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zman:你是資訊科系 老闆應該會叫你自己寫 07/23 10:50
→ deanjou:我要是自己能寫 我幹麼轉業當人資 哈~~ 07/23 11:06
推 azman:你想的跟老闆想的又不一樣...你先問老闆願意拿多少錢讓你搞 07/23 12:51
→ azman:老闆當然會想 我請你 就是要你搞定.... 07/23 12:51
→ deanjou:說得也是! 不過話說樓上是人資嗎 不知道你們公司 07/23 15:06
→ deanjou:有沒有上人資系統呀? 拜託跟我分享一下拉! 07/23 15:06
推 azman:建議你直接請廠商的業務來跟你說明 會比較適合你 07/23 15:39
→ azman:人資系統很多種 看你想要的是哪幾樣 建議你直接call系統商 07/23 15:40
→ azman:你可以直接跟系統商連絡 請她們報價跟派業務去 07/23 15:40
→ azman:不過重點還是 你們老闆願意砸多少錢去建置 07/23 15:40
→ deanjou:謝樓上的大大 真的很熱心 還丟水球跟我聯繫 07/23 15:43
推 azman:唉 轉hr繼續努力中 第六個月..... 07/23 15:47
→ kcliao0408:應該先定義出HR中的哪個function要先上系統吧?再決定 07/24 22:40
→ kcliao0408:選用哪一家的系統,因為業界的系統個人認為各有所長。 07/2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