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已爬過精華區,但未找到相關文章,想上來發問,請大家賜教。 我在加拿大工作一年多,最近離職,想回台發展,看板上文章所說, 在離職前跟老闆索取離職證明,老闆卻說沒這種文件,不知是否外國人 對於要簽名的文件較為敏感,怕將來有啥法律問題..... 請問版上各位人資,你們會怎樣check國外的工作經驗呢? 如果將來公司要我出示離職證明,那我又應該怎麼解釋呢? 有其他代替方式?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225.136.197
Maggielim:我同學曾在國外念書時實習離職後,也是為了之後回台找 03/16 11:05
Maggielim:找工作用,她是請主管寫封推荐信,主管會簽名,用這個證明 03/16 11:07
Maggielim:要不然在國外工作一年多,回台灣有些公司主管也沒當回事 03/16 11:08
Maggielim:請你的主管寫這封信,可能會好一點 03/16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