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好 我想請教一下 以中文履歷來說 '自傳'部分的字數最好控制在多少'字元'比較好? 因為有些主管好像看自傳字數太多 就會直接跳過了? 希望有板友能幫忙解答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8.139 ※ 編輯: soreabove 來自: 123.192.88.139 (12/06 11:14)
zellkb8:word字數不調 大約一頁差不多 但重點是內容不是字數多少 12/06 11:19
soreabove:我內容大概都是著重於以在學打工/社團經歷帶出人格特質 12/06 11:20
soreabove:而這些經歷算是跟我往後要找的工作 有點相關 12/06 11:20
soreabove:所以我就差不多寫了word快一頁 12/06 11:21
zellkb8:還有專長跟特質突顯出來就好 不要瑣碎的鋪陳太多 12/06 11:23
zellkb8:因為公司要的是你專長跟工作能力 不是要你作文寫高分 12/06 11:24
zellkb8:尤其剛畢業的學生最容易有這種情形 12/06 11:25
zellkb8:HR履歷看多之後 通常一下就能從自傳看出你經歷有多少 12/06 11:25
soreabove:謝謝z大指教 12/06 11:26
※ 編輯: soreabove 來自: 123.192.88.139 (12/06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