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算是去年6月畢業的就業人吧! 一個機運 進了一間新成立的公司 擔任人資總務的職位 雖然職稱還是助理 但是感覺自己做的事還蠻重要 人資--徵才、薪資、出勤、教育訓練... 等 (曾實習一個月) 總務--總機、採買、固資...等(曾實習一個月) 我都做了~~~ 但是重點是 我已經有點負荷不了了 很多事情是我沒做過 沒碰過的 雖然交付給我 可以讓我學習到很多 但是 過程沒有同樣部門的同仁可以幫忙 就算有主管 有時候他會等到事情逼迫了 才來指點.....(中間已經問過很多人 碰過很多壁) 有沒有人也是這樣渡過來的阿~~~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不然我真的快瘋了~~~讓我也知道 有人也是這樣渡過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3.84
febjoy:._./ 最近公司人力縮減 嘆... 03/19 00:21
Mavis:._./+1 03/19 23:00