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 收到公司用104的"公司通知"留言 內容大致是說 本公司對您的資歷感到很有興趣, 請撥空安排時間前來面試,並先聯絡時間 然後留了公司電話 請問收到留言,如果不打算去面試,要回電婉拒面試嗎? 因為我過了好幾天才收信看到這個留言,不知道要不要回電@@ 怕會很奇怪 沒有回電婉拒會不會變黑名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0.155 ※ 編輯: spacesky 來自: 218.164.130.155 (03/18 20:32)
Beastawad:不用 03/18 20:45
Mavis:不用回電,怕沒拒絕人家覺得不好意思的話,就回個email吧 03/19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