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psgps (築夢踏實)
看板
HRM
標題
Re: [心得] 人力派遣應該要對失業潮負責
時間
Mon Mar 16 20:37:52 2009
我們公司也有人力派遣員工 薪資福利跟正式都有差 同工不同酬 而且沒有保障 人力派遣業都從中收取利潤 還是要努力當上正式員工
※ 引述《kamalr (Starlight)》之銘言:
: 這篇文章小弟絕得很不錯
: 大家去看看吧絕得不錯就幫推吧
:
http://www.wretch.cc/blog/m65011/222195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