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evan (kaeru)》之銘言: : 請問版上前輩: : 在園區科技業的人資(男性)上班穿著為何呢? : 有必須穿長袖襯衫或是不能穿牛仔褲的規定嗎? : 還有什麼需要特別留意的,也煩請順帶提醒 : 感謝 :) 大大,其實看您有沒有在面試時,跟他們好好談~ 我記得我在讀夜二專時,去一間公司面試(金融相關) 他們給我的薪資很低23000(那時,我才剛退伍,但我有人資相關經驗) 我就跟他們談啊!我不穿西裝,不打領帶,我會穿牛仔褲~ 反正,他們也是很配合我,就說叫我不要穿拖鞋+T恤就好了~ 哈哈!那時,是我想說,我再做個半年就要搬回中壢了, 所以,就加減做嚕~這是不對的行為,不要學><"~ 基本上啦!看公司的要求~ 但~從事人資的,算是公司的門面,要對外的~ 因此,還是穿著正試一點比較好! 為了因應全球暖化,只要穿西裝褲+襯衫就夠啦~ 不要太凌亂就好了~ 特別要留意的哦!我覺得就是指甲要修、鬍子要刮吧! 加油嚕^^人資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 憲兵娃娃>?<折翼天使~是上帝遺望的子民,唯有不停的贖罪,才能重返天堂~而我飛不起來~ http://www.wretch.cc/blog/bobe03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51.32
kcliao0408:人資是一條讓人禁不住勇往直前的不歸路啊! 07/0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