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zman:我同學是自己跟公司談自行優離(因為公司不用留這麼多hr了) 11/19 09:29
→ azman:不先談 到時被迫離開條件不會更好 11/19 09:30
推 organic:鐵客板的人臆測:最近HR多找些人來聊天以免被發現沒事作 11/19 13:02
→ chipchop:謝謝兩位的回答,但是我想的HR還是能為公司做些什麼才是 11/19 22:12
→ chipchop:既然已經是被留下來的人,總是有應該做而未做的事情該被做 11/19 22:13
→ chipchop:或許我太理想,但是,與其樹倒猢猻散,不如想怎樣讓樹更好 11/19 22:14
→ chipchop:沒有打筆仗的意思,純粹只是想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做 11/19 22:14
→ erty:我想借力使力滿重要的,現在這個時機點可以推很多制度面政策 11/19 22:41
→ erty:詳細狀況依各公司而定,但我們公司組織文化過於自由放任 11/19 22:42
→ erty:所以這段時間對我而言很珍貴,員工對政策耐受力較高 XD 11/19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