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版上各位大大, 個人離職後,公司因作業問題,數日後才幫我做勞保的退保, 導致個人的離職日和勞保退保日不同,這樣我不是多花了一些勞保費嗎? 請教各位,若要求公司追溯勞保退保日到我實際的離職日的話, 公司要如何處理才好呢?(聽說很麻煩,很怕公司不願意做,才想問清楚...)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4.92
urapig:你前公司的人資幫公司浪費了數日的單位負擔, 02/07 10:26
urapig:就你的角度是多繳了幾十塊錢的勞保費。 02/07 10:27
urapig:就公司的角度是你離職後他白白繳了一兩百的勞保費。 02/07 10:27
urapig:結論是:這公司的人資讓你跟公司都浪費一些錢白繳給勞保局 02/07 10:28
urapig:BTW:原po你有差這幾十塊錢嗎? 02/07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