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公司現在要來做「招募政策」的擬定 我參考了一些國內外的網頁以及就服法 大家對於政策面的著墨不多 大部分都是招募流程、SOP等 我先稍微寫了一個初稿,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 本公司對所有求職者之招募、甄試、進用之流程,應遵照政府法令規定,不因種族、階級 、語言、思想、宗教、黨派、籍貫、出生地、性別、性傾向、年齡、婚姻、容貌、五官、 身心障礙或以往工會會員身分為由,予以歧視,需秉持公平、公正與誠信之原則,依招募 職位所需專業能力與條件進行徵才,並不對其他公司進行惡意挖角。 總覺得有點虛 不知道各位大大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178.251
eekas:這個"招募政策"是要幹嘛用的?? 02/18 22:45
ellenilj:算是一種宣示吧?!台商企業好像真的很少用這個 02/19 10:22
ellenilj:外商的話,倒是挺容易找到的...只不過都是英文+不符合我 02/19 10:22
ellenilj:們的需求跟民情 02/19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