.. 05/07 13:01
yw1307:通常每間公司的離職證明都會有固定格式 05/07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