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版上的前輩 若請完產假回公司上班後 被公司通知要被資遣 是否有什麼條例是可以保障的 我聽同事說 公司資遣生產後四個月的婦女 還要給一筆補償金...... 可是我查勞基法好像沒有耶@@ 請問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9.188
bluekai:沒有這類補助吧... 01/15 18:54
bluekai:可能提到的是 性別工作平等法 01/15 18:55
cinnarizine:產後復職!! 產後歸隊?? 你當在當兵阿! 01/20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