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snoopy (會計人)
看板
HRM
標題
為什麼找工作這麼難???/
時間
Thu Jun 12 16:22:55 2008
為什麼我都一直找不到工作呢???很努力找了,為什麼覺得很難呢?? 自己第一份工作去了一個星期覺得自己不適合在事務所工作,所以結果換工作!! 但是找了好久都沒有,在台北的工作機會是不是比較多呢?? 南部工作機會很少嗎??我特別來到台北做第一份事務所的工作因為自己給自已壓力太大 所以覺得不適合,決定換一份工作了,所以到底是要留在台北繼續找工作,還是要另某 他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26.202
推
acoustic
:
http://www.wretch.cc/blog/bryanwang/6972523
供你參考
06/12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