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看到好多人想進HR 有前輩說.. 有證書、證照不一定有用 HR有些都是透過內部轉任 我這學期修了3學分的HRM 才開始真的有點認識HR 對HR也有很高的興趣 我看到有企業有提供HR的實習機會 但是它設限門檻是研究生 我想問問各位HR的前輩們 是不是這樣的機會都只提供給研究生? 如果您遇到大學生去提出申請、自薦 會有可能提供機會給他們嗎? -- 每個大人心裡 都住著一個小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41.76
shellmeme:我們公司現在的hr都是從工讀做起,畢業後不錯的就轉外包 06/08 15:50
kcliao0408:想當HR,passion最重要......否則陣亡率超超超超超.... 06/09 22:16
morelife:在哪看到企業提供實習機會阿? 06/11 21:26
YYu:友達光電的A+種子暑期實習 他們有提供HR的實習缺 06/14 22:40
YYu:不過條件是研究生 06/1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