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wsweet (Raina)》之銘言: : 不好意思想請問ㄧ下 : 所謂不支薪的行政假 : 最後員工的薪資所得 低於最低標準17280 : 公司會被怎樣嗎 : 謝謝 1. 行政假本身就已經是有爭議的問題了。 2. 如果沒有人舉發,那勞工局不會主動調查,但是如果有人舉發之後 ,勞工局就會介入調查。 這部分將會衍生一些問題: 1. 是只需要將薪資補到最低標準嗎? 2. 還是說要將行政假給予其平均薪資? 因為景氣的問題,但很多公司卻又不希望在這段時間裁員, 就開始有了一些無薪假(行政假)的措施,勞工局當然知道,只是沒有舉發 勞工局就不會無聊的一家一家去查...so...會不會怎樣... 就看有沒有被舉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74.231
wwsweet:嗯嗯 謝謝 大概了解了^^ 10/23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