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ty:我們公司年關前都會盡量請新人年後報到,成本考量;年後好些 01/11 23:22
推 sams1979:依照慣例 年後報到的新人是現在招考 01/12 00:42
→ sams1979:年後招考的 大概就是3 4月報到了 01/12 00:42
推 Maggielim:其實我不覺得今年年後會比較多缺釋放出來,因為相較去年 01/12 12:07
→ Maggielim:這時間點(還是過年前)職缺都比現在多一倍之多了呢 01/12 12:08
→ Maggielim:你最好不要等年後,因為如果年後出來的缺不如你預期,畢業 01/12 12:09
→ Maggielim:的09年的新生碩士論文一交就在四五月就有人在找工作了呢 01/12 12:10
→ Maggielim:到時業界應該會先給今年出來的新人面試機會吧 01/12 12:10
→ Maggielim:在很差的景氣處在這種時間點,其實要先掌握看得到的職缺 01/12 12:12
→ dodoL:謝謝!如果不幸過年還沒找到,二月會隨便找一個,不會拖到四月 01/12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