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一波金融風暴 一開始還想說只影響到我們的財務部門 集團的部分不賺錢子公司被裁撤掉財務部 改由財務中心處理 現在一波新的命令下達了 人事凍結!! 年底的績效考核可能真的開始要用強迫分配法 未達到績效的員工可能除了沒有年終 甚至可能都要減薪 老闆雖沒有明講 但我看這幾天就要進去跟他propose這個方案了 難啊!! 還會有尾牙辦嗎? 懷疑中~ 應該要慶幸老闆沒有叫我去提優退/資遣方案了! 這我真的做不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27.1
kcliao0408:有時候人資做久了,很怕死後會下地獄說‧‧‧ 11/13 22:03
mercyjane:你真幸運. 我們被要求提了說.資遣/優退/行政假/減薪,唉 11/14 09:40
bonomony:下地獄 XDDD 11/14 10:27
love1999:可是我們老師說做人資是在積陰德 11/15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