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llkb8:我覺得以上的問題 你可以直接在面試時問阿 01/19 11:28
→ zellkb8:因為每個求職者的原因都不一樣 在這邊發問也沒有標準答案 01/19 11:28
→ zellkb8:光是我這邊想到的 每個問題我都可以想到2-3個以上的答案 01/19 11:29
→ zellkb8:等你做久一點面試多一點人後 想到的答案也很多 01/19 11:30
→ zellkb8:我建議是除非求職者條件低於你要的標準太多 時間允許的話 01/19 11:32
→ zellkb8:就面試看看吧 說不定其中就有你要找的人 01/19 11:32
→ zellkb8:而且我也不建議在面試前就預設立場 以免造成刻板印象 01/19 11:33
→ zellkb8:就算對方有80分也有可能因為你的刻板印象變成不及格 01/19 11:34
→ coco88:謝謝Z大,你說的我會認真記起來(筆記中...) 01/19 11:38
推 finker:確實,有疑問時就面試問。我覺得除了7以外,其他都還OK 01/19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